櫻貝是什麼貝殼

2021-08-17 05:48:50 字數 6156 閱讀 4816

1樓:南霸天

櫻貝簡介:

櫻貝又名櫻蛤,主要分布在熱帶太平洋,大洋洲、菲律賓、日本和我國的南北沿岸。貝殼呈小型,殼薄,長橢圓形。絞齒盤有主齒和前後側齒。

韌帶筒狀。水管發達,水管下有十字形肌肉。套線灣非常深。

殼不太相等。櫻蛤科的種類因鑽洞生活,可形發生了變化;殼較薄,兩殼多相等,殼蝕簡單,殼形較長,殼頂多不太突出,多有外套彎。前後兩端或一端張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櫻蛤吧   那是乙個科  不是乙個物種  粉紅色的多  別的顏色也有  一般來講只要沒汙染  全國海岸都有分布

國內品種:括號裡是命名者和發現的年份

aeretica tomlini (smith, 1915)

東京櫻蛤angulus lanceolata (gmelin, 1791)

angulus vestalioides 被角櫻蛤 (yokoyama, 1920)

arcopella isseli (h. adams, 1870)

bathytellina abyssicola 雲珠櫻蛤 kuroda et habe, 1958

bathytellina citrocarnea 粉紅深海櫻蛤 kuroda et habe, 1958

cadella delta (yokoyama, 1922)

cadella hoshiyamai 粉紅小櫻蛤 kuroda, 1960

cadella semen 賽門櫻蛤 (hanley, 1845)

cyclotellina discus 盤櫻蛤 (hanley, 1844)

elliptotellina euglypta (gould, 1861)

hemimetis plicatus (valenciennes, 1846)

jactellina obliquestriata (sowerby, 1868)

laciolina chloroleuca 黃玉櫻蛤 (lamarck, 1818)

leporimetis spectabilis (hanley, 1844)

loxoglypta clathrata (deshayes, 1835)

loxoglypta transculpta sowerby, 1915

macalina bruguieri (hanley, 1844)

macoma praetexta 花瓣櫻蛤 ( martens, 1865)

merisca capsoides 箱形櫻蛤 (lamarck, 1818)

merisca margaritina 頂橙櫻蛤 (lamarck, 1818)

merisca perplexa hanley, 1844

merisca subtruncata (hanley, 1844)

merisca tokunagai 德永櫻蛤 (ikebe, 1936)

moerella culter (hanley, 1844)

moerella iridescens 彩虹櫻蛤 (benson, 1842)

moerella jedoensis 桃花櫻蛤 (lischke, 1872)

moerella juvenilis (hanley, 1844)

moerella nishimurai 西村櫻蛤 kuroda et habe, 1958

moerella rutila 花瓣櫻蛤 (dunker, 1860)

nitidotellina iridella (v. martens, 1865)

nitidotellina nitidula 明亮櫻蛤 (dunker, 1860)

nitidotellina valtonis 北海道櫻蛤 (hanley, 1844)

omala hyalina (gmelin, 1791)

pharaonella perna 火腿櫻蛤 (spengler, 1798)

pharaonella tongana (quoy et gaimard, 1835)

phylloda foliacea 枯葉櫻蛤 (linnaeus, 1758)

pinguitellina robusta (hanley, 1844)

pseudometis praerupta 蒼白櫻蛤 (sallisbury, 1934)

punipagia radiatolineata (yokoyama, 1924)

quadrans gargadia 邊刺櫻蛤 (lamarck, 1758)

quadrans spinosa (hanley, 1844)

quidnipagus palatam 波紋櫻蛤 (iredale, 1929)

rexithaerus secta 白沙櫻蛤 (conrad, 1837)

rexithaerus sectior oyama, 1950

scutarcopagia linguafelis 貓舌櫻蛤 (linnaeus, 1758)

scutarcopagia scobinata 銼紋櫻蛤 (linnaeus, 1758)

semelangulus miyatensis 宮田櫻蛤 (yokoyama, 1920)

tellina tenuilamellata 微紋櫻蛤 smith, 1885

tellinella asperrima (hanley, 1844)

tellinella crucigera (lamarck, 1818)

tellinella cumingii 黑斑櫻蛤 (hanley, 1844)

tellinella incerta (sowerby, 1825)

tellinella pulcherrima 鯊皮櫻蛤 (sowerby, 1825)

tellinella radians (deshayes, 1855)

tellinella spengleri 鋸齒櫻蛤 (gmelin, 1791)

tellinella staurella 月光櫻蛤 (lamarck, 1818)

tellinella verrucosa (hanley, 1844)

tellinella virgata 日光櫻蛤 linnaeus, 1758

tellinides ovalis 卵形櫻蛤 sowerby, 1825

tellinides timorensis lamarck, 1818

tellinimactra edentula (spengler, 1798)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3樓:孤傲獨狼——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有個國際雅園。新**跟紫竹橋邊上,是個地下的。

原來地下有2層,後來有一段時間2層關了。最近一直沒去。不知道2層開沒開。

5樓:蘇鎮獄

貼吧裡大多說的都是十里河,官園提到的不多。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冷水魚,錦鯉、紅頭帽、龍井……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紅箭、金龍、水母、藍鯊等。兩側分別買兩棲和鳥類主要有烏龜、蜥蜴、蜘蛛、蠍子、各種蛇等,另一側主要賣鸚鵡、兔子、鷯哥、白鼠,相當齊全,場面相當壯觀!

每週四早上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買賣活雞、活鴨,各種零售小魚、各品種貓狗,還有各種日常雜貨等.

2.西客站花鳥市場

天津西客站前街,規模中等,都是常攤。

3.天津市一宮花鳥魚蟲市場,河東區淮安路(紅星路)。

火車站向南,沿建國道到民族路的路口,右拐就到。每天上午人多,週末更是人山人海,商販有固定攤位,經營高中低擋鳥具。這裡最絕的是賣的鸚鵡,金剛鸚鵡啥的,品相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九回 雲棧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經 第二十回 黃風嶺唐僧有難 半山中八戒爭先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怎樣的?

8樓:張仁傑

1、官園魚市,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公尺左右,公共汽車15、19路等馬尾勾一站。主要以經營熱帶魚、水草為主當然也有金魚。其中龍、金龍(辣椒、紫霞、星點、紅尾、過背等)**當然不菲。

另外還有虹魚、異型等。官園魚市還有幾家爬行動物專賣,喜歡的朋友相信您已經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福麗特是北京銷售海水魚最多的魚市,有一些其他城區的小海水魚銷售商都是從這裡批發,魚的質量良好,器材品種多樣。

10樓:506的小蘇同學

新官園花鳥魚蟲工藝品市場、

老官園紫竹花鳥魚蟲市場、

老水碓子花鳥魚蟲市場、

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場、

福麗特觀賞魚總匯、

玉泉花鳥魚工藝品市場。

11樓:遊俠

新花園,中蔬,福利特。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蔬的,這裡的地理環境比較好,不是特別喧嘩,而且裡面的種類非常齊全,尤其是鳥類,非常多樣。

12樓:乙隻黑蠍子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有三個,其中最大的就是新官園花鳥魚蟲工藝品市場,在這裡這種合法的奇珍異獸你都可以找到。

關於花鳥魚蟲的詩句

13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1、濃綠萬枝紅一點,動人春色

不須多。——出自宋代王安石的《詠石榴花》

譯文:濃綠的背景上點綴一朵紅花,畫面頓時變得活潑而妖豔。

2、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出自唐代柳宗元的《江雪》

譯文:所有的山上,飛鳥的身影已經絕跡,所有道路都不見人的蹤跡。

3、芳樹無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鳥空啼。——出自唐代李華的《春行即興》

譯文:春山之中,樹木繁茂芬芳,然空無一人,花兒自開自落,一路上鳥兒空自鳴啼。

4、今夜偏知春氣暖,蟲聲新透綠窗紗。——出自唐代劉方平的《月夜 / 夜月》

譯文:今夜出乎意料的感覺到了初春暖意,還聽得春蟲叫聲穿透綠色窗紗。

5、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出自盛唐杜甫的《水檻遣心二首·其一》

譯文: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的意思是細雨濛濛,魚兒歡快地躍出水面;微風習習,燕子傾斜著掠過天空。

開花鳥魚蟲店賺錢嗎

14樓:中國加盟網

這個你得有圈子,圈子文化懂吧?人脈,你的任何寵物,有名聲了十里相傳,口碑慢慢就起來了,就會賺錢。位置也很重要,你的店開在**,直接影響誰來你這裡買。

常見的選址方式有這麼四種:

1,**選址:由加盟商提供選址,總部進行評估(★★★☆☆)

方案主要由加盟商提供,企業總部只是對提交的資料進行審核。對於加盟商來說,這種決定選址的方式,有一定侷限性和較大的風險,畢竟企業並沒有真正的看到店鋪的實際情況。

2,指導選址:由總部提供選址方案,加盟商進行選擇(★★★☆☆)

總部通過培訓的方式告訴加盟商目標人群是什麼、什麼地方最適合開店、找店鋪時需要注意什麼等等。

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這個辦法也還不錯,但也有弊端。因為選址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更多的是經驗,加盟商在短時間內不一定能學明白,也很難完全運用在實際選址當中。

怎麼開魚蟲店

3,第三方選址:由加盟總部委託第三方提供選址服務(★★★★☆)

目前選址服務有很多專業的第三方提供,通常會來自專業的選址團隊,或者資料化平台服務公司。總部在自身選址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有可能會委託第三方幫助選址。

第三方基本都是有店鋪資源的企業,因為店鋪資源豐富,所以有較大的選擇餘地,所以第三方選址也有一定的優勢。

4,實地選址:由加盟商、總部共同派人進行實地選址考察(★★★★★)

實地共同選址,有些企業會收取一定的費用,有的企業完全免費。無論怎樣,共同選址,能夠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對店面周圍的**量、客流量、交通條件、消費水平、消費者定位、競爭分析等實際情況進行考察和測評。

選址時,總部是否盡心盡力幫助加盟商在開店之初盡可能降低風險,應當是創業者選擇加盟品牌重點關注的要點之一;同時選址的投入成本越高,相對應加盟費用也有可能會比較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貝殼上的肉叫什麼不是整塊貝肉而是連在貝殼上的那一小塊

那是扇貝 江珧等貝類的閉殼肌。作為食物叫做江瑤柱,又叫干貝 扇貝柱。味道雖好,但要適量吃,吃多了會消化不良 對高蛋白過敏的人吃了會引起皮疹 痛風病人不能吃。海鮮的一種 那種小貝殼裡面的肉可以吃嗎 不是都能吃的。有的貝殼類海鮮開啟裡面的東西都能吃,比如 鮑魚 蜆子 牡蠣 而有的貝殼類就不是所有肉和內臟...

殼很薄像貝殼一樣的是什麼海鮮,有種長得像貝殼的海鮮是什麼?

牡蠣?開玩笑!牡蠣的殼非常厚好不好!文蛤?也不是吧?應該是海虹,也叫淡菜,一串串的,殼非常薄,紫黑色的也有可能是蟶子,長橢圓形的,殼是灰色的 有種長得像貝殼的海鮮是什麼?5 這種海鮮是花蛤 韌帶內嵌,不突出殼面,寬厚棕色的橢圓拱形身體幾乎延伸到後部邊緣的一半。是貝殼類海產品,廣泛分布在中國南北海區,...

為什麼石頭上會有貝殼呢,石頭上為什麼會有貝殼呢?

很多貝類是附著在石頭上生活的。而且附著力驚人。就算貝類死後,貝殼也會堅強的附著在上面被海水鈣化。跟石頭差不多融為一體了。石頭上為什麼會有貝殼呢?石頭上有貝殼通常分為兩種情況 一是在離海洋很遠很遠的陸地發現的,二是內在海邊的石頭容上。在陸地上,有貝殼的石頭通常被稱為化石。我們生活的地球通常會發生 也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