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中最後一張小櫻牌是什麼牌

2021-03-19 12:53:14 字數 1768 閱讀 5119

1樓:譚德琨凱

樓上答的很完整我補充糾正一點點:

『負』牌又叫『無』牌,想要收服它就是必須犧牲掉最珍貴的感情,不是狼死,是失去對櫻的感情。但因此櫻很傷心而啟用了小櫻牌『愛』

,『愛』牌與『無』牌結合成了『希望』牌,使狼並沒有失去對櫻的感情記憶,結尾櫻飛撲向了狼,表白成功了,耶!

百變小櫻魔術卡,最後一集裡小櫻創造的最後一張是什麼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牌應該是第70集中,得知小狼馬上要回香港了,小櫻在家裡又難過又傷心,並且落下了眼淚。這時,小櫻所站的地方產生了星星魔法陣,同時出現了一張新的小櫻牌。就是這張沒名字的牌,一般被稱作「愛」或者「感情」(實際上在片中,牌下方表示庫洛牌名字的地方是空著的)。

這張牌是因為小櫻對小狼深深的感情而由小櫻親自創造出來的。

後來,在劇場版《被封印的魔術卡片》中,正是這張牌與[無]牌結合成為[希望]牌,才使封印[無]牌後本該失去感情的小狼恢復了對小櫻原來感情,最後小櫻說著「我最最喜歡你!」撲向小狼的懷中。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張卡叫【感情】啊,是小櫻對小狼的感情而產生出來的卡!!

後來在劇場版裡面,為了封印【無】所以要用【感情】作為交換,如果用了【感情】這張卡的話小狼就會忘記對小櫻的感情,但最後【無】和【感情】合成了一張新卡叫【希望】,雖然感情沒有了但出現了新的希望!!

4樓:如影亦釋

tv版裡的最後一張牌是「愛',是小櫻明白了對小狼的心意。

在劇場版中,小櫻的「愛」牌和「遺忘」相結合創造出了「希望」。拯救了世界,也沒有犧牲自己最珍貴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張?

tv版最後一話出現的是「心」

劇場版裡「心」與「絕」合成了「希望」

6樓:銀月旋律

劇場版《消失的卡片》中感情牌和第53張「無」結合成了希望~~

7樓:樂家花生糖

希望是劇場版裡製的,tv版的是"愛"吧,上面好象沒寫名字,只有一顆有翅膀的心.

8樓:允兒的夢

那張牌是沒有名字的,但在劇場版裡那張牌與"虛無"牌和二為一了,之後的牌叫:"希望"

百變小櫻魔術卡最後一張牌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小櫻在發現了自己對小狼的真正感情後所創造出來的牌,當時的牌是沒有名字的,上面是乙個長著翅膀的心,反映出小櫻對小狼的愛情之心.在第二部劇場版中,這張牌與庫羅牌中被封印的 無牌 結合在了一起,創造出了一的 希望 牌,使得小狼沒有喪失掉記憶

10樓:寇印枝俎煙

tv裡的最後張是"愛"之牌,在第2部劇場版裡也是通過這張「愛」之牌把「無」牌改變成「希望:之牌了。

11樓:裘芙伊溪

tv版裡的最後是愛之牌,另外劇場版第2部中的無之牌就是通過愛之牌封印成了希望之牌

12樓:秦恭山夏

在tv版的最後小櫻自己創造出一張新的牌,愛。

在劇場版中,庫洛牌中最後也是最強的是無,無和愛結合了,成為了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吧!應該是消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愛吧……你說的是劇場版還是tv版的?

百變小櫻裡小可的全名是什麼,百變小櫻中的小可的全名叫什麼啊?

小可 可洛 港譯 基路仔 kero keruberosu 聲優 久川綾 林丹鳳 賈麗娜 暱稱 小可 喜歡的食物 點心 章魚燒 喜歡的顏色 紅色 橙色 喜歡的電視節目 烹飪料理 猜謎節目 喜歡的花 向日葵 喜歡的事 玩遊戲 總是在不經意間game over 現在想要的東西 最新的遊戲軟體 住處 小櫻房...

百變小櫻劇場版裡最後小櫻和小狼在一塊了嗎

漫畫版的是小狼回了香港,臨走之前小櫻答應他永遠等他.幾年後他到了日本和小櫻永遠在一起.動話版的真正的大結局其實是在劇場版 被封印的卡片 裡面.故事講述李小狼回到香港4個月 正好是暑假 友枝市正要舉行 撫子花祭 小櫻正好在話劇中扮演公主。一天小櫻從學校排練回家,發現艾利歐的家已經拆除,蓋上了遊樂園,但...

百變小櫻一共有幾集?每集叫什麼,百變小櫻共有幾集?幾部?每一集的題目和內容是什麼?

百變小櫻一共有70集 1.開啟卡片之門 2.水族館 3.累人的星期天 4.布娃娃失竊案 5.小櫻和媽媽的回憶 6.藝術館畫像之迷 7.王小明登場 8.不可思議的胸針 9.灰姑娘 10.小可出走 11.奇洞探險 12.夏日祭禮 13.小櫻的暑假作業 14.向小櫻挑戰 15.馬拉松大賽 16.慈祥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