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報志願後有簽字確認的環節,一定要去嗎?不去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021-03-22 01:21:36 字數 2461 閱讀 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填報志願一般網上提交,提交後不能修改,具有法律效益,電子資訊自動生成,一般不需要提供紙質的證明或本人簽字。也可能你們本地的招生辦為了確認本人填寫,讓考生填報志願時,列印紙質稿簽字確認,然後上交存檔,分清職責,產生不良後果,責任自負,避免以後扯皮推諉!所以簽字確認的環節,自己最好親自去確認一下,防止今後產生分歧,互相理怨!

高考志願填報後,不去簽字確認有什麼影響

2樓:鈺闁

1、高考填報志願只能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填報。

2、如果考生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填報高考志願,是不能參加簽字確認的,更無法在簽字確認時補報高考志願。

報考定向志願被錄取後,我不去簽字確認,並且不去上學,會不會造成誠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既然對方已經提供條件,而你在填報志願時就是認同契約,學校一經錄取就是雙方確認契約。現在你不去就是毀約,會造成對方損失(學校選擇了你,就失去了選擇別人的機會)。這是你的過錯,確會對你的誠信造成影響。

可能在你以後的求學擇校中被嫌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定向指標,必須得籤rain認可的書,所以你要覺得不想去上,那就不用錢了,如果要想去上,必須得籤,這是人家單位的指標,將來你還要回去呢

5樓:哦由於

? 脂本系統? 重要譯本

2018級河南省的高考志願填報後沒有去簽字確認怎麼辦,還作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志願只是讓大家熟悉流程的,並不會有任何影響,頂多你後面填報不太懂而已

7樓:學醫的孔子

考試吧6月25日訊 高考志願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經考生本人校對簽字。考生的志願一經校對簽字確認後,不得更改;已被高校正式錄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錄。

填報高考志願是考生在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中作為行為主體的權利、義務和責任,每一位考生都應重視和珍惜。考生對志願表校對簽字,實際上是履行自己應盡的職責,是對自己的前途負責,志願表一經簽字確認,不得更改。考生對自己校對簽字的志願資訊負全責,因以下原因產生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不按規定參加志願填報;選報志願不當;自動放棄填報志願;在規定時間不校對簽字;委託他人代填、代校、代簽;本人拒簽、錯填、漏填;因保管志願填報系統登入密碼不嚴而造成志願被他人篡改或被代填等。

從近幾年情況看,委託他人代填、代校、代簽,容易造成志願資訊的錯誤,一旦產生不良後果,考生後悔莫及。考生一定要有風險意識和責任意識,慎重填報志願,高度重視簽字確認工作。

說以凶多吉少

網上填報志願不去學校簽名確認有什麼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填好了,確認了志願,不到學校簽名確認也是沒有很大關係的.

如果沒有確認,呈報上去的志願就是填報截至時間時你填寫好的志願,如果被篡改的話,後果自負.只要自己的密碼沒有洩露,網上填報志願的資訊應該是很安全的.

不過聽說今年廣東省網上填報志願時會提示"「確認所有志願」的按鈕說暫時關閉該功能",這個估計就要到學校解決了.

高考志願填報,在網上填後,還需要去學校確認簽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學校確認簽字,不過通常學校會有通知

是啊,今年網上填志願,在家裡也能報,不需要填表

保險起見,要回學校簽名,但不回也沒有什麼事,只是要自己確認,學校留底

填報完志願沒有簽字有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報志願後,沒有到指定簽字確認地點進行簽字確認,那你所填報的志願是無效的。趕快想想辦法怎麼彌補吧。

廣東的高考填報志願確認後一定要去列印簽名嗎?可以不去嗎? 20

11樓:你像驕陽

列印之後別人就無法更改志願 但是可能學校會統一要求

12樓:蘇摩

不是一定用,網上確認就生效,不過還是去一下比較好。

13樓:鑫寶寶的歡寶寶

1、列印的是你已經填報好報的志願表;

2、要回學校列印的,因為那張表要你自己的簽名,並簽名後交給學校存檔。

網上填報志願,並提交志願後,沒去學校簽名。會怎樣?會影響錄取嗎?如果影響,那還能補錄嗎?

14樓:流星雨

我們在高考後填完志願都要去學校簽字的,如果沒簽字,那麼你的志願就算是白填了,至於補錄,我想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吧,至於有多少影響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就只有選擇復讀了。

15樓:遠了卻又近了

不會哈,不用擔心的,我去年高考時志願簽字我們班很多人都沒來的哈,老師叫我們代簽就是了,以你的網上志願為主哈。

死期存款單到期後一定要去銀行辦理取出嗎?不是本人可以嗎?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死期存款到期後盡量去銀行辦理一下,不然你的利益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不過你不去可以讓你信的過的人帶上你和他的身份證,存單也是可以的,但如果密碼忘記了就必須是本人去辦理。忘記密碼就拿著身份證本人去辦理。如果乙個存摺,既不是本人的,又沒有密碼的,怎麼來證明是你有合法權利呢?需要法律文書證明你對這個存摺具有取...

養狗不遛狗有什麼影響?養狗一定要去遛狗嗎?

養狗不遛狗,會出現3個後果,每個寵主都無法承擔。不遛狗的話狗的運動量不夠,肯定會拆家,再有運動量不足也會導致狗狗肥胖 食慾不振,從而影響健康,誘發疾病,還有就是在家裡大小便。養狗不遛狗的情況下,會讓狗狗的心理產生一系列的疾病,從而影響狗狗的成長。養狗不遛狗可能會使狗的心理產生不良影響,比如抑鬱,無精...

請問二本補填志願中一定要填外地的院校嗎

沒有這個要求啊 補填志願時只要考慮到志願間的級差問題就可以了,本地外地享有同等權利,祝你成功 二本補填的學校好嗎?補填的復 學校畢竟是公辦的2本院校,制學校還是可以的,但bai專業可能都是du 別人挑剩下的,所以專zhi業可能一般。如果不dao填上三本也是個選擇,3本里你有優勢,可以選學校還可以選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