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本來也不好,最近脾氣更差,會不會嫁不出去呀

2021-08-16 14:09:04 字數 3093 閱讀 4252

1樓:河山如畫

脾氣太壞還是要改的。

不然對己對人都不好。

最近可能因為夏天,所以比較急躁一點。

建議多培養一點寧靜一些的興趣、愛好。

比如養花、看書、品茶、女工等。

也許從中,你能獲得一些內秀、內涵。

由外到內,漸漸發生一點改變吧。

另外,找物件的話,建議找一個理性一些的人。

不然,會很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基本上都能嫁出去的。脾氣不好是因為沒有人願意惹你生氣,如果到了脾氣好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一個真正值得愛得女人了。不要問為什麼,慢慢的理解。

3樓:慈頡

脾氣的好和差對婚姻有點影響,脾氣不好需要改善,最近脾氣暴躁,是可能你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所致,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脾氣的。也是會嫁的出去的。不過你還是多改善一下就好了。

不必擔心自己嫁不出去。祝你開心快樂

4樓:天罡似星

不會啦,你雖然脾氣不好但也一定會有一個人愛上你的,比方說想我,女朋友可愛生氣了,但我會永遠得慣著她,以為我愛她,因為愛所以人會變的包容。好好地做自己一定會有人愛上你的,祝福你美女。

記得采納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真正喜歡你時這些就不在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嫁不出去的女的,只有娶不到媳婦的男的

7樓:紫鳶夙願

不用擔心,中國男女比例失衡

8樓:白露

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只是沒有等到而已,

9樓:澄慧晨

總有適合你的,只是時機未到

10樓:舊城裡舊人已去

不會的,女生都這樣,比較作

我脾氣很差,有潔癖很嚴重,會不會嫁不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一下你的脾氣,以及潔癖,這樣才能嫁的出去,不然等著當尼姑吧。

12樓:

肯定能嫁出去,因為你都知道問題了,一改就行了

我脾氣不好,以後肯定嫁不出去

13樓:但夢山

別這樣想,他們怎麼樣是他們的事。你走自己的路,相信會有好男人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是因為其他一些事,我想你遇到你喜歡的人的時候肯定會表現出另一面的. 或者說 你更直率.有人會喜歡你的性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你爸爸啊。你就是你,如果你想要的話,也可以長得比你爸爸好。

16樓:萌主聯盟

你脾氣不好應該大部分是由於生活環境所造成的,你要試著學會不抱怨,建議你看看《不抱怨的世界》,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樂觀,至於你的父母,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好好找他們談談,如果不行的話,你也要試著保護你的其他親人,希望你家庭和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嫁不出去的女孩,不必擔心自己的將來。你能有這樣的父親,或者說你爸爸有這樣的作為,都是前生的業緣,愛發脾氣是嗔恨心重的表現,我教你一法,即可消除你的嗔恨心,又可改變你爸與你們之間的態度。這就是敬請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佛經說:

"若多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變得離嗔。

18樓:十年算不算久

那就堅強起來,好好活著,父母離婚是有原因的,和父母好好聊聊,不要帶著仇恨,我也經歷過,已經看開了

脾氣暴躁的女孩子真的就嫁不出去嗎,就算嫁嫁不到好人家嗎?

19樓:ice宛

當然不是,要找一個合適自己的人,他會把你變好的,mom脾氣就很不好,和爸爸結婚近20年,變的越來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你有缺點,但是你也有你的優點,就要看你的另一半能不能發覺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了

21樓:

不一定的,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願意為自己只要的人改變的。

22樓:龍鳳秋風

婚姻不是著急的事,你也可以適當的改改,不要動不動就生氣發火,第一對**和肝臟不好,氣大傷肝,有什麼事,心平氣和的說,去解決,發火沒必要,閉眼深呼吸,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是!誰都有脾氣,會有人喜歡你的一些個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體貼人,識大體,男人不會在意這些細節

25樓:博論今古

知道自已燥、為什麼不理性點隱忍點兒叻、愛發火可不好!

26樓:追尋清風樂

只能說會家庭不和睦,可以試著改了

27樓:千城脆

不一定,但是壞脾氣還是得改,無害

28樓:孤狼成哥

當然不可能,自己爭取,就有可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29樓:英語大神

不會的.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權利去爭取自己的愛情.而且現在這個年代說嫁不出去實在不現實.

男女比重失衡.女生明顯在這方面優越男生.而且脾氣不好.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的.環境性格等原因造成.只要有合適的人選.

這個方面不會成為愛情的阻礙.

不過作為過來人還是建議一下.脾氣不好其實說到底還是很傷害自己的.暴躁的性格對自己的發展其實幫助不大.

有可能的話自己平時可以有意識的控制一下.生氣的時候先停10秒.讓自己要說出去的氣話收回來冷靜一下.

這樣效果會更好.

最後希望朋友可以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伴侶.謝謝.望採納

30樓:瑪麗蓮十夢

不是,只要有 缺點就有優點。

31樓:冷酷的蛋蛋

這個可沒鐵律,,看緣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

找個懂你愛你的能包容你的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很容易哭 也脾氣很暴躁 天天胡思亂想 心情很不安寧 注意力不好 很不自信 沒有安全感

你應該自己出去走走,海邊,山頂,都是好去處 改變下心情,看看是什麼事情讓你心情不好,然後這件事值不值得 最好不要接觸別人,因為別人無意的一句話,可能都能讓你煩躁很久 你應該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

我最近脾氣很暴躁見誰都想發脾氣,工作也不積極,出門也不想跟人多說話,見誰都煩,,看事總是很消極

休息一下,冷靜,保持頭腦清醒,不可衝動。多吃些甜食,或許會起到緩解的作用。時間長了有可能會自癒的。如果控制不了自己,最好到醫院看一下,然後,按醫生說的去做就可以了。天氣燥熱,人的心情回隨之浮動,不能怪你,怪天氣就好 天熱若得禍,再加上更年期更順理成章的愛發飆了,哈哈!問問心裡的自己是怎麼,快點解決,...

和嫂子關係不和,怎麼辦?他脾氣不好,我脾氣也不好,但是他和外人說我這說我那的,我是無意間聽到的

都說姑子精姑子精。嫂子很少有與姑子處好關係的。爸媽只能說你呀,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可嫂子畢竟是外人啊,說深了會說老人護短維護你。多諒解諒解吧!你父母夾在中間很難做的 我和你相反,我是嫂子和姑子也處不好,她也時常說我的壞話,我和她到現在都沒有說話,她回娘家來,我就帶著兒子回我媽家,避開她,不去理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