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最近脾氣不好。容易生氣,而且最近特別能吃,怎麼回事

2021-06-28 07:09:27 字數 7310 閱讀 8927

1樓:

1.可能大姨媽來了,多關心她。

2.可能懷孕了。

3.可能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試著開導她。

2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春天隨好但也容易浮躁,脾氣不好與候變化有關,吃的多並不是壞事。

3樓:

怎麼像懷孕了的感覺,你有帶她去醫院檢查嗎,檢查一下放心些,決定要孩子就要好好注意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更年期的原因吧,

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

緩解心情

5樓:棟立輝

有可能是懷孕了,最好讓她去查一下,要是懷孕那你一定要讓著他,懷孕很辛苦,男人用三分鐘當父親,女人是十個月的不舒服,一天的受難日,一輩子的保姆,記住要是你女朋友懷孕一定要讓著他

6樓:造價學起來

每個女孩都有那麼幾天的

7樓:

特別能吃...她人品咋樣,不行就換吧...

8樓:有心人

看來你是非法同居的關係吧?應該領證結婚(可由非法變合法),這個女人很有可能是被你給整懷孕了。

9樓:漫凡靈

彼此相愛,不是痛苦的開始,應該是快樂和幸福的開始,因為可以去愛,都是自由的,因為看得見未來。我不能陪她走過整個大學,陪她看一場只屬於我們的電影。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年半。

但是至今偶爾會想起她。想來想去,最後只能空嘆息。後來,我終於釋懷。

人終究要向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抓不住的沙,就隨風揚了吧。03遇見的人越來越多,我也逐漸明白。

有些人終究不能聊到一起,因為你們的三觀不一樣。有時候,你會問到底什麼才算三觀不同。最近網上流行這麼一段話。

兩個人一起去看海,你說,大海很漂亮。他卻說,大海淹死過人。這段話很形象的說出了三觀的不同。

你們在一起,你們討論根本就不在乙個頻道。你說你的故事,他談他的人生。你們雖然在一起面對面的交流,可是根本就沒有共同的語言。

有的只是空氣突然的安靜和尷尬

女朋友非常容易生氣,而且一生氣不聽勸怎麼辦?

10樓:百科解說

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苦惱,自己啥也沒乾女朋友就生氣了。有時候還不太生,自己再跟她說話的時候就會變得越來越生氣。她讓自己走吧,自己乖乖的走了又會更加更加生氣。

這到底為什麼呢?該怎麼辦呢?

首先,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通病,大多數的女生都是愛生氣並且需要男孩子關懷的。但是生氣並不代表不愛,反而是她愛你的表現。所以男生們不必過度的緊張和焦慮,大多數的女生用對方法還是很很容易恢復的。

第乙個辦法就是給她冷靜的時間。要知道你現在已經惹了她,所以你現在說話是沒有用的,她只會越來越煩躁。所以不妨給她時間,讓她自己冷靜下來,這樣或許她自己會好的。

其次,及時認錯。如果你女朋友在一段時間後還不會理你,那麼這時候你就要去主動認錯了。很多女生生氣的原因都是覺得對方不在乎自己,把自己不當回事。

所以不要覺得你的女朋友矯情,她是想讓你多在乎她一下。這時候你道個歉,多哄哄她,其實也就沒事了。大多數女生的脾氣就像雷雨天氣一下,來的快,去的也快。

切記不要這時候對她冷嘲熱諷的,並且還是怪她。這會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僵,女生只會覺得你越來越不體貼。很多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不要給她講一大堆的道理來感動她,她想要的無非就是你的寵溺。

最後,花些小心思感動女朋友。女生都是喜歡浪漫的,所以如果她還生氣的話你就要花一些小心思了。在她生氣的時候給她送送小禮物,說說笑話等等,其實很多女生並沒有真正生氣,無非就是想要你多在乎她一下。

11樓:三屍兄

說明女朋友的脾氣不好,盡量不要惹她生氣,她生氣對她身體不好,也會影響你的心情,所以說話做事要注意點。

12樓:dj林林

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和女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希望他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也要告訴他不要經常生氣,經常生氣的一些壞處,讓女朋友認識到這樣的錯誤。

13樓:小張認社會

如果女朋友非常容易生氣,而且一生氣就不聽勸,我建議你放棄這個女朋友,因為跟情緒暴躁的人在一起生活,你也會受到影響。

14樓:情感小兔

如果女朋友特別容易生氣,應該是她比較缺乏安全感,你最好多顧及一下她的感受,最好盡量做事情時先考慮一下,她是否會生氣。

15樓:蓉蓉愛易深

我其實也是這樣的人,比較容易生氣,但是也容易被哄,如果一生氣不聽勸就大家都冷靜一下(幾個小時或一兩天),到時候你再哄一下基本就沒有問題的。

16樓:尕軋

那就買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到她面前,給她乙個大大的擁抱,不要跟她說什麼大道理

1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你就應該讓她自己生氣,你就什麼也不說,等她自己生氣完了,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了,也就不生氣了。

18樓:30秒不

這樣的女朋友如果你能忍受的話,那麼你就繼續忍受吧,實在受不了那只能分手了,畢竟脾氣是很難改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她自己乙個人氣個夠把,不要總是一生氣就去哄,這樣會被慣壞的。

女朋友最近老是脾氣不好,一點點小事就生氣是怎麼了

20樓:勤奮的夏菡

女生無理取鬧是有原因的。生理上可能是生理期前內分泌失調;心理上是在引起你的關注,可能你經常冷落她,或者有什麼不好的習慣會惹她不高興越積越多就會爆發。其實女生這樣子一定不要和她吵,也不要想著自己有沒有錯

21樓:go小鞦韆

生理期吧又或是最近真的有什麼令她心煩的事情。

22樓:都拒絕看了

月底了 乙個月就那麼幾天脾氣不好,你遷就 包容

23樓:韋元顯

肯定是有什麼事情你答應她沒實現的,過著過什麼節日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她交流,可能是心煩事,也可能是月經即將來臨。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來例假了,多關係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最近惹她生氣了啊?

27樓:大速度快

應該是生理期吧,你要多理解,多包涵

女朋友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我應該怎麼辦

28樓:麻貓誇兒

如果說bai辱罵是導火索du的話,那自身的執著就是彈zhi藥庫。若是心中沒

dao有那些隨時可內能**的彈藥容,點燃再多的導火索,也無法引爆什麼。比如有人罵你是烏龜,你想烏龜是長壽的象徵,他在祝福我長壽,聽了還會生氣嗎?但能了知一切皆是假名,無論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無法傷害我們。

我們也不可能去傷害他人。這就是心法,這就是佛法。

南無阿彌陀佛。

29樓:匿名使用者

哄呀,經常無緣無故總是脾氣大有可能內分泌失調。

女朋友脾氣不好,總是發脾氣,很容易生氣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

30樓:玏蒲愛絲

那你要學會發現到底是真的脾氣大還是其實是想和你表達的一種撒嬌方式

31樓:打鬼子去嘍

換個脾氣好的。不要交這些具有潑婦潛質的女票。

32樓:程博遠

生氣的時候讓她乙個人靜靜,越靠近她她只會越煩你

33樓:做乙個笑顏如花的女子

如果太無理取鬧就不行,平時還可以,如果在朋友面前老這樣不給面子就不行,就應該要警告拉,人是有底線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發脾氣唄,不要忍

35樓:茶餘飯後

愛她就包容他!

不愛就離開!

女朋友很任性,很容易生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嗎? 我是沒看出來她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 我

看你什麼都包容她。

哥們這樣是不對的,雖然女朋友是要用來疼的,但得看是什麼事情. 對的就

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你這一味的遷就她,她慢慢的就會認為什麼都是你應

該的. 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都不會為你改變,我想這樣的女朋友要不要都無所謂

了. 至於總和你說分手我感覺她有沒有你都無所謂了,要是真的很在乎你的話我

想她永遠不會和你說這句話,不管是開玩笑也好還是別的. 如果說你真的是放不

下, 那你就在等等吧 看看時間能不能改變些什

麼, 或許可能還是太小 不是很定性 。 如果時間都不能改變什麼 奉勸你一

句這樣的女孩子拿她當朋友就好了 千萬別做老婆, 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37樓:撈月公元

你how不住他,你別老是道歉,霸道總裁一點,也別老是忍讓,他罵你的時候你就主動過去抱住他,溫柔的說,你又不乖了,如果他反抗你就硬抱著,推倒他,讓他知道他自己不乖了,你別說他什麼錯,誰都沒錯,他不乖的時候你就過去弄他,別糾結誰對誰錯的問題,你要男子漢一點啊,別老是道歉,這樣別說遲早分,很快就要分,霸道總裁一點,how住他,按你的想法來,別管他,只要不太過分,不乖的時候你就吃她,她要乖了你就放開他,溫柔的跟她說話就好了,女人很難搞,你別糾結問題,你要扯到別的地方去,how不住他你就擁有不了 他

38樓:小白兔莉莉

現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後過不了兩分鐘我就會去道歉,不管我有沒有錯!

你就是這樣對待你們的感情的,我告訴你,你在縱容她,你越是這樣她越是囂張,試著多關心自己,她再發脾氣的時候你不要和她說話也不要衝她隨她去,自己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一定要堅持,讓她覺得發脾氣也沒意思,等她主動和你說話的時候再給她提出來說說你的感受,讓她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不要是不是你錯都去道歉,她可以不道歉你也可以!

當她覺得發脾氣也沒意思的時候自然會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你太在意乙個人必然會失去自我!沒聽過愛你10分淚7分嗎?理智一點,是你的就是你的,大家都沒有說錯,光是乙個人寬容就是縱容,什麼都應該是相互的,因為對方更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你再這樣下去她就認為自己什麼都對,最後變成唯我獨尊的人,到時候你們就只有分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縱容只會讓她越來越習慣你的包容,到後來演變成不管什麼事總覺得她是對的,不肯認錯道歉,而你要不停的和他道歉,到後來你們之間也會有隔閡,我感覺你很累.兩人好好商量商量告訴她不要總把分手掛在嘴邊很傷感情。

就算真的在一起到後來大家都沒改變一味的包容會讓你覺得很累。這樣的例子很

多。最後不在一起。早點解決,省的問題擴大

40樓:沙幣文傑

操過了嗎?操過就扔掉,這種無理取鬧的女人沒必要慣著

4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沒有看完 但是 看了一半 你女友和我女友一樣 我們也是大學裡相見的 現在處了2年多了 我是北方人 她是南方的 我給你點建議 首先 她要發脾氣時 你應該能感覺到 你不要和她起衝突 你要學會 順著她 或者把話題支開 這個自己理解 總之 不要和她站在對立面上 還有 女人在怎麼樣都是水做的 其實 你要去細細體會她對你的好 不能說她只會發脾氣 任性 你要去體會 也許你們對事物的理解 和接受事物的方向不一樣 但是 你也要慢慢的去體會 還有 你女朋友總說分手 我認為這個你就不要忍了 因為一句話說出去了 再怎麼是玩笑的話 也會有影響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提問者,3樓說的跟我目前的情況很相似,現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後過不了兩分鐘我就會去道歉,不管我有沒有錯!現在我不知道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決!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瞅你那個松樣,女人像彈簧 你弱他就強。

44樓:痛楚

吻住她的嘴,吸的她上氣不接下氣, 不信她不會不原諒你,這招直接代替了所有愛她的語言。

45樓:長億楓

女孩就是這樣的,她經常發脾氣也代表是你的錯。有時發脾氣也是一種情趣,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有這樣女朋友會覺得好幸福、如果你是覺得煩的話就讓給我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情況 也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太晚了幫不上你

你的情況我經歷過而且甚至真的分手過,分分合合了好幾次,談心也談了很多次我也大概分析總結了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跟你說不要一味慣著她要霸道要給她顏色看的都是放屁。我就問你,你是談戀愛還是打仗?氣勢上更勝一籌並沒有卵用。

女生,特別是小女生都會在特定的時間點成長成女人。既然她現在還是小女生,你就要用小女生的思維去思考,當然不是讓你去猜她的心思,畢竟女人心海底針你猜不透也沒必要去猜,你需要弄清楚她的邏輯。很明顯我能看出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女生是情感動物,大多數時候發脾氣是不被理性所駕馭的,其實一樓的解法是通解但是不是全解,對應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應對手段,這一點只能自己總結經驗,我這裡只引導你進行思想上的邏輯轉換。

女生在大部分情況下發脾氣的主要原因還是事情不順心或者是情感沒有被照顧到,後者會演變為你不在乎她的情況,前者會演變為你不懂她的情況,當然還有其他的情況歡迎你跟我交流我可以幫你分析。

對於我們男生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上頭。這很重要,因為女生生氣起來是沒有理性的,而我們男生的邏輯卻又是偏理性或純理性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建設,她生氣的時候你要心理平靜,這很難但是做到了對你之後的處理會有好處。想讓小女生突然長大是不可能的,需要你的引導,如果你覺得她的優點足以讓你揹負這個責任那就做好心理建樹去慢慢引導她改變。

還有一點就是,女生都很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但是呢,她們絕對是最不想分手的那乙個,一般都是說最狠的話幹最慫的事。

就像我之前說的處理這些事情有通解但是沒有全解,現在通解對你沒用了只能自己在逆境中找出全解。例如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引導她思考之前事情的對錯,或者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強勢一點提高在她心理的高度,這個問題的根本解決途徑是在她心情好的時候理性引導,發脾氣的時候感性處理。還有很重要的是總結!!

生了那麼多次氣我想你也多多少少通過回想總結能找出一些雷區,不明白為什麼生氣的就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去和她交流告訴她你的不滿。女生的不講道理僅限與吵架的時候 我想如果她平時也不講道理你也不會和她在一起。

不容易生氣=避開雷區+理性引導和交流

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多和她討論生氣的問題,只有這個時候你的訴求對她才會印象深刻

說了那麼多可能還有問題沒有覆蓋到 歡迎你提問我會進一步回答你

我經常心情不好,容易發脾氣是不是抑鬱症

不一定是抑鬱症。建議心情不好的話。最好是好好的調節一下。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心情不好心裡很悶的慌總是老發脾氣會不會是抑鬱症嗎看 不知道哦,我也是這樣,很容易發脾氣,現在還不想理人,心情不好就喜歡自己呆著 時不時還喜歡發呆 長期心情不好,愛發脾氣,跟抑鬱有關嗎?分析原因 1.找一找你脾氣暴躁的根源,從...

我不溫柔 我脾氣不好 我容易生氣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亂想 怎麼答

什麼意思,是別人問你的問題?是你喜歡的人問你的?問你能不能接受 這樣的他 她 如果是這樣,如果你真的願意接受,那麼你就說你不介意,你能接受不就好了。如果你說的是你自己,我覺得沒什麼,愛你的人就會接受,而愛你的人也可以改變的了你。我不怕!我可以讓你放心!最好不要說我不在乎或者我可以遷就的話!喜歡乙個人...

女朋友長的一般,而且脾氣不好,總是和你吵架,但心地善良能吃苦你是否能忍受她

全篇吵架二字有20次之多 說明你確實為此煩不勝煩 既然這麼煩惱,說明你愛她 她年齡小 有點小心眼 因為不曾經歷過什麼事情所以不懂得寬容不過女人心胸寬廣畢竟不多 她很在乎你 我覺得你本身有一些事情 是她比較反感的 而她又小心眼 因為很在乎你所以 她老抓到你的小辮子 揪著不放從文章中看出 你也不是沒有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