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創可貼真的防水嗎用防水創可貼要注意什麼

2021-08-16 14:11:24 字數 691 閱讀 8057

1樓:呼延豆

防水創可貼並不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防水的,在某些情況下也有可能不能發揮防水的作用,因此使用防水創可貼有這樣一些注意事項:

1、並不是使用了防水創可貼就能長時間與水接觸。如果創可貼與傷口周圍的**黏得不嚴密,尤其是特殊部位,如指尖、膝蓋和肘部等,防水也變得不“防水”了。

2、在使用防水創可貼時,儘量少與水接觸,要注意觀察和保護傷口,要及時更換被水浸溼的創可貼。

3、使用防水創可貼前,應先清潔和消毒傷口,沿箭頭方向,破開包裝紙,將吸收墊對準傷口部位分先後把左右兩面覆蓋膜除去,並固定位置,在輕按周邊部位,已達到最佳防水效果。

4、防水創可貼的透氣性較差,因此不能長期使用,需要隔一段時間就更換一次。

以上關於防水創可貼真的防水嗎

用防水創可貼要注意什麼的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就愛閱讀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哦。

2樓:給買

這個問題就像有個廣告一樣:某空調說他們的空調一小時只用一度電,但如果你買回去肯定不只是用一度電。但他確實能達到一小時只用一度電(必須在他們實驗室裡面的那種環境下)。

防水創可貼的材料是防水的,但貼到你手上不一定能達到防水的效果。因為根據你貼的方式和你**上的環境直接影響防水效果。 所以防水創可貼是相對防水,不是絕對防水。

3樓:活力

是的,確實防水。注意一定要把創口都貼住。

手錶防水嗎,防水手錶真的防水嗎?

手錶平時淋雨都沒事的,但是不能戴著洗澡或者游泳哦 腕表防水最重要的是密封圈,或稱o令 i令,它由橡膠 尼龍或特氟隆 teflon 製成,在玻璃 圈口 表底及巴頭與表殼之間的接合處形成防水密封。其密封程度便是防水等級,常見的標註有 30m 50m 100m 200m等。此外,表殼的厚度及材料決定乙隻腕...

防水手機真的能防水嗎,三星手機真的能夠防水嗎

可以的,例如三星s7,7級防水,按照標準,手機置於1公尺水深浸泡30分鐘不進水。但是日常使用盡量避免長時間泡水。這個要看您的手機防水等級了。如果防水等級較高,是具備防水能力的。可以的,目前很多旗艦機型都是支援生活防水的,即使手機掉入水中,只需要及時撈出,並且擦乾的話都是不影響手機功能的正常使用的。可...

防水石膏板的真的能夠防水嗎,防水石膏板真的防水嗎

防水石膏板其吸水率為5 即能夠用於濕度較大的區域,如衛生間 沐浴室和廚房等,該板是在石膏芯材裡加入定量的防水劑,紙面液晶過防水處理,使石膏本身具有一定的防水效能。防水石膏板真的防水嗎 防水石膏板適合做戶外牆體嗎?石膏板在大量吸水後會坍塌,所以不能用於外牆。石膏板隔牆種類 目前中國的石膏板有 紙面石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