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11點至1點出生的五行是屬什麼

2021-08-16 13:39:09 字數 1490 閱讀 8303

1樓:

公曆:2023年4月29日11點

農曆:戊辰年三月十四日午時

八字:戊辰|丙辰|甲寅|庚午

五行:土土|火土|木木|金火

納音:大林木|沙中土|大溪水|路旁土

分析:1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缺水屬相:本命屬龍,大林木命。

公曆2023年3月14日男的五行是什麼?!謝謝

2樓:

取好名字,要根據生日時辰,分析八字喜用,根據命理再確定具體的用字。先命理,後寓意,才能算是好名字,名字是一生的符號,要好好斟酌。具體可以諮詢wo。

3樓:劉礎毓

你出生在戊辰日,所以你五行為土

4樓:麗江江湖旅遊

生日在19:48公曆2023年3月14日

27日農曆正月戌時戊辰字元戊辰乙卯

西貢戊辰穆圖五行土土壤水分和土壤納音大林木大大大的流/>五統計:2木,火0,5土,0金,水

該命令五行土旺;五行缺金缺火;願主天乾為土(類似:土火異類為:金木水)

土:土旺水,以清除。

土壤可以是**,**和更多的土地變成;強土得金,這阻礙了系統側。

土可以克水,土壤水和更多的流量,每乙個水弱土,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火多土焦,火生土可以,火,土和更暗。

概述:本五行土富足的生活;五行缺金缺火;願主天乾為土;弱,八字喜火,喜神為火。

男2023年11月14日3點左右出生的在五行中屬於那一行 40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4日戊辰五行屬木 (大林木)(龍)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納音大林木,癸酉日出生,所以你五行屬水。癸水是天之雨露,地之泉源。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我是農曆2023年03月14日出生,請問是什麼命,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你的出生時辰,註明男命還是女命過來分析

86年農曆3月14日出生 大約是早上6點多 屬相虎詢問一下五**況

你好,我是2023年農曆3月14日中午12點出生,我五行屬什麼?

9樓:火丁易學網

2023年出生的人是海中金命,農曆三月十四是戊寅日,日主屬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年生五行屬金,海中金命。

我是陰曆11點出生的那個大師個看看五行屬什麼卻什麼

生日bai 公曆 1990年 1月 15日du 11時0分生日 農曆 zhi 己巳dao年 十二月 十九 午時八 字 己巳 丁丑 庚辰 壬午 五 行 土火 內 火土 金土 水火 納 音 大林木 洞下水 白臘金 楊柳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容偏弱,八字喜 金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乾為...

陽曆9點至11點出生的女孩,生辰如何?五行怎樣?起什麼名字好?謝謝老師們

生於八月 西曆9月7日下午2時38分至10月8日上午6時08分 命帶雙重桃花,故一生桃花較重,易得異性垂青,人緣亦佳。女命十多歲入運至五十多歲,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稍停,六十多歲後的二十年運氣亦佳。晚年安樂。命中五行喜木,火。床頭宜東,南,東南,西南。顏色宜青,綠,紅,橙,紫。名字宜用木,火之字。屬木...

陰曆號晚11點出生的女性,五行幾何 命運

您是 公曆 1971年 4月 14日 23點 農曆 辛亥年 三月 十九日 子時出生 本命屬豬,釵釧金命。五行水旺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春季。八字 辛亥 壬辰 己巳 甲子 五行 金水 水土 土火 木水 納音 釵釧金 常流水 大林木 海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