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晚上10點出生的女兒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13 字數 1218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癸酉 庚申 甲申 乙亥

五行缺土,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4帶玉非常利於你

2樓:

你要知道缺什麼幹什麼呢?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2023年農曆5月17日晚上8點出生的男性五行屬什麼 五行缺什麼 求大手解答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6日 8時0分生日(農曆): 癸酉年 五月 十七 辰時

八  字: 癸酉 戊午 戊子 丙辰

五  行: 水金 土火 土水 火土

納  音: 劍鋒金 天上火 霹雷火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00,火2.40,共計5.40分;〖異類得分〗:

金1.00,木0.30,水2.

20,共計3.50分;〖差〗:1.

90分;〖綜合旺衰得分〗:1.9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93年農曆7月初八早上10點30分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過弱,喜印比(火土),明年交癸亥大運………

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癸 庚 戊 丁

酉 申 寅 巳,此命帶驛馬星,比較好動,人也聰明。猴年就不安穩。

7樓:算命加

你是想看運程還是想改名呢?

2023年陰曆8月27凌晨八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公元1992年9月23日8時0分出生 一九九二年 八月 二十七日 辰時 八字 壬 己 壬 甲 申 酉 寅 辰 當月節氣 白露 7日17 19 中氣 秋分 23日2 43 年柱 太極 驛馬 天醫 月柱 咸池 日柱 天德 文昌 驛馬 時柱 華蓋 空亡 喪門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0...

寶寶晚上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取名的時候不僅僅要考慮的是名字的悅耳吉利,也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更多的要考慮的是八字五行喜忌,符合命理需求。晨德軒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可以輔助以後的運勢的,好聽又吉祥。2018年1月3日凌晨3點十五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丁酉 壬子 乙未 戊寅 火金 水水 木土 土木 五行俱全 喜金 貴姓性別 小孩起名...

初10農曆晚上11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1995年3月初10農曆晚上11點出生的男孩 算下的?五行 1995年農曆3月初3男孩零晨2點30分五行缺什麼?乾造,乙亥,己卯,癸亥,癸丑,五行,木水,土木,水水,水土,2木4水2土,五行缺金水。1995年農曆9月13晚上10點多鐘五行缺什麼 你好生日 公曆 1995年 11月 5日 22點 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