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電瓶電源帶家電的問題 求大神解答

2021-08-16 13:39:09 字數 1932 閱讀 9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瓶逆變220v電源成本確實高,不帶2000w 冰激凌機還好說。但加上冰激凌機的話**較高,因為您這些裝置都是要求波形比較嚴格的,所以逆變器應該都是正弦波50赫茲的,**較高。若選用**便宜點矩形波逆變器,可能燒電機。

最低3000w 逆變器。**可輸入關鍵字:「足功率3000w純正弦波逆變器」 可搜到。

** 接近2000元。(這東西可不能買便宜的,否則所有東西全部報廢) 電瓶,最低您得兩隻 100a 12v 吧 大功率逆變器大多是24v 供電。兩隻新電瓶您大概支援不了一上午吧。

四隻的話半天以上沒問題。電流每只不能小於100a 哦,四隻連串帶並效果最好。 但**也可能接受不了,回去充電也是問題。

用半天的話沒時間充電.所以往可靠講的話,**逆變器 1700+4只電瓶(500*4=2000) 應該接近4000元吧 。當然買小容量電瓶或 只買2節 或買便宜的逆變器的話,**倒便宜。

可能會造成用電器或逆變器全部燒毀。

2樓:愛迪貓

不帶冰激凌機,可能最少1000va的逆變器(實際用250w,考慮損失)

因冰箱啟動電流大,功率小了,逆變器可能受不了。

若每天5小時,需要1.250度;24v約50ah。一般汽車電瓶,12v需要2-4個(40-80ah)。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一下,華田電子,裡面有2000w的逆變器,波型和市電一樣,要水電瓶,120ah的,3個並起來用,一共360ah應夠。希望能幫助你。可再諮詢!

4樓:丨響噹噹的名號

用電瓶逆變220v電源成本過高,不如考慮發電機

12v蓄電池的輸出電流是與電源有關還是與用電器有關,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的輸出電流主要由用電器的功率決定,也與蓄電池的容量相關。如果你的電池是10ah的,用電器功率12w,則輸出電流為1a,蓄電池可以正常工作。單如果用電器功率是20w,則輸出電流需10a用電器才能正常工作,但是10a的輸出電流用10ah的電池無法滿足,最少需要100ah的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的輸出電流與用電器實際功率有關係,如果你的用電器功率是12w 那麼輸出電流就是1a左右,如果用電器功率是60w 那麼輸出電流就在5a左右

放心吧 不會燒的,汽車點菸口的轉換器不也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的使用壽命決定與充放電次數也電流。所以,蓄電池充電需要用恆壓恆流電路。

蓄電池的輸出電流大小,由用電器的負載大小有關係,一般連續放電,其放電電流不能超過蓄電池容量的1/10。如果是間歇放電可以達到蓄電池容量的1/2。

8樓:匿名使用者

12v蓄電池的輸出電流與電源有關,用電器不過只是個負載,根據你的用電器確定你需要什麼型別的蓄電池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有關 只有電源有多大容量才能帶動相應的用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源的電壓有關,如果電壓穩定,那麼就與所用電器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是 啟動的一瞬間, 電流大好啟動車。 其他沒什麼影響。

pdu電源轉換插頭能用在家用電瓶車上的電瓶來帶動家用電器嗎?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使用12v逆變220交流電的逆變器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功率不能太大,帶個照明,電視還可以。

家用電器如何使用蓄電池電源

13樓:籍染鬱癸

如果用於帶動220v的通用家電,需要配用相應的逆變器,把低壓直流電逆變成220v高壓交流電才行。

家用電問題,關於家庭用電的問題

正常情況下,旁邊懸空的另一根線也會有電壓,因為兩根導線平行放置,導線內部是金屬導體,外面是絕緣體,兩根相互平行的導線剛好構成了乙個電容,因此旁邊的導線可以感應出電壓,這是正常現象。如果距離不是很長的話 10公尺以內吧 你用指標式萬用表測的話是測不出電壓的 指標表內阻較小 可以認為是正常的。距離很長或...

關於電源轉換效率的疑問?關於電源轉換率問題

額定功率是指電源能夠穩定提供給元器件的輸出功率。直白點說既是刨除能效比之後能提供給其他元器件保證穩定情況下的最大功率。電源轉換效率 電源為主機提供的即時輸出功率 輸入電源的即時功率 100 原理就是這麼簡單,但是,有兩點需要注意。1.不同的電源產品,其轉換效率不同 2.同一電源產品,在不同的工作狀態...

關於傳送帶的問題,物理傳送帶問題

摩擦力做功的特點 1.靜摩擦力做功的特點 如圖5 15 1,放在水平桌面上的物體a在水平拉力f的作用下未動,則桌面對a向左的靜摩擦力不做功,因為桌面在靜摩擦力的方向上沒有位移。如圖5 15 2,a和b疊放在一起置於光滑水平桌面上,在拉力f的作用下,a和b一起向右加速運動,則b對a的靜摩擦力做正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