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4 22:34:08 字數 1794 閱讀 732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8日,星期四,農曆臘月廿三,八字:戊戌 甲寅 辛未 乙未,年命納音平地木,五行一金三木四土,八字明字缺水火,寅中藏有丙火,戌、未中藏有丁火,五行缺水。同類土金五,異類木三。

日主五行辛金,論命以辛金為中心。水瓶座。

2023年2月8號早上8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q號

戊戌 甲寅 辛未 壬辰

土土 木木 金土 水土

五行缺火 喜金

貴姓性別

3樓:地聖王

八字 戊戌 甲寅 辛未 壬辰

正財格,五行不缺。女命大運金水,不忌身弱,名字中有火就好,火作調候。男命運順,喜金幫身。名字中有金就好,後運金旺,不作從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8號早上8點多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甲寅 辛未 壬辰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火克金,所以火越少越好,缺火不用管。

2023年2月8號15點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5樓:q22067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需要更多點我

2023年2月8日出生早上6點35五行缺什麼

6樓:q號

戊戌 甲寅 辛未 辛卯

土土 木木 金土 金木

五行缺水 缺火

貴姓性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8日6:35

農曆:丁酉年臘月廿三日卯時

八字:戊戌|甲寅|辛未|辛卯

五行:土土|木木|金土|金木

納音:平地木|大溪水|路旁土|松柏木

五行缺水和火

2023年2月8日早上6點35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q號

戊戌 甲寅 辛未 辛卯

土土 木木 金土 金木

五行缺水 缺火

喜水 貴姓性別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2023年2月8日12時出生男嬰五行格局

10樓:q22067九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最科學的版起名法。所以千權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

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

2023年2月8號出生16時42分五行缺什麼

11樓:q號

戊戌 甲寅 辛未 丙申

土土 木木 金土 火金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性別

12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1983年 4月 11日 12時 生日 農曆 癸亥年 二月 廿八 午時八 字 癸亥 丙辰 己巳 庚午五行缺木 祝您好運來朋友 1990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

六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戊戌 乙卯 乙巳 己卯 土土 木木 木火 土木 五行缺金 缺水 八字偏旺 喜金 貴姓性別 北京時間 2018年4月29日6時46分 農曆 2018年三月十四日 年齡 1歲 您自出生已經歷了2個日夜 生肖 屬狗 又名 進山之狗 星座 金牛座 印 官 日 比 戊 丙 辛 辛 戌 辰 卯 卯 丁戊辛 癸戊...

21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按題主給出的時間,八字如下 己亥 癸酉 戊午 癸亥 這個八字單從五行看,缺木,但地支亥水藏木,五行之氣齊備。格局用神上看,應以火土為用。孩子的五行缺木,所以名字帶個木旁或者木屬性的字就可以了!八字 己 癸 戊 癸 亥 酉 午 亥 子醜空 甲壬 辛 己丁 甲壬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0個木,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