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57 字數 679 閱讀 2053

1樓:山東大明星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1日 12時

生日(農曆): 癸亥年 二月 廿八 午時八  字: 癸亥 丙辰 己巳 庚午五行缺木 祝您好運來朋友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兇!!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1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農曆臘月廿三,八字 戊戌 甲寅 辛未 乙未,年命納音平地木,五行一金三木四土,八字明字缺水火,寅中藏有丙火,戌 未中藏有丁火,五行缺水。同類土金五,異類木三。日主五行辛金,論命以辛金為中心。水瓶座。2018年2月8號早上8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辛未 壬辰 土土 ...

六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戊戌 乙卯 乙巳 己卯 土土 木木 木火 土木 五行缺金 缺水 八字偏旺 喜金 貴姓性別 北京時間 2018年4月29日6時46分 農曆 2018年三月十四日 年齡 1歲 您自出生已經歷了2個日夜 生肖 屬狗 又名 進山之狗 星座 金牛座 印 官 日 比 戊 丙 辛 辛 戌 辰 卯 卯 丁戊辛 癸戊...

21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按題主給出的時間,八字如下 己亥 癸酉 戊午 癸亥 這個八字單從五行看,缺木,但地支亥水藏木,五行之氣齊備。格局用神上看,應以火土為用。孩子的五行缺木,所以名字帶個木旁或者木屬性的字就可以了!八字 己 癸 戊 癸 亥 酉 午 亥 子醜空 甲壬 辛 己丁 甲壬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0個木,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