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計畫中沈博士拿的戒指叫什麼

2021-08-16 13:01:35 字數 592 閱讀 5346

1樓:放々羊々星々星

真愛代表戒指交融在了一起,心也交融在了一起

trinity系列——無限延伸的經典 和豹形表的誕生順序相同,三環表是三環戒的延伸,也就是先有珠寶,才有腕表。 公元2023年,louis cartier 為其好友詩人 jean cocteau 設計了一款戒指,以白色k金象徵友誼、黃色k金象徵忠誠、粉紅色k金象徵愛,製作了三個k金環,然後將它們巧妙地環環相套,找不到起始,也沒有終點,象徵三者永恆不渝,這就是著名的三環戒(trinity ring)。jean cocteau 顯然相當珍惜這段友誼,在卡地亞的書中,有一張他攝於 60 年代的**,在其小指,就佩帶了三環戒。

他除了促成卡地亞 三環戒的誕生,在卡地亞的骨董珍藏中,還有一件作品和他有關。那是一把佩劍,由他自行繪設計圖,交給卡地亞製作,而在劍上鑲嵌的一顆三克拉祖母綠,據說是可可香奈兒女士特別委由卡地亞鑲嵌上去的。 三環戒出現近七十多年後,三環表才於2023年誕生。

推出時,卡地亞就明白指出,三環戒是品牌的入門珠寶,三環表也希望在卡地亞的表中建立這種入門經典的地位。 三環戒如何被延伸成一款表呢?卡地亞的作法,是將三環壓得較平扁,成為腕表的錶框,由此發展出乙隻圓形表面,接著就在面盤和表帶上做不同的變化。

《布衣大俠》中沈星南的妻子,沈夫人是誰扮演的

主要演員 林文龍 飾 李布衣 林 峰 飾 賴藥兒楊 怡 飾 葉夢色 李詩韻 飾 嫣夜來 駱應鈞 飾 舒 天 姜大偉 飾 沈星南 郭耀明 飾 宋晚燈 陳山聰 飾 葉楚甚 胡定欣 飾 沈絳紅 布衣大俠演員表,急求 林文龍 李布衣 林峰 賴藥兒 楊怡 葉夢色 李詩韻 嫣夜來 駱應鈞 舒天 姜大偉 沈星南 ...

ecel中絕對引用是怎麼用的,Excel中絕對引用是怎麼用的?

工具 材料 excel 1.本例使用九九乘法表的方式來學習絕對應用的使用,我們先輸入一行 一列資料 都是從1到9。2.計算第一個結果,很簡單,就是在b2第一個輸入 a2 b1,只進行這個計算是沒錯的。3.把剛才的公式橫著向右拖動,公式中的引數就會自動安裝預設的規則變化。例如c2中的公式變化了。變成了...

CSS中,為什麼絕對定位(absolute)的父級元素必須是相對定位(relative)

css沒有規定絕對定位的東西必須有個相對定位的爹地吧。你誤解了.html 我是bcss a b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0px bottom 這兩個是配合使用的,a定義了relative後,b就會相對於a進行移動。其實絕對定位absolute的參照物件是 離它最近的已定位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