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中的多瑪姆在漫威宇宙中屬於怎樣

2021-03-03 21:51:25 字數 6480 閱讀 4767

1樓:多搶手媽

天神組再渣也是天神,多瑪姆只是個惡魔領主。

實際多瑪姆被綠巨人滅過,還被神盾局的幾個**痛毆過,所以想和宇宙級的比還差了幾個銀河系

多瑪姆在漫威宇宙中屬於怎樣的存在

2樓:架得住麓郎

不熟悉漫威漫畫的觀眾看到這裡可能一臉懵逼,本來以為乙個宇宙的已經很牛逼了,沒想到還有多元宇宙,得了,繼續埋在漫威的坑里吧。

那麼多瑪姆又是誰呢?多瑪姆是多元宇宙黑暗維度的領主,黑暗維度裡他就是神,等同於黑暗維度。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多瑪姆一開始其實並沒有這麼強大。

他原本是個巫師,無意間發現了黑暗維度,為了獲得黑暗維度的力量,他捨棄了肉身,肉身也被可怕的魔法火焰所取代,隨後開始對其他維度的征服,並且成為奇異博士的頭號對手。他擁有無與倫比的強大魔法。

但是在奇異博士電影中被奇異博士以時間寶石弄出來的時間迴圈中給擊退,不少觀眾可能會以為這個boss一點也不強,但事實是多瑪姆超越了時間,奇異博士的每一次時間迴圈,多瑪姆都會經歷,他不厭其煩,答應不入侵地球。

在漫威系列的影視作品中,多瑪姆其實還很厲害,博士不把多瑪姆叫過來硬鋼滅霸這是為什麼?

3樓:董小姐和董美女

在漫威電影《奇異博士》中,奇異博士是通過使用時間寶石談判的方式戰勝了多瑪姆!

如果奇異博士沒有成功,多瑪姆成功入侵漫威宇宙,並成功占領地球,那麼統治地球

在漫威系列的影視作品中,多瑪姆其實還很厲害,博士不把多瑪姆叫過來硬鋼滅霸這是為什麼?

多瑪姆能夠抵禦接下來滅霸收集無限寶石的入侵嗎?為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首先就得分析下多瑪姆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多瑪姆暗之維度的統治者,它究竟有哪些戰績?

多瑪姆在漫威宇宙中主要就是古一的對手,但是多瑪姆在與古一的多次交鋒中並沒有獲勝!從漫威宇宙的設定來看,古一完全就是漫威宇宙第一魔法師!毋庸置疑!

最後死後連靈體都是跟隨者永恆大神的。所以多瑪姆大多數時候贏不了古一,不丟臉!古一的實力吊打常態滅霸!

所以如果滅霸沒有寶石,那麼多瑪姆可以瞬間結束戰鬥!多瑪姆的戰績還不止於此!多瑪姆和古一她們兩個都很厲害。

多瑪姆在暗之維度中實力**,在漫畫中,他就是全能宇宙級別的強者,古一也曾經被他秒殺過!多瑪姆還曾經殺死過永恆,並剝奪了永恆的力量,成為多元宇宙現實的主宰!

多瑪姆能夠抵禦滅霸的入侵嗎?如果滅霸成功響指,多瑪姆能夠抵抗嗎?

如果說讓多瑪姆阻止滅霸收集無限寶石,那真的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有多瑪姆在,滅霸根本沒有機會拿到任何乙個在地球上的無限寶石。如果滅霸集齊了無限寶石,那麼滅霸的無限手套響指,能對多瑪姆有作用嗎?

以你的猜想會是什麼那很可惜,按照漫威宇宙的設定,無限手套僅僅只能影響當前宇宙,就算是響指,也只是毀滅宇宙生命!由此可以看來多瑪姆來自於黑暗維度,黑暗維度本身並不是等同漫威宇宙,甚至這個維度的黑暗力量滲透了多元宇宙!無限手套對他,可能並沒有用處!

雖然在漫畫中無限手套戰勝了永恆,但是電影不一樣。所以在電影中不管滅霸是什麼狀態,可能最終都不是多瑪姆的對手!

看了這部電影你覺得誰更厲害些那,可以說出來我們大家討論下哦。

4樓:崤峿

有多瑪姆在,滅霸根本沒有機會拿到任何乙個在地球上的無限寶石。如果滅霸集齊了無限寶石,那麼滅霸的無限手套響指,能對多瑪姆有作用嗎?以你的猜想會是什麼那很可惜,按照漫威宇宙的設定,無限手套僅僅只能影響當前宇宙,就算是響指,也只是毀滅宇宙生命!

由此可以看來多瑪姆來自於黑暗維度,黑暗維度本身並不是等同漫威宇宙,甚至這個維度的黑暗力量滲透了多元宇宙!

5樓:賞金獵妞

在漫畫中,他就是全能宇宙級別的強者,古一也曾經被他秒殺過!多瑪姆還曾經殺死過永恆,並剝奪了永恆的力量,成為多元宇宙現實的主宰!

6樓:我愛我愛

動漫裡裡面說是為了劇情需要

7樓:平凡忘記

可能是多瑪姆其他宇宙回不來吧。

8樓:可愛的宋仙女

神奇四俠打不過,然後去找了吞星。

9樓:愛笑的藍小貓

可能是因為他如果過來的話就直接把滅霸給消滅了,就沒有什麼可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它不算厲害,在漫威當中它連第三檔次都上不了,對於那些大佬,奇異博士所謂的談判就是笑話,連時間結界都打不破,low的狠,在漫畫原作,被滅霸按在地上摩擦也不是一次兩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多瑪姆一旦到了,多瑪姆會直接吞噬地球,才不管滅霸

漫威宇宙中超越滅霸的反派有哪些?

12樓:姑娘還你的心

超越者。超越者來自漫威宇宙之外,所以漫威宇宙的所有規則和能力對他根本沒有任何的作用。他當時就相當於漫威的作者,可以隨意修改漫威宇宙的所有設定,他的想法都會實現,例如他認為漫威宇宙沒有生命,那麼漫威宇宙將會陷入死寂。

但是超越者並沒有這樣做,他希望自己可以融入漫威宇宙中過乙個普通人的生活,於是他開始修改自己的設定,堪比oaa!

分子人。分子人原本是一名核電站的工程師,但是因為實驗中發生了意外,導致次元空間被炸開,然後恐怖的能量全部湧入他的體內,使他變得無比的強大。他稱為分子人之後甚至乙個想法就能讓行星吞噬者消失。

雅斯貝斯。雅斯貝斯是最強大的變種人,他的實力可以操控萬物,無視所有的時空和法規,他可以隨便毀掉其他維度,甚至自己重啟整個多元宇宙!漫威五大神明中除了泯滅,其他四位神明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最後因為太過於無敵,所以這位大神選擇結束生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覆在反派角色裡最終的大製boss就是滅霸,不論是從身型bai還是力量方面du來說,滅霸都是佼佼者zhi,如果有dao超越滅霸的話,那麼復仇者聯盟終極之戰中和正義的神盾局**的對戰最終不會是滅霸,而會是超越滅霸的人,而當滅霸被打敗後,所有的生活都回歸了平靜,所以我認為滅霸是漫威反派角色中最厲害的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知的應該是有星爵他爹和多馬姆,星爵他爹應該是父神級別的,

和雷神他爹內是乙個級別的,而多瑪容姆從電影裡面介紹的是乙個已經統治黑暗位面的反派,應該是更厲害的乙個人了,滅霸其實不是很厲害的,你看復聯4就看出來了,他沒有寶石的情況下差點被緋紅女巫殺死,而且在和神奇隊長打的時候也沒打過,最後還是靠扣下來力量寶石才把神奇隊長打飛

15樓:wxy123456穎

作為漫威電影中的

來第乙個反派源,他在《鋼鐵俠》中的表現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實在菜雞。初代鐵霸王奧巴代亞·斯坦尼找****綁架了托尼,結果托尼造出了鋼鐵俠。奧巴代亞還是不死心,用托尼的材料造了初代鐵霸王,沒什麼優點,就是耐打。

16樓:1340柚子

多瑪姆,但是它好像不屬於宇宙中。再就是伊戈,他可以控制乙個星球,雖然烏木喉也很厲害但是他在滅霸麾下

17樓:探索者

多瑪姆。在沒有無限手套的情況下滅霸不是對手。多瑪姆是黑暗維度的主人,實力很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滅霸沒有無限手套,超越滅霸的反派有好幾個了,但是有無限手套的滅霸,能超越滅霸的我覺得還是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吞星大型經驗包,死亡女神應該算反派吧,各種形態的滅霸,死侍畢竟**過漫威宇宙,奇異博士那個維度怪物,嗯,還有乙個應該漫畫裡的滿大人,嗯,還有乙個是很厲害的⊙▽⊙毀滅博士特別厲害爆錘鋼鐵俠,

20樓:昨夜忽然大雪

只有乙個,多瑪姆。

多瑪姆作為黑暗維度的主人,是秘術法師的勁敵,幾乎沒有人能打敗他。最後敗在了奇異博士的「猥瑣無限」打法中,最後其實也沒有敗,他和奇異博士最後達成了協議而已,多瑪姆是漫威電影中削弱最厲害的反派了。在漫畫中,多瑪姆激幾乎無人能敵。

21樓:匿名使用者

吞星,死亡女神,死亡女神海拉,多瑪姆,火炎巨人。

22樓:覃明吉

漫威是我家大寶貝喜歡的動漫

23樓:帥成瘋楠

毒液、萬磁王、奧創、毀滅博士、綠魔、滿大人、死侍、摩菲斯特、滅霸、吞星。

24樓:sunny任一鑫

多瑪姆,多瑪姆的地盤是沒有時間的,沒有時間它可以存活。手套滅霸可以控制時間,但是沒有時間之後滅霸的存在毫無價值,所以還是多瑪姆厲害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被阿里空氣流量計甲亢靈顆粒辣雞圖琥珀送你李錦記您咯咯咯公民你

漫威中哪個角色最強?

26樓:萌庫

漫威宇宙非常的大,有超級多的角色。

我們如果僅僅看的是超級英雄的話,那麼肯定是雷神最強了。

在《復仇者聯盟3》中,雷神乙個人可以抗住一顆星球的能量,他在拿到斧子之後重獲新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在滅霸大軍壓境瓦坎達時,留在地球的超級英雄和瓦肯達將士們共同保衛地球,對抗滅霸大軍。

但是寡不敵眾,超級英雄陣中實力強勁的綠巨人、幻視和緋紅女巫,都不能夠迎戰。在地球軍隊抵抗不住的時候,雷人一招天神下凡,一人之力擊退了滅霸大軍,就連滅霸都差點一斧子砍死。

如果不光是超級英雄的話,那在電影《奇異博士》中的古一法師和大boss多瑪姆,都是上古級別的人物。乙個是超強的法師,乙個是吞噬一切的怪物。在漫畫中的古一法師,也沒有像電影中的那麼羸弱。

古一法師的死,還有一種解讀就是他是屬於故意死的,自願死掉的。

當然漫威電影中的最大反派滅霸,也是實力超群的人物。在復聯3當中,他可是集齊了全部的宇宙原石,並且能夠駕馭寶石的能量。他只是輕輕地打了乙個響指,就讓地球上的半數生命化為了塵土。

在和鋼鐵俠他們戰鬥的時候,奇異博士也是用了時間寶石的能力,分析了無數種辦法來打敗滅霸,卻只能夠找到一種解決辦法。這也能夠說明滅霸的強大。

當然,在漫威宇宙的設定中,最強大的還是宇宙五大創世神明了。行星吞噬者、死亡、永恆、無限和湮滅。他們的實力是絕對神聖不可侵犯的,沒有人能夠去挑戰他們。

27樓:傳中球

多瑪姆是《奇異博士》中的終極boss,多瑪姆為啥是最強的呢?因為它最後並不是被打敗落荒而逃了,它只是被奇異博士一次又一次利用時間寶石重生給煩走了,因為奇異博士知道它是無法被打敗的。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毀滅地球對於它而言不是件重要的事,他擁有絕對的力量,作為黑暗維度的領主,它的力量可能可以匹敵乙個平行宇宙力量之和。

28樓:我打輔助哈哈

相信大家都知道漫威影業的強大,漫威影業為觀影者們構建了乙個架空的平行宇宙,也就是mcu。其實關於誰是mcu最強角色,每個人心中可能都會有不同的想法,那麼單看個人能力誰才是最強角色呢?

第九名:雷神

在盤點角色實力排名的時候,我們不難發現其實反派的實力往往更強,同樣還有一條定律就是,來自於地球的角色,往往比來自宇宙的反派力量弱很多。而雷神正因為是天神,具有與生俱來的神力,在《雷神3》和《復聯3》中,雷神也成功地證明了他不是只能用錘子。

第八名:海拉

海拉是雷神的姐姐,奧丁的大女兒,她比雷神強這一點可以說是非常明顯的了,畢竟就是她輕鬆地抓住了雷神,還給雷神理了個發,別說剪完頭之後真的顯得年輕了很多啊。

第七名:奧丁

奧丁本身的人設應該是屬於mcu中最強大的存在,這一點從雷神系列電影中就能體現出來了。但是因為奧丁年紀太大了,所以要麼在睡覺,要麼乾脆找不到人,但畢竟是上面兩位的爸爸,所以排名第七。

第六名:蘇爾特爾

蘇爾特爾是奧丁在大量神器的幫助下才能擊敗的物件,他的實力可見一斑。

第五名:滅霸

這個相信不用多說什麼了,畢竟是打個響指就有一半人類會消失的,大家可能比較好奇他為什麼只排第五,不妨想一下復聯3中在滅霸原生星球時,奇異博士通過寶石檢視了拯救這一切的可能性,而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那麼這之後的事,包括一半人類的消失,會不會其實就是拯救的一部分?奇異博士如果看到了未來,那麼他就會知道星爵會衝動讓他們沒法在那時候就消滅滅霸,但他沒有直接開發送門送走星爵,而是讓這些事發生了,因此滅霸並不是無法對抗的。

第四名:伊戈

伊戈是星爵血緣關係上的爸爸,為什麼是血緣關係呢?因為他實在是太渣了!但他的個人能力,是值得這個排名的。

因為從設定上看,伊戈就是活體星球,如果小格魯特沒有記住哪個是引**彈的按鈕,那麼勇度就不會死!跑偏了,那麼他就很可能會變成乙個活體宇宙!

第三名:行星吞噬者

行星吞噬者在電影中的表現力其實比較一般,但設定上也確實是乙個可以吞噬星球的宇宙神,所以排第三吧。

第二名:天神組

多元宇宙的創世種族之一,其中的乙個成員就能直接判決乙個星球能否繼續存在,而天神組全員出動,就能輕易滅了行星吞噬者。

第一名:多瑪姆

多瑪姆是《奇異博士》中的終極boss,多瑪姆為啥是最強的呢?因為它最後並不是被打敗落荒而逃了,它只是被奇異博士一次又一次利用時間寶石重生給煩走了,因為奇異博士知道它是無法被打敗的。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毀滅地球對於它而言不是件重要的事,他擁有絕對的力量,作為黑暗維度的領主,它的力量可能可以匹敵乙個平行宇宙力量之和。

怎樣去卡里姆多的環形山我在暴風城可以從北極去嗎?求最近的路線

自己跑的話,從暴風城飛塞拉摩,再飛加基森,加基森那片地圖左下角的一片昆蟲巢穴下面有條路去環形山的。如下圖位置 1.不到85級不是法師,暴風城港口坐船到塞拉摩,上馬跑圖吧,穿過塵泥沼澤,千針石林那個圖,塔納利斯,左下角進入安戈洛環型山 2.法師,傳送塞拉摩,然後如上 3.85開了奧丹姆地圖,傳送奧丹姆...

在愛情中是不是有付出的多付出的,在愛情中是不是有乙個付出的多乙個付出的

沒有不付出的一方,如果是的話那不叫愛情,只是單戀。愛情是雙方包容,雙方付出,雙方用情的結果,少了任何乙個的努力都不能達到最後的完美結果。在愛情中,當有個人開始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時,那是不是表示,愛情已經開始變質了?變是變了,但是變好還是變壞就不知道了。愛情是需要加溫的,如果在愛情裡失去了曖昧...

在戀愛中理性多的好還是感性多的好

談戀愛如果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就需要理性多一點好。如果不是,就是後者 在感情上,不管是理性還是感性,都應該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要依照自己的想法而行,不要被其他人的意見或者是被其他外界事物所左右。有些時候人面對感情的時候就顯得沒有頭腦,用句行話說叫做無腦子,尤其是女人在愛情裡面顯得尤為弱智,這不是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