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畢業的人評中級職稱,需要計算機考試麼

2021-08-16 10:56:37 字數 1722 閱讀 7352

1樓:繁人凡人

計算機專業畢業的人評中級職稱,計算機可以免考,前提是免試申請通過。

職稱計算機免考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專業技術人員):

1、2023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

2、申報正高階職稱,在申報副高階職稱時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成績已達到要求的;

3、轉評同級職稱,在前一資格取得時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成績已達到要求的;

4、從事計算機專業工作,獲得過省部級科技進步三等獎以上(資訊科技類),有個人證書的;

5、在計算機專業獲得過國家發明專利授權的前三位發明者;

6、取得全國計算機軟體資格(水平)考試中高階資格的;

7、取得博士學位未滿四年的;

8、長期在鄉(鎮)第一線從事專業技術工作的;

9、取得電腦科學技術學科所屬專業大專以上學歷,且從事本專業工作的。

如果滿足條件,先到單位問清楚,要填寫免試申請通過才行。

2樓:博大職考專家

你好 如果你是計算機本科畢業 那麼好像是不需要參加職稱計算機考試的

建議查詢一下你們當地的職稱計算機的免考政策

下面的僅供參考:

職稱計算機免考條件:

(六)國家承認的計算機類大專以上(含大專)畢業人員,不包括其它專業設有計算機課程的畢業人員;

(七)獲得全國計算機軟體資格(水平)證書的人員;

(八)在計算機應用方面取得成績,並獲設區市級科技進步二等獎、省部級科技進步三等獎以上的人員。

你應該符合第六條

建議還是到報名地點進行確認比較好 如果真的免考的話 評職稱還需要免考證明的 這些程式都要問清楚

向和你一起報名參加職稱計算機考試的同事推薦博大考神職稱計算機考試輔導軟體 即使零基礎也可以輕鬆過關

最後祝你好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哪些考生可以免考職稱計算機考試,http://blog.sina.

com.cn/94cdbroad 如果你要參加職稱計算機考試,建議你使用博大考神職稱計算機考試輔導軟體,輕鬆過關!

4樓:博大考神專賣

這個計算機專業不考的。

計算機專業畢業的,評中級職稱還需要考計算機嗎?

5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還是要考的來,因為不符合全自國職稱計算bai機考試免考條件,全du國職稱計算機考試免考條件如zhi下:

(一)博士學dao位獲得者;

(二)留學回國人員;

(三)申報工藝美術、藝術、體育教練員專業技術資格的;

(四)轉評專業技術資格的;

(五)碩士學位獲得者初定中級專業技術資格;

(六)國家承認的計算機類大專以上(含大專)畢業人員,不包括其它專業設有計算機課程的畢業人員;

(七)獲得全國計算機軟體資格(水平)證書的人員;

(八)在計算機應用方面取得成績,並獲設區市級科技進步二等獎、省部級科技進步三等獎以上的人員。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非計算機專業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6樓:幽蘭恩惠

如果是本科,免考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沒有職稱,只有資格考試!

電廠熱工儀表專業人員評中級職稱應該屬於電氣還是電子

電廠熱工是指研究電廠熱力學機械的效率 熱力學工質參與的能量轉換在工程上應用的工作人員,分配到不同單位,所負責的工作內容略不同。一 電廠熱工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 協助專業主管做好技術管理工作 2 負責做好所管轄範圍內的技術監督工作 3 參加本專業的施工圖會審及重要專案的技術交底工作 審核本專業的施工組...

計算機畢設做什麼好,計算機專業畢業設計要做什麼

純理論的話就做網路設計 像校園網 企業網路什麼的。做系統的話就做管理類的,就是資料庫增刪改查 語言應用 介面就是個frameset 這種最簡單 網上現成的也很多,名字一改就是各種 管理系統。系統設計之類的,因為這些可以到網上找到現成的。計算機專業畢業設計要做什麼 先選導師,題目是你跟你導師商量的,一...

計算機專業本科畢業生相當於計算機什麼水平啊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學的知識對照著填呀!既然你已經畢業了就說明你所學的科目都已及格。你一般都學了,c c 程式設計吧,還有資料結構或許還有組合語言,還有資料庫,java等等吧 你對照著 或四級所需的專案,滿足則就說明你達到那個等級啦 要是需要什麼證明的話 你的學位證書就是最好的證明,至於一定要填什麼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