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35歲計算機專業專科畢業,現在喜歡中醫行業,但中醫的從業資格比較麻煩,必須全日制本

2021-09-11 15:05:04 字數 725 閱讀 4150

1樓:隨緣真妙

感覺不太現實,除非你有超乎常人的毅力。

2023年10月以**學的成教的醫學類專業學歷都不得作為報考執業醫師的學歷依據。你現在想要從事中醫行業並希望考取執業醫師資質,只有三條途徑:

1. 重新參加高考,報考全日制中醫藥院校(本、專科均可。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再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就可以報考執業醫師了。

本科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就可以報考執業醫師了。)

2. 最快也是最實惠的方法,就是報考中醫類專業的研究生,一旦成功了,那麼研究生畢業當年就可以報考執業醫師,2年以後就可以報考主治醫師了。

3.就是報考師承的執業醫師,但要先找到合適的師傅,簽合同,公證處公證,歷時3年,3年以後先考助理醫師,取得了助理5年以後才可以報考執業醫師。

2樓:抹茶控的海角

你是想直接考本科嗎 其實你是可以考專公升本的專公升本 考這個每門課程滿分150分 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高中公升本科考這個 每門課程150分 文史類、外語類、藝術類:語文、數學(文)、外語、史地綜合。

理工類、體育類:語文、數學(理)、外語、理化綜合。

祝早日考上理想大學 !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讀本科呀!有專公升本的

大家好,我是春季高考的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請問以下學校哪個好,以

一看校名就感覺bai都差不多。說說du更長遠的人生zhi 吧。就業,關dao鍵是你的專業學到什專麼程度。以及其他的綜合能屬力,比如與人溝通的能力,自我表達的能力。只要提前知道,在大學積極鍛鍊,就業是很容易的。永遠不要把希望寄希望於乙個大學或者乙個專業,清華北大出來的還有賣出肉的。哈佛出來的還有開計程...

大家好,我是女生,現在在技校學習計算機網路應用這個專業,我想知道這個專業學出來之後,可以做

什麼專業無所謂,主要看你學了什麼技術,現在會什麼程式設計,會做什麼,達到哪種高度!有什麼比別人厲害的地?好多因數的!現在市場上缺的不是計算機專業的高手,而是缺開挖掘機的能手。所以像你現在在技校學的那些可以說是最基礎的東西了,如果出來想混的好,你首先要培養自己的處事能力,及交際能力。很難講。計算機一般...

計算機專業好還是軟體工程專業好,我想專公升本。求解答

計算機專業及其相關專業分為 電腦科學與技術 網路工程 軟體工程 有些院校也將物聯網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資訊保安等專業劃歸到計算機下。計算機專業,軟體工程這兩年開始冷了。達內科技不錯 不知道我是真的 不知道 要不我幫你問問度娘?專公升本,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開發哪個好。以後更賺錢點?10 為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