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賬號忘密碼了,手機號報廢,想格式化手機,但是需要密碼,請問怎樣不用密碼格式化手機啊

2022-02-21 17:05:05 字數 4635 閱讀 6082

1樓:溫頎

我有個手機也是格式化了,然後重啟以後怎麼也用不了,必須要輸入密碼,密碼不記得,搗鼓了半天,然後不知道怎麼做的,然後就行了

2樓:你愛我惜

沒辦法的,還是到官網申請找回賬號密碼來的實際一點。

3樓:知足常樂

如果你原來用的手機號已經報廢了,不想用密碼格式化的話,估計危險的。

4樓:l霧l中花

oppo賬號忘了找不回來,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位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5樓:

您好。您這種情況只能到oppo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刷機。不要到外面個體經營的手機店。沒有保障。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個人的一些分享。希望能夠採納。謝謝!

6樓:來自司空山靈敏的白玉

這個好像忘記密碼自己弄不了,你可以去手機修理店鋪去諮詢一下

我把手機格式化了,需要oppo賬號密碼啟用,但是我把賬號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用不了,要怎麼解決?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手機號也用不了嗎,你可以去營業廳看看,先把手機卡正常使用,然後一般oppo賬號是手機號碼,通過簡訊的方式找回,這樣才可以。

8樓:活雷鋒高情商

賬號密碼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或者你給oppo客服打** 通過客服找回賬戶名密碼

opp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在不格式化刪除手機裡的資訊情況下,怎麼解鎖

9樓: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0樓:數碼小o泡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我的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關機格式化為什麼要密碼,如果要密碼怎麼辦?

11樓:失落的記憶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乙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指紋加密,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12樓:oppo服務

出於對手機安全性的考慮,現在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已經無法自己找回了哦,建議您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注:1、服務中心會對您的手機進行刷回出廠原始狀態,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2、若您的購機憑證遺失,可先**聯絡oppo服務中心進行諮詢處理。

本回答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oppo售後服務中心解鎖

opp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格式化?

14樓:作文小編

忘記密碼,忘記圖案都可以用這種方法來解除,不需要刷機的,只要是刷機就要將手機格式化,手機內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是調大音量的那一頭哦),開機鍵,螢幕下方中間按鍵,大約3秒後會出現英文介面,鬆開所有按鍵,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意思是:擦除資料,恢復出廠設),按音量鍵調到這一行再按螢幕下方中間按鍵來確定,進入下一英文介面,找到yes-- delete all user data(意思是: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按音量鍵調到這一行再按螢幕下方中間按鍵來確定,就會進行資料刪除了,大約三十幾秒後,就會出現安卓系統綠色的機械人,表示資料刪除完畢,點下機械人就會立即重啟系統,恢復到出廠時一模一樣的,密碼就解了,自己安裝所有的軟體,遊戲也都沒了,不過**、相片都還在,安卓就是想得周到啊,難怪大家都喜歡,贊!!!

對了,只要是安卓系統都能用這種方法來解密碼的,只是每個品牌的手機按鍵不同而已。

15樓:甜蜜奶豆

oppo手機忘記密碼手機關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幾秒鐘後會出現「恢復模式」,通過恢復模式進行清除手進資料進行格式化。

很多朋友在使用oppo手機的的時候難免會忘記自己設定的密碼,那麼一旦忘記怎麼格式化呢,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方法: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幾秒鐘後會出現「恢復模式」,這時會有「清除資料與快取」選項,點選它,手機開始清除資料了。

3、清除資料後最後還要重啟一下你的手機,這時會發現沒有密碼了。但是你手機裡的資料也被清空了。

16樓:

你好,手機備份資料到網盤或者電腦裡後,你可以將手機用儲存模式連線到電腦上,在電腦上直接格式化。 也可以在手機上的主選單——檔案管理——設定——格式化選項中,去格式化記憶體卡。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oppo服務

一次性格式化手機儲存的的資料,你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1、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還原手機(或備份與重置)--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2、coloros 2.

0版本,,進入設定--常規--第二個「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勾選完全清除;3、coloros 1.0版本,進入設定--常規--第二個「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勾選完全清除;4、非coloros版本,進入檔案管理--儲存--儲存資訊--點選格式化手機注:操作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彩信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機狀態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像房子)選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這是安卓手機的 解鎖/雙清 方法。

1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樓:

清除資料還需要密碼,怎麼辦

手機格式化了之後需要啟用,但是我忘了賬號和密碼,怎麼辦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https://account.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2樓:暮111暮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也設定了opoo賬號,那麼你就先輸入鎖屏密碼,再輸入oppo賬號,如果你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那你就直接輸入oppo賬號的密碼。如果你忘了你的oppo賬號的密碼,你就用你手機號碼或者是手機郵箱都可以。為什麼要啟用是因為你把查詢手機的功能關了,希望對你的手機有用

您好,OPPO客服,事情是別人賬號改手機號是不小心把我的手機號給繫結了,導致我的原來的賬號不見了

你重新用手機號註冊申請乙個賬號就行了,這個沒那麼重要。而且這裡沒有歐珀的客服。建議使用賬號申訴的方法找回oppo賬號。忘記oppo賬號 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 通過 設定 登入oppo帳號 輸入帳號 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 校驗...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手機號都忘了怎麼啟用裝置

這個你只能找個修手機的地方刷機處理了 有手機號的可以通過驗證碼修改密碼,手機好都忘了基本沒辦法 回答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有的朋友在啟用手機的時候,忘記了小公尺的賬號密碼,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就來給朋友們介紹一下應該怎麼解決。第一步 首先我們進入設定,找到小公尺賬號。第二步 在...

oppo賬號忘了找不回來,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怎麼找回怎麼找回oppo賬號 oppo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但是手機號已經不用了?5 忘記oppo帳號 密碼的來解決方法 自 1 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 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 登陸介面 忘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