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令人深思的娛樂性的電影

2021-08-16 08:24:03 字數 1324 閱讀 2661

1樓:小皓粉絲團

娛樂性的話,印象深刻的,有乙個從中學到大學反覆看過的,法國電影,《觸不可及》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有笑點,有感動,也讓人難忘,bgm也很好,現在也留在手機上,心情不太美妙的時候會想看,**也雞湯,值得推薦的。

2樓:知87253鉤撤

我認為星爺的電影都很有意思,《逃學威龍》一部經典的喜劇電影,無厘頭的搞笑,既不低俗也不無趣,看完這部電影更多的是無奈,電影中的星爺如此的搞笑,現實生活中卻是截然相反,看到現實中的他更多的是心酸。

3樓:沉夜孤星

我比較推薦《九品芝麻官》周星馳有的無厘頭搞笑片只為博得觀眾一笑,並不強調十分嚴謹的邏輯關係,但九品芝麻官中搞笑情節的設定卻是充滿精妙的伏筆,經典的台詞,每一句話都顯得特別有內涵。

4樓:沉夜孤星

怎麼說呢,《楚門秀》有點意思,你有沒有也曾幻想過自己就是「楚門」?所謂的腦洞大開,就是這部精彩機智電影的最好總結。這部電影雖然整體上算是對電視制度乃至整個**規則的一次抨擊,但是呈現形式仍然輕鬆有趣,而且結局也精悍有力,讓人意猶未盡。

5樓:名

《香水》吧,講述人物傳記的影片中,最獨特的一部。用視覺的方式來展現嗅覺的神奇,帶來的是對於人自我認知的最大反思。當然,如此深刻的內涵卻是用乙個個精彩的**案來貫串呈現的,好看到顫抖。

6樓:開遍了

當然是周星馳的《功夫》這部電影除了賦予你歡笑,你看得出真正的意義嗎?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周星馳所有電影中最出色的一部,如果用心就能發現,周星馳對於這部電影的投入絕對是嘔心瀝血。每一句台詞,每乙個小人物的小動作都經過了仔細推敲。

這些不起眼的小細節包含了極其豐富的內容和社會意義。其實星爺的所有電影都很經典,推薦去看看。

7樓:尹朶月

關於這個問題,我比較推薦《愛在黎明破曉前》。聊聊天、走走路就能夠讓人感受情意纏綿的電影,真的只有這部神作。關鍵是人家還像模像樣地打著分析愛情、解析愛情的旗號來拍攝愛情,這才是讓人拍案叫絕的好電影。

8樓:名

我認為這部《美麗人生》黑色喜劇片。義大利著名演員、導演羅伯特·貝尼尼作品。影片前半部分表面看是純粹的荒誕無厘頭喜劇,卻在幾個小細節交代了背景(為了不劇透,就不細說了)。

9樓:尹朶月

我認為最具娛樂性且有內涵的就是《搏擊俱樂部》這部「肥皂鼻祖」的牛掰大片,堪稱電影史上最佳娛樂性和哲學性結合大典範。從開頭的警匪片懸念,到後來到懸疑片發展,偶爾點綴**片花絮和好**八卦,娛樂效果高潮迭起,然而最讚的是,**的結局卻是乙個讓人拍案叫絕的反轉,將人引入精神層面的反思。這部電影十分推薦你去看看。

求乙份令人深思的大學畢業致辭

沒有人想死。即使那些想上天堂的人,也想活著上天堂。但是死亡是我們共有的目的地,沒有人逃得過。這是命中註定的,因為死亡簡直就是生命中最棒的發明,是生命變化的媒介,送走老人,給新生代留下空間。現在你們是新生代,但是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逐漸變老,被送出人生的舞台。很抱歉我講得這麼戲劇化,但這就是現實。你們...

DNF選個娛樂性強的連招多的職業

推薦力法 力法的連招是出了名的厲害 你想追求娛樂的話可以搞個另類加點像南瓜流啥的 瞎子,只要能能連的起保證華麗,只不過難度較高 漫遊阿,絕對華麗,絕對拉風,地球人都知道 紅眼 修太 雙刀很黏 鬼泣我不咋推薦 當然樓主有錢也可以練 反正裝備貴 得堆遠古記憶 估計每件都得500w往上 有錢樓主可以試試 ...

有搞笑亮點的辯論題目,求一些娛樂性搞笑一點的辯題

女孩好還是男孩好?男朋友是帥的好還是不帥的好?肯定有得拼。求一些娛樂性 搞笑一點 的辯題 1 是否應該禁止歌手假唱行為。2 教育 醫療等公共事業是否應該禁止私有經濟進入。3 是否應該禁止未成年人真人選秀節目。4 工匠技術值不值得進行傳承。5 火車票預售期應該縮短or延長。6 未成年人 救助更應該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