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陽曆10月8號9點4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是什麼

2021-08-16 05:01:18 字數 1578 閱讀 3736

1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戊寅 丁巳

土水 水金 土木 火火

五行缺金 喜金

2023年陽曆10月8號9點4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喜用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10月8號9點45分出生的男孩

生辰八字:己亥年 癸酉月 戊寅日 丁巳時

五行齊全,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忌木。

3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8日 9:45 出生的八字:己亥,癸酉,戊寅,丁巳。五行:土水,水金,土木,木。火土為喜用神。

4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戊寅 丁巳

土水 水金 土木 火火

五行俱全 補土火

5樓:

此八字為平常人!如果不是日坐寅為富人、我過細查了一下:如果說此八字的喜用神為火土的是錯誤的、並不是丙火 癸水、準確的用神是丙火!

6樓:狂暴博士

乾造 己亥 癸酉 戊寅 丁巳

喜用火土

7樓:桑妙雙

此命丙火為用癸水為喜

2023年6月16日10點49分出生的男孩子生辰八字是什麼

8樓:芙蓉姐姐

陽曆 2023年10月16日 早上6點 男

八字:庚午 丙戌 甲寅 丁卯

甲木日主,五行無水,喜水木。

公曆2023年11月10日16點45分出生對應生辰八字與五行是什麼?

9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乙亥 辛亥 丙申

土水 木水 金水 火金

五行齊全

陽曆2023年10月4日11時08分的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刻的生辰八字是己亥、癸酉、甲戌、庚午,日主為甲木,日主五行屬木。

2023年陽曆5月12日,陰曆四月初八,上午九點五十六分出生孩子的生辰八字是什麼,男孩命怎麼樣

11樓:有嚴飛

己亥年己巳月己酉日己巳時,八字五行四土=火一金一水,缺木,巳亥衝,夏生戍巳辰,命中代將軍箭。

12樓:倪煜蘅

己亥 己巳 己酉 己巳

土水 土火 土金 土火

五行缺木 喜木貴姓

公曆2023年11月15日10點13分出生,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丙辰日 癸巳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14樓:不遺餘生

公曆2023年11月15日10點13分出生

八字是 己亥 乙亥 丙辰 癸巳 五行水滿喜神土。

2023年陰曆8月12陽曆9月10號早上8 46出生的李姓男寶叫李佳哲怎麼樣

李7火 佳8木 哲10火 天格8的解析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吉 人格15的解析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大吉 地格18的解析 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大吉 總格25的解析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涵養性情,可成大業。大吉 外格11的解析 萬物更新,調順...

2023年陽曆12月4號,農曆10月13號,晚上六點五十九分,六斤九兩女孩姓李結合五行起名

一 出bai生情況 姓氏 李 性別 女du zhi2014年12月dao4日18時59分 農曆 二 內一四年十月十三日容酉時 二 八字詳細情況 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十三 酉時 八字 甲午 乙亥 己酉 癸酉 五行 木火 木水 土金 水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大驛土 劍鋒金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

2023年陽曆9月10號是什麼星座

下個人生日曆,在應用的星座裡面有星座查詢,查詢下就知道了 陽曆2011年10月10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出生日期為9月23日 10月23日的都是天秤座。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3日,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 組成了乙個四邊形,其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