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專案瀏覽器中,“南立面”檢視沒有怎麼辦

2021-08-16 02:33:00 字數 564 閱讀 7013

1樓:刺友互

1、首先,用revit開啟待編輯的模型檔案,雙擊專案瀏覽器中我們作為樣板的檢視,進入該檢視介面。

2、依次單擊“檢視”-“檢視樣板”-“從當前檢視建立樣板”。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命名檢視樣板的名稱。

4、按實際工作需要勾選要複製的檢視屬性的選項。確定。

5、在專案瀏覽器中雙擊要被應用檢視樣板的樓層平面,依次單擊“檢視”-“檢視樣板”-“將樣板屬性應用到當前檢視”。

6、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剛才我們建立的檢視樣板屬性,確定即可。

2樓:金牛艾絲凡

方法很多,正常的做法是找到“檢視”選項卡,然後找到裡面的“立面”選項(只有在平面圖中該選項才會可選),然後根據提示畫圖;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在平面圖中隨意選中一個立面符號,然後用複製命令複製出來,這時候你會看到已經新建了一個立面了,調整立面的檢視方向,在改一下檢視名稱就好了,下面貼幾張圖,方便你理解。

3樓:小築教育黃老師

在檢視選項卡下,利用建立立面檢視命令,自己建立一個立面即可。同時修改立面檢視的名稱和方向。

怎麼檢視瀏覽器的核心,怎麼檢視瀏覽器核心?

檢視瀏覽器的核心方法 說明 下面介紹兩種常用檢視瀏覽器的核心方法 谷歌瀏覽器 ie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 1 開啟谷歌瀏覽器,隨便開啟乙個頁面,按f12,或者快捷鍵shift ctrl i,即可開啟開發者工具 console ie瀏覽器 這是常識.使用trident核心的瀏覽器 ie maxthon t...

微信自帶瀏覽器怎麼檢視瀏覽記錄,微信瀏覽過得小視訊會預設存在哪裡?

在瀏覽器中,歷史記錄 history 是指瀏覽器曾經瀏覽過的 在計算機中的暫存資訊,通過瀏覽器的屬性設定,可以更改歷史記錄在瀏覽器中的保留時間。怎樣檢視微信裡曾經瀏覽過的文章 20 2 其次,開啟 搜尋 介面後,單擊搜尋欄下方的 文章 以進入文章搜尋功能,如下圖所示。3 接著,輸入文章的近似標題 按...

uc瀏覽器怎麼檢視幾個月以前的瀏覽歷史

如果是瀏覽歷史的話,是以數量而不是時間來限制的哦,安卓系統手機目前書籤 歷史的歷史列表中的記錄上限為99條,當瀏覽超過99條時,會自動刪除最久遠的一條記錄,生成新的。1 瀏覽器是指可以顯示網頁伺服器或者檔案系統的html檔案 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一個應用 內容,並讓使用者與這些檔案互動的一種軟體。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