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下面沒有工具欄了怎麼辦

2021-03-04 00:20:05 字數 3610 閱讀 9264

1樓:九成新之助

uc瀏覽器工具條消失的解決方法:

先點一下f11檢查是否全屏了。

右鍵點一下上面的空白處,看位址列等等有沒有勾選上,沒有的話就勾選上。

要是已經勾選了就把下面的「鎖定工具欄」取消勾選,這樣的話檢查位址列是否不小心給拖到某個欄目的後面了,一般會出現》的符號,是的話用滑鼠拖到想要的位置,然後在勾選上「鎖定工具欄」就可以了。

uc瀏覽器是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uc瀏覽器為全球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聰明智慧型的手機上網服務。

目前已覆蓋android、ios、windows等主流移動作業系統, 200多個著名品牌、超過3000款手機及平板電腦終端均可使用,並於2023年推出了pc版。

uc瀏覽器怎麼突然瀏覽器下面沒有工具欄了

2樓:uc姐

親,如您是指使用uc手機瀏覽器突然沒有工具欄了,建議您可找到"我的」>「設定」,下拉到最底部點選「恢復預設設定」後即恢復工具欄顯示。

截圖如下所示:

找到設定

選擇恢復預設設定

3樓:老大爺

這是正常現象bai,使用uc瀏覽器就這樣,duzhi經常缺東少西的,特dao別不穩定。

uc瀏覽器功能很內不健全,安全性容也不好,經常被劫持篡改,速度很慢,

載入網頁半天也載入不出來,

還經常亂碼閃退,甚至崩潰宕機。

建議你解除安裝了,換個安全效能高的瀏覽器試試吧。

4樓:和藹的曾海永

可能是軟體不穩定的造成的,或者是外掛程式受損,造成的丟失情況,相容性很差回,很多的軟體系統和文答件模式都是不支援的。

延展回答:

uc瀏覽器工具條消失的解決方法:

1、先點一下f11檢查是否全屏了。

2、右鍵點一下上面的空白處,看位址列等等有沒有勾選上,沒有的話就勾選上。

3、要是已經勾選了就把下面的「鎖定工具欄」取消勾選,這樣的話檢查位址列是否不小心給拖到某個欄目的後面了,一般會出現》的符號,是的話用滑鼠拖到想要的位置,然後在勾選上「鎖定工具欄」就ok了。

5樓:叔叔

你好;你用的是uc瀏覽器的那個版本,

更新以後的uc瀏覽器很多的功能都沒有了,內就是瀏覽網頁卡

容,佔用記憶體大還在,

佔用了過多的記憶體,直接就影響了執行速度,

開啟網頁也要弄上半天,現在很多的網友都不在使用uc瀏覽器了,你也更換乙個瀏覽器吧,謝謝望採納。

6樓:開始驗證

你好,不知道抄

你的uc瀏覽器之前是否更新

襲了bai,

如果你的uc留起來更新du過了,那這個現象可能是zhi更新造成的

如果沒dao有更新,那就是uc瀏覽器不穩定的問題,你可以去重灌一下,或者換個瀏覽器,

個人建議你還是別用uc瀏覽器了,它比較不穩定,不適合長久使用。

7樓:微

uc瀏覽器工具條消失的解決方法:

1、先點一下f11檢查是否全屏了。

2、右鍵專點一下上面的空白處,看位址列等

屬等有沒有勾選上,沒有的話就勾選上。

3、要是已經勾選了就把下面的「鎖定工具欄」取消勾選,這樣的話檢查位址列是否不小心給拖到某個欄目的後面了,一般會出現》的符號,是的話用滑鼠拖到想要的位置,然後在勾選上「鎖定工具欄」就ok了。

8樓:uc小仙

親,uc姐來了!

您指的是選單欄嗎?請您關閉全屏模式試試看~

如果仍有問題,歡迎再次召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軟體按就是這樣的du,不穩定,也不安全,有zhi很多的問題你的情dao況就是因為不回穩定的答造成的,或者是外掛程式受損,造成的丟失情況,

很多的功能都是沒有的,特別的不穩定,操作起來也是特別的麻煩相容性很差,很多的軟體系統和檔案模式都是不支援的特別的難用,為了自己有更高的效率,趕緊解除安裝

手機裡的uc瀏覽器下面的工具欄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10樓:紅日張彥芳

uc瀏覽器10.1版本安裝。

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uc瀏覽器為全球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聰明智慧型的手機上網服務,目前已覆android、ios、windows等主流移動作業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的uc瀏覽器下復面的工具欄不見了制可能是全屏導致的。

uc瀏覽器工具條消失的解決方法:

先點一下f11檢查是否全屏了。

右鍵點一下上面的空白處,看位址列等等有沒有勾選上,沒有的話就勾選上。

要是已經勾選了就把下面的「鎖定工具欄」取消勾選,這樣的話檢查位址列是否不小心給拖到某個欄目的後面了,一般會出現》的符號,是的話用滑鼠拖到想要的位置,然後在勾選上「鎖定工具欄」就ok了。

怎麼我手機裡的uc瀏覽器下面的工具欄不見了

12樓:嘉芸佛駿琛

你按#8

就顯示了

如果還不顯示

在按一下

如此反覆就行了

uc瀏覽器怎麼隱藏下面的工具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服務,

在瀏覽器首頁,該工具欄是無法隱藏的,但是開啟了全屏模式,則進入網頁時會隱藏。

14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在瀏覽器首頁,該工具欄是無法隱藏的,但是開啟了全屏模式,則進入網頁時會隱藏。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手機的uc瀏覽器下面一行功能欄沒有了怎麼辦

15樓:uc小精靈

您好,請

bai問您是否開

du啟了全屏模式呢zhi?只要點

uc瀏覽器快捷欄不見了,怎麼恢復

16樓:uc姐希希

親說的是書籤麼?建議您嘗試到瀏覽器右上角頭像--設定--常規--自定義介面(還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b調出書籤欄),把書籤欄勾選即可

如圖,uc瀏覽器下面的工具欄變透明了,怎麼調回來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選用了夜間

模式的緣故啊,只要點選右上的夜內

間模式關容閉夜間模式功能就好了。手機瀏覽器我更看好手機**瀏覽器,它省流量、速度快、體驗好,其中的論壇模式、**模式、閱讀模式、適應螢幕等更是比其他瀏覽器強大的功能,而且手機**瀏覽器更新快,頁面體驗好,且很人性化,各種設定功能等都是按照人們的習慣操作設定的。非常實用方便。

使用uc瀏覽器電腦版時底下的工作列不顯示,也沒有設定全屏,怎麼回事

18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復您服

19樓:叛逆丿旋律

是不是按了f11觸發全屏了啊,再按一下f11試試

20樓:白鬍子

右上角關閉按鈕邊上 「最大化」圖標點一下就好了

手機的uc瀏覽器下面一行功能欄沒有了怎麼辦

您好,請 bai問您是否開 du啟了全屏模式呢zhi?只要點 怎麼我手機裡的uc瀏覽器下面的工具欄不見了 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uc瀏覽器為全球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聰明智慧型的手機上網服務,目前已覆android ios windows等主流移動作業系統。你按 8 就顯示了 如果還不顯...

win10系統ie瀏覽器工具欄在哪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首先開啟edg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 設定 2 在設定介面拉到最底下,點選 高階設定 一 首先,開啟win 10系統,然後開啟ie瀏覽器,在主介面上方發現當前工具欄隱藏了。二 然後,在ie瀏覽器上方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怎麼把網頁直接加入火狐瀏覽器的書籤工具欄

步驟如下 1 開啟firefox瀏覽器,開啟要收藏的網頁,單擊 書籤 選單 2 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選擇 將此頁加為書籤 3 可以看到在 名稱 欄裡已經自動新增了名稱,可以改為自己想要的名字,也可使用預設名 4 對於新增的書籤,可以使用不同名字的收藏夾來分類放置,便於查詢管理。單擊右邊箭頭處的下拉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