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假如你是男人,你的兒子是我兒子的父親,你和我是什麼關係

2021-06-14 19:02:31 字數 3726 閱讀 9586

1樓:薊青文

設你是a,我是b,我的兒子是c,你的兒子是d。 第一種情況。因為你是一個男人,而你兒子也就是c的父親是我的兒子也就是d的兒子,說明c不是你的親生兒子,也就是你媳婦出軌了。

我跟你沒有直接關係。如果你老婆後來嫁給我兒子,那麼我會是你媳婦的婆婆或公公。 第二種情況,你是我兒子,我是你母親或父親。是的

2樓:樂正秀沅

就是爸爸和兒子的關係,首先,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所以你是我兒子的爺爺,所以主角是爸爸和兒子的關係

3樓:澯謓粒

邏輯思維題呀,你和我的兒子共同有一個兒子那你是女的,那你是我的兒媳婦,這我的答案千萬別說我佔你便宜呀

4樓:褦嶝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父親,我就是你兒子的爺爺,所以我就是你爸!

問大家一個問題,假如你是一個男人,你的兒子是我兒子的父親,你和我是什麼關係?

5樓:reki丶

設你是a,我是b,我的兒子是c,你的兒子是d。 第一種情況。因為你是一個男人,而你兒子也就是c的父親是我的兒子也就是d的兒子,說明c不是你的親生兒子,也就是你媳婦出軌了。

我跟你沒有直接關係。如果你老婆後來嫁給我兒子,那麼我會是你媳婦的婆婆或公公。 第二種情況,你是我兒子,我是你母親或父親。是的

6樓:小辰辰

邏輯思維題呀,你和我的兒子共同有一個兒子那你是女的,那你是我的兒媳婦,這我的答案千萬別說我佔你便宜呀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父親,我就是你兒子的爺爺,所以我就是你爸!

8樓:犁瑾帖瑾

你和我是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希望採納

9樓:遊客軍團

就是爸爸和兒子的關係,首先,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所以你是我兒子的爺爺,所以主角是爸爸和兒子的關係

你是一個男人,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父親,你和我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父親,那麼我是你兒子的爺爺,所以我是你爸爸。

父與子的關係,我的兒子的父親,是我。你的兒子是我,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父親=我)=你的兒子是我。

字輩是中國傳承千年的重要取名形式,也是中國古代一種特別的“禮”制。但在現代社會運用逐漸變少,人們取名比較隨意一些,但是族譜上還是會有字輩的名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與子的關係,我的兒子的父親,是我。 你的兒子是我

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父親 =我)= 你的兒子是我,請問你和我是什麼關係。

12樓:

父子。 公公和兒媳 。 還可能沒啥關係,比如我兒子出軌了,或者領養.....

13樓:

就拿你爺爺爸爸和你做題。你爺爺問你爸爸:你的兒子(指你)是我的兒子(這個兒子指你爸爸)的爸爸,那麼我就是你的……懂了吧,這麼明顯了

14樓:

你是男人我就是你爸爸,你要是女的我就是你老公公。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和兒媳婦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翁媳關係,這裡面的“你”是公公

17樓:匿名使用者

your father-in-law

<急求答案!>你是一個男人,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父親,你和我是什麼關係?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父親,那麼我是你兒子的爺爺,所以呢我是你爸爸了

19樓:飛夢

父子關係啊!因為你你兒子叫我兒子父親,自然叫我爺爺,你兒子叫我爺爺,你應該叫我父親。

20樓:此生無用

父子關係。啊

呵呵 好像蠻簡單的

21樓:玉壺闌珊客

"你"是"我"兒媳婦

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爸爸。問:你和我的關係是什麼

22樓:自由飛翔

這個bai

是我的答案哦!

4種答du

案了:做爺爺的跟自zhi己的兒子

說,我兒dao子是你兒子的爸爸內!

關係容:爺爺 爸爸 孫子

做婆婆的跟兒媳婦說: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

關係:奶奶 媽媽 孫子

做爺爺的跟自己的兒媳婦說,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

關係:爺爺 媽媽 孫子

做奶奶的跟兒子說: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

關係:奶奶 爸爸 孫子

望採納~

23樓:高冷的臉卻配了顆呆萌的心

你是指爸爸,我是指爺爺,就相當於,爺爺跟爸爸說話,你的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

24樓:閃亮播客

父子,婆媳,公媳,母子,

25樓:曉倩不姓聶

兒媳婦你好^ω^,兒媳婦再見←_←

26樓:聽見你內心深處的淒涼

你是我爸爸,我是您兒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是你沒有見面的爸爸啊 真捨不得你們娘兩啊

28樓:qq五子棋

總之我是你爸爸就可以了

29樓:喜歡夏天的春天

婆媳或者公公和媳婦的關係。

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那我是誰。(腦筋急轉彎)

30樓:堅持的必要

我想總共3個輩分 “你”是爺爺,“我”是兒媳婦,“你兒子”是“我”的老公,兒媳婦和爺爺的兒子生了一個孫子,所以說“我”(就是媳婦)對“你”(就是爺爺說):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

31樓:傻傻的我好累

那你是她兒子的老婆,是她兒媳婦,是你兒子的媽媽。

32樓:手機使用者

來一道腦筋急轉彎:

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請問我是誰?

33樓:醬油

這裡面只有三種人,你和我。還有大家的兒子。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都不知道。

你兒子是誰,我兒子的爸爸是誰,兒子的爸爸當然是父親或者母親,繞到前面你兒子是父親或者母親,兒子怎麼可能是女的。所以,很簡單?

34樓:夢迴凱歌

答案是。 先把問題換個方式問下/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我是誰? 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看你拿誰作為依據。

第一個問題如果對面站著爸爸/那我就是兒子或兒媳婦。第二個問題我就是爸爸。 其實很簡單。

嘿嘿/國家和自己爸爸兒子站一起。每個人說下這種也問題。誰說的問題比較完整/那樣問題答案直接就出來了。

35樓:屈禕

你兒子是我兒子的爸爸,我是誰

36樓:今生賴定你的愛

你是孩子的媽媽。你的這話是對公公講的。

37樓:極品混淡

你是我兒子

這個答案太簡單了!

38樓:滿莊利

你是公婆,我是兒媳,別無二講。

問大家個問題,假如你的愛人揹著你給曖昧的異性打電話一聊就是多小時而且不是只一次,他把電話號

我能說趕快分了嗎?既然有了第一次就會出現第二次,而且你自己想想如果你沒有發現,她們最後是不是會出現滾床單呢?就算你相信她,從她心理上會出現一直對你進行防備,你會發現在你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去看她手機,而她卻認為這個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兩人之間的隔閡會越來越大,何必呢,哎剛剛分手的飄過 應該還是給對方乙...

假如你是地球上最後男人你會怎麼做

這真的是乙個很可怕的問題,假如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人的話,我估計我會藏到深山老林裡面,乙個人靜靜地度過餘生吧。因為只剩乙個男人的話,對於全球來說太稀有了,被圈養起來參觀都有可能。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悲慘的情況出現,我會避世不出。如果最後乙個男人的話,我感覺那就好好的活著吧,畢竟也沒有多少年可以走下去了,...

假如你是導遊你會怎樣讚美西湖的景色

來杭州之前,您一定聽說過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這句名言吧!其實,把杭州比喻 間天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了西湖。千百年來,西湖風景有著經久不衰的魅力,她的丰姿倩影,令人一見鐘情。就連唐朝大詩人白 居易離開杭州時還念念不忘西湖,未能拋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詩人說他之所以捨不得離開杭州,其主要原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