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人對你說你對他來說就是最特別的你應該怎麼回答

2021-08-05 19:12:12 字數 4672 閱讀 7876

1樓:嘉亮

你好!關鍵是看你,你假如對他有好感的話可以順著他往下說,假如對他沒感覺的話,不理他,保持沉默就好了。

2樓:

會對你說這話的男人,一定是有動機的,如果是單身的男人,他對你有好感,想要追求你,如果是有家室的男人,那他的思想就有不純潔!不知道你屬於那種,如果是已婚的,聽聽就算了,別當真!

3樓:小雨也傾城

看你對待他的感覺,這男的要不是耍你,那就是在和你告白,你喜歡他,就說他對你來說也是最特別的,不喜歡就說,開什麼玩笑,或者說我已經有特別的人了,變相拒絕一下就好。

4樓:普彭喜

那就面帶微笑的對那個甜言蜜語的男人說:“謝謝”,之後瀟灑的轉身就走,心和腦子一定要保持冷靜,要清楚明白,這些話信不得,你認真了你就離倒黴不遠了。

5樓:別說愛我哈

一般男的在這個時候跟你說這種話其實都是含情脈脈的在跟你說這句話。當然,它也有某種目的就是想贏得你的好感,獲取你的芳心。其實你也可以跟他說,能說具體一點嗎,哪些地方比較特別

6樓:我的生活日記篇

這樣的答案應該自己順著自己的心意預計說,因為每個人對這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她對你或者是對別人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真的感覺到他對你有什麼特別的之處,那麼你可以去順著他,如果你感覺你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可以就認為他是在吹捧你。

7樓:庾以

能對你說出這句話的男人那一定是對你的感情不一般。你可以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對每個女人都說這句話呀

8樓:2021春暖

建議回答:願意今生做你身邊最特別的那個她。

9樓:

這樣說說吧,轉賬才是,說明,我是,你最特別的人,不要怕,男人說,你愛錢,如果嫌,你就有,理由,離開他。

10樓:寧寧多多

看你想怎麼回答了 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喜歡的話就順應著接下來 不喜歡的話就稍微調侃一下對方 不要弄的太尷尬就好了

11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看你是否也喜歡對方,喜歡回答,你是我的益達

12樓:印茉莉

他對誰都這麼說,,,,你怎麼回答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如此特別的人怎麼回答?

13樓:紅色楓葉

你就回答她,謝謝你發現了我這樣的人

如果一個男人說對你是真愛,應該怎麼樣幽默的回答?

14樓:冰馥

你這個回答是想拒絕還是同意呢?想拒絕直接拒絕,發好人卡就行,不需要幽默。如果同意,那就直接說這麼巧,我也是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我來棟別墅。讓我看看什麼是真愛。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你的工資卡交給我。

17樓:所賴君子見機達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昭昭木木。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你可真會開玩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豬價漲了嗎(有點自黑,內心強大的小姐姐考慮一下)

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答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你對他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有一點點好感,只是把他當朋友並沒有想過喜歡不喜歡還是不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

如果是有感覺,同樣也很喜歡,那就試著交往下~

如果沒感覺,就早早明確的說清楚~不要讓人抱有幻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的話就說 可以 他要只是玩玩,就陪他玩,關鍵就是不想被姐妹調侃。要是自己問他,就儘量說我也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也喜歡他,你就跟他說我也喜歡你,那我們試著在一起看看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直接了當得拒絕他,不要讓他有什麼別的幻想

24樓:

不管我喜歡不喜歡我都會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有人喜歡有人認同,所以我第一句話會說謝謝,然後再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不是喜歡他,在看看你們現在都多大,初中生高中生你們就把這種喜歡當成,美好的記憶。 你要是18歲以上也喜歡他就去接受!不喜歡就直接說,沒事的!祝您一切順利~

26樓:tina悔

那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告訴他好了啊,要好好把握住這段感情那,不然有些機會錯過了就不再來了,要是你對他沒感覺,那就婉轉的告訴他好了,(如果你直接告訴他的話,可能會傷害他的自尊心,男生的自尊心一般比較強)就告訴他,現在還小,先好好學習吧,等長大再說吧.......這樣就好啦,而且,我想這樣的話,以後你們見面也不會那麼尷尬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怎麼看他了,就自己心裡的感覺,自己到底是否喜歡他。

當朋友問你喜歡誰,你最先想起的是他的話,很簡單你對他並不是沒感覺的,那麼那傢伙很幸運,他有機會了。

28樓:月惠靈

開玩笑吧?如果他說他是認真的,如果你是小學生或中學生你就拒絕吧。早戀是不好的。

29樓:小強要翻身

如果你喜歡他 就臉紅一個 如果你不喜歡 就回絕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也喜歡他,所以,回答的是,榮幸之至

31樓:張小白婚紗

如果對別人沒感覺,回答的時候不要給他錯覺

32樓:躺在地上的雲

呵呵就好,先聽著,不要回答。

33樓:急急提高了急

男的最好先別表白,不然容易涼,

34樓:匿名使用者

法克米哦啊爽

塊發科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故作嬌羞狀,討厭,怎麼不早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寡人喜歡妹子。

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假如有男人對你說我們做情人關係,你該怎麼回答?

37樓:樂悠哈

滾!賤男!不可能,我是有家庭的人,我家有最愛,最疼我的老公,我絕不能背叛他!他比我!我愛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

bai這種傷害自己的事 門都沒du有。發生在你zhi身上這dao得看你自己是否有夠愛內他,是否能忍容

受做情人時候他對你帶來一切的不公平的傷害,凡事先問問自己的心,覺得值得就去做,不過奉勸你句,這種事情到最後受傷害的都是第三者(不管是因為愛還是物質 )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自己高興的事情,想怎麼回答用心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比愛情更長久、更讓人珍惜、我很欣賞你、很珍惜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堅定堅決拒絕愛情、如果你珍惜我、請尊重我

41樓:______啼笑皆非

拒絕。沒有任何好處。對未來的害處還特別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做,不喜歡就趁早離開

43樓:裕龍食品

只要對家庭沒有影響就可以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吧!有老公還想這問題,我還單身有空找我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同意了,我再考慮。

46樓:手機使用者

別理他,給我做老婆好了

4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可以就行!不行就拉倒!

49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一個大脖溜子,給他腦袋幹了嗡嗡的

假如有一個男生跟你聊天說在我眼中你最瘦你應該怎麼回答呢?

50樓:____丶小哚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按他這麼說你肯定是不太瘦或者沒有達到過於瘦才會讓他這麼說,然後你就看你對他是什麼心理因素的了,哥們就回拉倒吧,喜歡他就會你太會說話了

51樓:

總體來說,這個男生對你沒有惡意,印象也不差,甚至可能對你還有回一點意思。否則的答話,他不會這麼在意你,並且拿你和別人做對比。如果他的意思是你太瘦了,應該多吃點好東西,補補身體,那麼就更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

你的回答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來定,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甚至可以打情罵俏的回答說:我這麼瘦你不喜歡嗎?是不是應該胖點之類的話。

如果你們自己的關係一般,那你不妨就平淡地回答說:還好吧,我應該不是最瘦的。這樣就結束了。

52樓:語嫣

如果你真的很瘦,就告訴他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不是很瘦那你可以說你是不是沒見過胖的

男人對女人說無法形容我對你的那份情,你就是傻

1 他的意思應該是你就是傻他也會對你好。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不會放棄你不管。願意百分百無條件的付出。希望能幫到你。乙個男人對女人說發自內心的,就想抱抱你,算是一種安慰,也有點憐惜,還有就是我對你的那份情 你好!1 各種感情都有。2 別太在意別人說了什麼,做了什麼。3 更多的是要關心自己 我能讓自己提公...

男人他對你很好可是他卻不會對你說他喜歡你這是為什麼

1.可能不好意思說,時機成熟了再說。2.他對誰都好,你自作多情了。3.想和你曖昧。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肯能是不善於表達 有個男人對你很好,很關心,可是他就不說喜歡你是怎麼回事?可以他只是想默默的關心你 或者是不好意思說岀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把你當妹妹一樣關心你 有兩種情況 一他是含蓄的人 不愛表...

當男人對你說,他對你的愛情少了一點真,具體他是想表達什麼

就是想說 對你的感情 可能不是很深 就是這樣的意思 男人越這樣對你,說明他的心裡越是真的愛你,哪些表現證明男人是真的愛你?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最重要的是看這一點 他到底願不願意為你付出他最寶貴的東西。對於優質男人來說,最寶貴的東西是時間,而對於經濟適用男來說,最寶貴的東西是金錢。優質男人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