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如何挽回態度堅決的男友,和男友分手後,非常的不捨,他態度堅決,怎麼挽回都於事無補,我們都

2021-07-01 23:16:57 字數 2359 閱讀 5152

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事實證明,男人只要不愛了,就會非常絕情。我不覺得低聲下氣去求復合,他就會心軟。比起挽留,不如改變自己。

好好讀書或者好好工作,當你的經濟水平達到乙個高度後,自然會有更多的優質男生任你挑選。

2樓:在意便是喜歡

戀愛中誰主動誰受傷,如果你努力挽回了分手態度堅決的男朋友,那麼你就要做好未來受傷的準備,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懂得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3樓:我是大神啦

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還要往回那個態度,堅決的男朋友,那麼你一定要和他提起你們從前的美好的往昔,這從中汲取到一些快樂的東西,你們才能夠找回你們當初在一起的那些感覺才能夠讓他回心轉意

4樓:小吃貨大書蟲

男人還是比較理性的,分手了就說明他已經考慮清楚了,不會再回頭了。所以你還是不要過多的糾纏了,好聚好散,放下他,也放過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我絕對不會挽回之前的男友既然都分手了,何必再去勉強這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呢?

6樓:hzh荒年

需要時間,因為男生說實話只要你不觸碰他的底線他都會心軟的,態度堅決說明他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一時緩不過來,多給他一點時間的同時把他不喜歡在意的問題改掉吧。

7樓:王先森說娛樂

既然對方態度非常堅決,那麼這段感情也沒有必要挽回,即便挽回也會產生很多裂痕,滿是裂痕的感情會危機重重。

8樓:其華i灼灼

前任態度堅決,就不能挽回了嗎?

9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人家態度堅決想和你分手,何必還要挽回。感情的事兩廂情願才是美好的,如果勉強,會讓對方厭惡。安靜的走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10樓:玫瑰稚鑫

既然堅決分手,求的挽回,好好愛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態度很堅決,那還是很難吧,不過主要還得看你前男友,心裡還有沒有你。

和男友分手後,非常的不捨,他態度堅決,怎麼挽回都於事無補,我們都

12樓:

可能性他的想法是他的病情比你言重吧?也可能覺的以後不能給你幸福,覺得跟你好是害了你。要不就是你的病嚴重。要不然他對你那麼好,突然的轉變一定有原因,找他談談,問明自

13樓: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病**好再考慮其它,沒有身體一切都歸於零

15樓:楊老師

B肝有遺傳,這個應該是他考慮的

男朋友和我分手十多天了,態度堅決,我該怎麼挽回他?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資訊,說你的真心話,如果他不理解,就真的沒辦法了,和他好好談談,最好是見面,求求他,他肯定還是愛你的

17樓:武起哈馬達拉

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絕情不絕情的那是你已經給她留下壞印象了,我估計他也被你折騰的夠受,談戀愛是讓雙方高興,你都把他弄累了他肯定會和你分手

18樓:伯士麥的牛

才多大啊整的這麼精彩~~~如果他心意已決,你越搖尾乞憐,他越不把你當回事,先讓自己靜下來段時間,如果安靜過後,你還是想跟他有後續,就抬高自己,不要作賤自己,想辦法讓他主動來找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挽留他 就得把自己改變了 不然就算現在挽留住了也會在次分開的

20樓:箋娑

可見的,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即使有喜歡你,也用情不深。跟你期間也就是那種好感而已。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挽留,更不值得你去愛。我知道現在對你來說放棄很難,但需要給自己點時間去想想,理解。畢竟,你現在執意去糾纏只會讓他更厭惡你,你們復合的機率就越小。

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何必牢牢栓住這個不放,也許還有更值得你的人在,只是未出現。視野要放寬,不能總是過於狹隘的去看待問題。你現在高中了,好好努力些迎接高考,考上個好大學,好大學必定不缺乏優秀帥的人。

忠言逆耳不管聽不聽得下去畢竟這種話又不是沒人說,說多了又顯得老套枯乏無味。但是要真正能做到,受益是非常大的

21樓:浩鵬

分是對的,早戀不好,學業為重

22樓:月夜釣青龍的家

一句話,他操夠你了,逼鬆了,

23樓:

他qq是多少,我加她

男友提出分手,態度堅決,很絕情。

男友決定和我分手,態度很堅決,我想努力挽回

很同情你。給你出點主意吧。不過下次別再亂來了,千萬注意,這種事情只能發生一次。知道太任性不好就好了,這算很好的感情經歷吧。不管是否能夠回來,這都算你愛情方面的財富了。看得出來你很愛他,但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點點晚了,但是也不是太晚。你的脾氣他很清楚,不管怎麼樣,他曾經愛過你。從你的描述來看,他不...

被分手了,對方很態度堅決還能挽回嗎

前任態度堅決,就不能挽回了嗎?找什麼情感挽回機構也沒用。主因在你身上,你太黏人,意思是沒主見,缺乏安全感,這是其一 第二,在一起一年多了,人家得到你了,現在人家對你如棄敝履,在他眼裡,你是沒有尊嚴的。你有沒有想過,不是奔著結婚願望出發而進行的戀愛活動都是耍流氓,也是對未來與你白首到老白那個人的一種欺...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想挽回但是她態度很堅決我該怎麼做

我以前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 有過乙個很任信的女朋友!真的很任信。剛開始還沒什麼,但是時間久了,感覺真的好累好累!每一次想放手,可是到了後來又很後悔。還是捨不得,於是又爭取挽回過來!其實樓主,面對這樣的感情。別人根本幫不了你。乙個人的性格是會改變的知道麼,你先靜下心問一下你自己。你能不能等?等他改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