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相親了女的我對他很有感覺而過幾天就是他生日,你們說說我因不應該送點禮物或者什麼之類的給他

2021-04-12 03:15:48 字數 5110 閱讀 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相親,畢竟就是奔著目的去的,意圖很明確。

你現在對她很有感覺,借生日這個機會,送點禮物,多接觸她,了解她。對你也不是什麼壞事。反而會留下好的印象。

2樓:超越吊絲歐巴馬

那當然該去了,禮物我覺得可以送一盒愛心盒子的德芙,既便宜又有心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貼心的小飾品,最好送她隨身攜帶的飾品,可以增進感情

4樓:三七二十二張三

說生日肯定是希望你送她禮物,肯定得送、沒有投資怎麼可能有收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綁匪在問完了宋來妍之後,也源並沒有放過王艷。那大哥知道王艷一直在聽著,於是走到了王艷的旁邊,說著,「我想你也知道現在輪到你了吧,所以趕緊說出你的家裡人的**吧。」

那王艷聽了有些略帶傲氣地說,「你可知道我家裡是做什麼的。我們家是這裡的數一數二的大富豪。」

那大哥聽了,「哦,真的嗎,那你的意思是不是恭喜我們,我們要發一筆大財了。」聽到大哥這樣說,旁邊的小弟也忍不住了,「你這個妞,那你說,我們應該跟你的父親要多少贖金才好呢?」

6樓:

她對你咋樣啊?約出來吃頓飯算了。相親很在乎感覺的。人家對你沒意思。你連朋友都算不上

7樓:werewolf和美女

送個比較貼心的禮物,順便叫出來吃飯

8樓:清晨丿微涼

應該,而且送就不能送花,蛋糕這種很快就沒了的,出點血,買個什麼項鍊,這種她經常看到的,然後,,,,,嘿嘿

9樓:闌珊池底

有感覺就約出來吃頓飯吧,送個吊墜什麼的挺好

10樓:弒神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利用啊!送送禮,吃個飯,聊聊天

11樓:望月丶

當然了的積極主動拿出你紳士的一面,早知道相親都不是相乙個,近水樓閣先得月,要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很有感覺就對了嘛。有感覺你不追,更待何時,感覺是瞬間的,感情是培養的,既然你喜歡,那就在人家生日的時候務實一些,把一天都給她。東西不在多,在心意,只要心誠跟她對口就恭喜您嘍

13樓:初見如初璐

可以約她吃飯,送個小禮物給她。

14樓:馬梓開博士

當然很有必要。但需要找個合適的藉口。

15樓:須臾不遺

附帶送她一盆花,女人愛花,現在天冷,開花的據我所知冰島虞美人,三色堇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約出來吃飯,送貼身的禮物,自己發揮吧

17樓:安徽合肥阿超

可以啊,送點東西**也不要太貴這樣會拉近她對你的好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想交) + 饅頭(滿頭) == (想+親頭) 奢華的有 就送寶馬 交儲蓄卡 鑰匙

19樓:妻兒是寶

相親就表示這事成了,相處階段當然討女孩歡心了

20樓:丶夢碎人心

當然了,必須送,愛乙個人就要付出行動,最好是能感動她的,這樣會很容易接受你

21樓:小賊還錢

順便帶一朵玫瑰花,戒指,和項鍊,都可以。先表白,同意就送她禮物。記得在她家幫忙和她幹活。?

求助,相親認識才幾天的女孩要生日了,我需要送禮物嗎,送什麼好

22樓:路年工作站

當然要送了,這是你向愛情衝擊的最好時候,千萬不要錯過,錯過等於犯錯。

送什麼禮物首先要看這個女孩是什麼性情的人

如果她很浪漫就送個手鍊,她戴手上就會天天想到你,成功率達到了80%如果她比較現實,嘴裡經常談錢,那就送金項鍊,她會充滿驚喜地掛到脖子上,成功率達88%

23樓:影子吧丶

既然看好了,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要有禮物,送花吧,玫瑰代表的含義不同,她會懂的,美團外賣 定位她的城市預定鮮花,然後多關注下送達時間,花到了,發個資訊過去。這麼寫,雖然才相識短短幾天,但感覺像認識了你好久一樣,如果所有的等待只是為了與你相遇,那麼長久以來的寂寞都是值得。衷心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相出異地,根本就是扯蛋,你要是能送人家一架私人飛機或者本地一套房子還好說,送別的就算了吧。

25樓:哈紅娘

既然想繼續禮物肯定是要送的,而且你都知道女孩過生日了。

不在乙個城市,可以快遞乙個禮物給她,給她乙份驚喜。

建議送大眾化的禮物,比如鮮花、生日蛋糕,卡包,錢包等等。

有心意,又不會增加你的經濟負擔。

哈紅娘hunlian祝你早日脫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的!

要看經濟情況,根據你所了解她喜歡的東西買唄

如果不知道就快遞一束鮮花吧!

27樓:輕微★的割捨

這個簡單的很。如果你們不在一起過城市可以快遞送花**上都有。直接送到她家去。

或者她願意的話你過去找她。請她和她朋友吃吃飯。買個花。

吃人嘴軟拿人手軟她朋友都會幫你說話的。除非你自己沒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繼續發展就送個禮物吧,送鮮花很合適的

29樓:月亮門

要送。但是禮物不宜太貴重,也不能太便宜。最好是她需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個工藝品吧!她會很高興哦,這是你在乎她的表現

31樓:明沉聲道

想繼續發展下去你去肯定是要送的,

32樓:芬香遍地

可以隨便簡單的送個禮物

33樓:化纖工業怨荷

補遺(二十四卷抄本未收回目)補遺 楊千總 瓜異 產龍 龍無目 龍取水 螳螂捕蛇 餺飥媼 縊鬼

34樓:和覅額外好了

既然想繼續禮物肯定是要送的,而且你都知道女孩過生日了。

我相親的物件過還沒有確定關係,而我們有都在異地,過幾天是她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禮物,請詳細說說,謝謝

35樓:吉小孩丶

覺得不能在一起趕緊分手,別耽誤自己和人家,你還得相親,累不累,渣男

3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訂束花送給她~玫瑰花或者百合都可以,在花束上留個小便籤,寫上祝福語和落款就行了!

37樓:孤000寂000夜

送什麼不是關鍵,關鍵是兩人有沒有成的可能性

剛剛相親認識幾天的女朋友馬上23歲了,還有兩天就是她的生日了,但我通過這幾天和她**的了解,感覺她... 40

38樓:

1、剛剛認識,人家還未對你產生信賴的感覺,所以想保持一定的距離。

2、生日肯定不是你乙個人慶祝,或許她還不想讓自己圈子裡的好友知道你的存在。

3、出你的誠意去感動征服她,當然不要過於誇張,浪漫溫馨就行

39樓:松樹簍簍顆顆落

女孩子雖然嘴上說不過生日的,但是你要是給她過了,她會很開心的。我就跟我男朋友說過,不用他給我過生日,但是他如果真的不給我過,我會不開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個生日禮物吧 並且跟她說 你和我在一起後,就得過生日了。說點甜言蜜語。送個娃娃之類的。因為依我看你對她並不十分了解 就送娃娃。沒有女孩子不喜歡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他沒有過過生日,你設計一上,給他一場意外的驚喜

42樓:鬱悶之卡門

送上你的關心和你的熱誠

跟相親的女孩見過一次面,明天是她生日,我該送什麼,送得不對,跟我也不熟,怕她不要

43樓:0星海蒼穹

簡單,送巧克力,送別的你不了解人家的喜好,巧克力女生很少排斥,還有面子,就是那種大盒精裝德芙,差不多一百五六左右,也不算給你丟面子

44樓:餜帎浣犵湅鍟

剛認識,也不用送太貴重,送點能表達愛意的就行啊!

45樓:絈墨尛陌

你對她有意思嗎?送東西是心意,不是要回報。也不是見個人就送禮物。

46樓:阝舎卜淂丶邇

請她吃飯,順便可以加深你們之間的了解、最好讓她多帶幾個她的好朋友!

47樓:百度使用者

送的東西價值不要過千

48樓:我等你徐

你在什麼地方,帶她出去走走

半個月前相親認識的男友在一起相處感覺不錯,,過幾天他過生日了說是只有我跟他兩個人過我該怎麼辦! 送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咋樣。乙個用女人錢的男人,他就缺點志氣。現在這樣。以後就不要想他撐起乙個家了。戀愛可以隨便談,婚姻是一輩子的。

50樓:明鏡亦非台

你喜歡他嗎,他對你好嗎,如果喜歡了,去皮具店買個皮帶送給他,品牌的比如意爾康店裡都有的,不到一百都能買個不錯的

51樓:冇種宿掵☆無褦為

男友不在乎禮物,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隨便送什麼都行

52樓:偶遇路人偑

嗯什麼禮物都可以,最主要是生日當天別犯傻,迷迷糊糊被他牽著走啦

53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衣服之類的都行啊 上衣之類的現在可以穿的唄。

54樓:匿名使用者

送皮帶吧!

寓意:牢牢拴住他!

55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西裝,或乙個手錶

56樓:晨曦 (雲集招募店主

試探性的問他喜歡什麼?

這個女的對我有感情嗎,這女生對我有感覺嗎?

有人說這樣的話 女人這樣做,是暗示你追她 女人動情後,會有這些特徵,男人別不懂 女人說這種話,是已經接受你了 等等。我們不否認有些男人在愛情面前是個榆木疙瘩,但是,這樣的男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男人對愛情多少都有自己的敏感度。從這個層面來說,前面提到的那種 女人如何如何 之類的說法,就完全把男人當成了...

為什麼分手才月他就告訴別人他對女的有感覺

他為了徹底的和你分開編制出的謊言 他一早就喜歡那個女生了 他本花心,干卿何事?他為了讓你徹底的對他斷去希望 很正常,男人都是花心 分手前就愛上了那個女的,只是你不知道 分都分了還管那麼多幹什麼呢?一樓的說的對 分手前就愛上了那個女的,只是你不知道。一般長得帥的男生多半都花心,是靠不住的,勸你還是現實...

我感覺的出來他對我有感覺有好感,怎麼就是不行動呢

看到樓下的回答。我想說,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我也是女生。然後我毅然表白了,然後他就成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了,對我好的很。不是非得男生主動地,有些男生就是太穩重,考慮太多了,或者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之類的沒敢行動。那你就先邁出第一步嘛,既然你都覺得他喜歡你,就不用擔心失敗啦對不對?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向他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