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前幾天開始間歇性無服務

2022-12-08 22:35:02 字數 4107 閱讀 1354

1樓:小罩罩大智慧型

刷機試試嘛~也不一定是硬體的毛病,去**個完美刷機,然後匯入乙個別的rom刷進去就可以了,重啟開機之後再體驗一下,說不定就好了呢~

2樓:聖王無名

是不是的韌體啊!刷個別的試一下!我的也有這種情況刷完就好了:-i不要著急了!祝你手機早日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我刷了也是這個情況,後邊刷回好了,前天刷了,一切正常。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顯示無服務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托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元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吧,1000個手機可能有1個是壞的,有異常的,lz蠻幸運的,看開點吧。

小公尺手機經常沒訊號,頻繁出現「無服務」,咋回事?

6樓:愛過無言

小公尺手機經常沒訊號頻繁出現「無服務」狀態,這是由於小公尺手機流動網路出現故障導致,或手機sim卡出現問題也會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問題:

一、將小公尺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手機訊號狀態是否正常。

二、檢查手機sim卡是否損壞,如有損壞,則需要到移動營業廳及時更換新的sim卡。

三、將小公尺進手機公升級到新的作業系統,等待完成檢視訊號是否恢復。

1、以小公尺6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頁面,找到「我的裝置」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在我的裝置介面,找到「miui版本」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4、在此頁面,找到右上角「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四、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以攜帶發票、保修卡等到小公尺官方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7樓:精彩百曉生

小公尺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你解決問題,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8樓:廣西電信

手機「無服務」無法使用,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別人的sim卡試試。

10樓:胡蘿蔔泡蘿蔔

應該是您的網路環境。

不穩定所致的,建議您到網路環境好的地方使用手機。同時您還可以與網路運營商聯絡一下以改善網路。

手機讀取sim卡正常。

你按我的操作進去看一下,撥號鍵入*####* 點手機資訊1,看看有沒有個開啟無線銅線的選項?

我這個現在是正常的,顯示是關閉無線通訊,如果我點一下,手機就會無服務。

為什麼我小公尺3手機這幾天老隔一段時間就斷網,顯示無服務,要重啟,反反覆覆這樣 急

11樓:告樂

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

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手機的售後是: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b.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如果你是在小公尺官網購買的請你到小公尺官網。

12樓:厄誘心笙

不要把網路設定成一種網。

我的小公尺2用了幾天,現在突然 「無服務「了,自己研究了乙個多小時,解決不了。現在一直處理無服務狀態。

13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你厲害啊,竟然搶到mi2了,我搶了2次未果就放棄了,現在買了三星的,用著也不錯。

建議你上公尺聊問問,或者直接打**給小公尺總部客服,應該可以得到有效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出問題了,或者沒上對。

小公尺手機經常沒訊號,頻繁出現「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15樓:廣西電信

手機沒有訊號:

1、可能是手機卡。

欠費了;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排查)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排查)

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行模式或關閉該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16號為你解答。

16樓:孫濤沈俊彥

這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可以嘗試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機下就可以解決。

小公尺手機如何,老子剛買回來用了不到5天,經常出現無服務,什麼時候出現無服務的也不知道,能叫手機

17樓:吾慕雁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我自己批發兼零售 手機。小公尺這個機型,其實優勢就在於價位,還有乙個,就你所言質量問題,其實這麼告訴你,連我們賣手機的都不知道哪一台會出問題,哪一台***,選機,其實有時候是靠人品,呵呵。

祝你下次選機lucy, 求採納。

18樓:靈魂的哭泣者

怎麼說了,小公尺手機就是個大**,配置高?去他大爺的,問題一大推,售後服務還他媽的特垃圾!

19樓:基本功吃喝抽燙

誰讓你買國產機器的。國產機器質量和進口的怎麼比啊。買個相同價位的進口保證你用三年。而且效能不比小公尺差。還有一點,你玩手機時間太長了,主機板發熱的問題應該重視一下。

您好,我的小公尺手機今天突然的總是無服務,關機在啟動就會好(有一次啟動完畢也找不到**卡還是無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山寨機 要不就是你買手機 內部零件被人家換了 在要不就是 該刷機了。

21樓:

一般情況下關機,開機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老子剛買回來用了不到5天,經常出現無服務,什麼時候出現無服務的也不知道,能叫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小公尺確實不怎麼滴 還不成熟。

其次 售後也不怎麼滴。

所以 我推薦你sony和nokia

***又親民 修機裡等可取 就算要送修也會給你備用機。

小公尺···就算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是不怎樣,去年同事雙十一搶的,乙個月壞了,不過寄回去修的。要不你還是寄回去修吧,這樣感覺省點事。

24樓:紙飄飛

恭喜中招,我家有三小公尺,全沒事。或者說暫時沒事……

前幾天開始,每次大便完草紙上都有暗紅色的血跡,這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沒有大礙的,你可能多慮了!從你的描述來看肯copy定是出血了。簡單分析一下 血肯定是從血管裡來的。1 內痔出血可能性大。內痔出血不疼的,外痔出血疼。內痔和外痔出的血一般都在大便的表面出血。如果血大便混合程度深,出血位置靠上,要到結腸和大腸。當然這種可能小。2 可以除外肛裂和膿腫。因為他們都疼的...

前幾天,我無意間看到了我同學試卷上的作文,第一眼我看到了賓館兩個字,然後我和我旁邊的人一起開玩

青春期,對這種感情會比較敏感!這個時候可能是你對他有點好感,然後這種情緒刺激了神經,所以晚上會做夢。建議在學習期間,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努力讓自己更優秀。因為你心中有他的那句話!一直在想,所以晚上會夢到!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求一篇作文 我的老師 400字左右 例一我的老師今年有30多歲了,她高高...

我這幾天的大便都是黑色的,前幾天

痔瘡,建議及時就醫,還要做好 護理,才能阻止惡化,具體就是坐時架空 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高錳酸鉀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 最好準備個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若出現便血說明 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