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長方體的表面積,怎麼求長 寬 高

2021-08-15 18:47:16 字數 1036 閱讀 9459

1樓:

底面的周長乘以高就是側面積,側面積加上兩個底面積就是表面積。

底面的周長=2(長+寬)

底面積=長×寬

側面積=表面積-2底面積=表面積-2×長×寬高=(表面積-2×長×寬)÷2(長+寬)

長方形的面積=長×寬

1、長方形長的那條邊叫長,短的那條邊叫寬。

2、和水平面同方向的叫做長,反之就叫做寬。長方形的長和寬是相對的,長的為長,短的為寬。

若s為正方形的面積,a為正方形的邊長則:s=a²。

長方形的性質為:兩條對角線相等;兩條對角線互相平分;兩組對邊分別平行;兩組對邊分別相等;四個角都是直角;有2條對稱軸(正方形有4條);具有不穩定性(易變形);長方形對角線長的平方為兩邊長平方的和;順次連線矩形各邊中點得到的四邊形是菱形。

2樓:滕菱

我的心中也好累壞了!有沒有覺得你會是從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態度好惡劣影響!在一起

3樓:麗麗

長等於表面積除以寬除以高,,,,寬等於表面積除以長除以商。高等於表面積除以長際以寬

4樓:真真假假少點吧

只有長方體的表面積,沒法算出,長,寬,高

5樓:匿名使用者

s=2(ab+bc+ac)

知道s,還必須知道a,b,c中的兩個,才能求第三個

知道一個長方體的寬,體積,表面積,如何求長,高?

6樓:為你寫詩

體積=長*寬*高

表面積=2*((長*寬)+(長*高)+(寬*高))知道寬,就知道長*高是多少,就知道長+寬是多少設長、高兩個未知數,列方程解出來。

凌長和=4*(長+寬+高)

7樓:接吻貓大本營

用方程解:設高為x。

(長x寬+長x高+寬x高)x2=表面積

解方程可求出高

體積=長x寬x高

計算可求出體積

長方體,正方體的體積和表面積怎麼求

長方體體積 長 寬 高 底面積 高 v abh sh v表示體積,a b h分別表示長方體的長 寬 高,s表示底面積 長方體表面積 長 寬 長 高 寬 高 2字母公式 s a b a h bh 2 s表示表面積,a b h分別表示長方體的長 寬 高 正方體體積 稜長 稜長 稜長 稜長 字母公式 v ...

長方體或者正方體的表面積是長方體和正方體的什麼

長方體和正方體各有六個面 長方體和正方體的表面積即各自的六個面的面積之和正方體的表面積 6 邊長 邊長 長方體的表面積 2 長 寬 長 高 寬 高 各自的六個面的面積之和 長方體和正方體的體積和表面積公式是什麼?長方體體積 長 寬 高長方體表面積 長 寬 長 高 寬 高 2正方體體積 稜長 稜長 稜...

什麼是長方體正方體和圓柱的表面積

你好!長方體和正方體6個外面之和叫做長方體和正方體的表面積。圓柱體兩個外底面面積加上乙個外側面的面積之和叫做圓柱體的表面積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點右上角的採納按鈕 什麼是長方體,正方體和圓柱的表面積 你好!長方體和正方體6個外面之和叫做長方體和正方體的表面積。圓柱體兩個外底面面積加上乙個外側面的面積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