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目標很模糊想去做一些有利於前途的工作又怕找不到,就是感覺自己沒自信我該怎麼辦

2021-08-15 11:15:16 字數 1766 閱讀 2460

1樓:2925953880註冊

人生目標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有很多人有了事業和家庭就覺得滿足了,而有些人時時刻刻都為自己確立前進的人生目標。告訴你,87%的人是沒有人生目標或者人生目標模糊的。

如果你內心不甘心這樣過一輩子,那就要為自己確立乙個人生目標;如果認為簡簡單單的人生已經滿足了,身體又不好,你可以為自己確立簡單的人生目標:1. 問問自己,你十年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你想擁有些什麼?確立你的大目標,然後想想看8年後我要做到什麼?5年?

3年?1年?1個月?

1個星期?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話,就是說你自己也無法看清楚自己前方的道路。2.

如果無法保持積極的態度,沒有進取心,沒有信心,就請你為自己確立乙個自己有興趣的目標,乙個能夠讓自己活力十足的目標。你要對自己前途有希望,如果沒有希望就會一事無成。3.

選擇乙個自己能夠達到的目標,離自己最近的目標,最好和自己興趣有關的目標。把目標細化,分成「小目標」,乙個乙個小目標去完成它。把重要簡單目標輕鬆化。

你可能有點憂鬱,所以覺得自己失去鬥志。你的內心不平靜,所以總不能安靜工作。你的煩惱如果可以解決,就想辦法解決,如果不可以解決,多想也是於事無補。

如果覺得太累了,就什麼也不要想,讓一切順其自然!人生不一定要有清晰的目標,最重要就是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沒有很明確的目標吧,或者說你對你現在的目標不感興趣。

如果你真確定了目標就不要想太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自信也是慢慢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等到你有了一些經驗,一些能力,自信肯定有了。

其實我們這些回答你問題的人其實也不是你想的成功人士,只是大家互相幫助,幫你走出這乙個坎,我們現在也是在社會上不斷的積累經驗 不斷的去實現自己的價值。

個人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行動,去找,不要再這裡瞎想,沒用的,你去做了,就有結果了,也可以證明你的能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於前途的工作?你找過沒?努力跨出第一步,相信自己,會有收穫的!

為什麼我感覺沒什麼工作是適合我來做的呢,出來工作的目標我也找不到!我都感覺我被這個社會丟棄了

5樓:沐浴的黎明

為什麼你覺得沒有工作適合你因為你自以為自己做不好在還沒開始之前就已經開始放棄當然是不行的,要試著去適應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工作目標找不到,也不是社會丟棄了你,是因為你不懂得怎樣安排自己,把目標放到目前條件還不能達到的位置,要求太高,做什麼工作都達不到自己要求的那個效果。只要你重新調整心態,一步一步的提公升自己,要給自己一點時間,不要總想著一步登天,凡事都得慢慢來,路要一步一步的走,只要這樣,我相信你就會逐漸的熱愛工作,融入這個社會大家庭!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社會不會丟棄你的,因為它根本也沒在意過你。還是應該繼續找工作,有想法創業也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有一樣的心理,老師跟我說的是,那你就各方面多學點,考證什麼的多考點,每種工作都嘗試一下,不做就不知道哪種是你喜歡的,哪種是你覺得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自己愛好的,那做啥都沒問題,每天開心就好,有自己喜歡的就去努力做好

10樓:

找工作是要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要根據自己的優點和長處去選擇。要有自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不能請假休息幾天

成語形容超過自己的權利範圍去做一些事

越俎代庖 1 釋義 主祭抄的人跨過禮器去代替廚師辦席。比喻超出自己業務範圍去處理別人所管的事。2 語出 先秦 莊周 莊子 逍遙遊 庖人雖不治庖,屍 祝不越樽俎而代之矣。3 包辦代替 4 例句 1 一時承乏,方慙越俎以代庖 數月為真,更愧操刀而製錦。宋 秦觀 代謝中書舍人啟 2 大著何不警其越俎代庖之...

有沒有一些中國的很經典的一些古詩詞,很適合高中生背誦的

高中必背古詩詞集錦 將進酒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傾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古...

經歷了一些事,很悲傷的事,經歷了一些事,很悲傷的事,

有些人走入你的世界就是教你成長,沒有人是完全透徹的,有些事不是不在乎,而是在乎了又能怎樣。世界很大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的。不要去想他,做一些事分神。我也是昨天才經歷了這種事情,但是我因為自己遠大的理想和目標,今天好的很快呢!一直在忙 人都會這樣的你應該5樂觀的去生活 想他了就找他別給自己留遺憾 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