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很hi的歌曲,求一些有關人生的歌曲?

2022-12-10 01:55:05 字數 1580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weiwei法國慢搖。

i miss you

冰河世紀。

求一些有關人生的歌曲?

2樓:destiny宇宙

1、《一輩子一場夢》是張衛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安修作詞,高楓作曲,小柯編曲,收錄在2023年國語**《我不是張衛健》,後又收錄於2023年國語**《張衛健的主題曲》,電視劇集《小寶與康熙》的片頭曲。

2、《光輝歲月》是黃家駒寫給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的一首感人至深的**作品,在之前,還從來沒有乙個中國人的樂隊或歌手、一首華語歌壇的歌曲 能夠眼界如此廣闊。

3、《再回首》 是姜育恆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樂融作詞,盧冠廷作曲,陳志遠編曲。

4、《大約在冬季》是齊秦的一首歌曲。這首歌唱惜別深情,嘆相會無期,把戀人離別在即的那份依依難捨的複雜心情表達的淋漓盡致。歌中說不完的別離悽迷,唱不盡的真情之意,讓人為之感動。

5、《浪子心聲》這首《浪子心聲》出自**《半斤八兩》,由許冠傑&黎彼得填詞,許冠傑譜曲。於2023年發行。

6、《往事只能回味》是尤雅演唱的歌曲,由林煌坤作詞、劉家昌作曲。演唱版本很多,原唱的是2023年尤雅版本和2023年劉家昌版本。

7、《蝸牛》是周杰倫作詞、作曲的歌曲,是世界展望會的公益活動飢餓三十的主題曲。

3樓:

汪峰 怒放的生命 平凡與困難都不是追求成功的障礙,生命需要一次怒放零點樂隊 相信自己 人生如賽場,沒有絕對的強者和弱者,相信自己!楊培安 風中的羽翼 瑰麗的色彩、人生的彩虹,揚起風帆向著明天進發李宗盛 我不是你的避風港 女人不要認為男人是什麼都能做到的,女人的快樂是要自己尋找的李宗盛等 最近比較煩 人生總有很多煩惱,誰又沒煩惱呢?不必煩惱!

鄭智化 星星點燈、水手 水泥森林中有多少是你的收穫?回望童年才看到自己理想原來已不在,只剩下物質的企盼。

4樓:牧笛柳岸

《一輩子一場夢》

《平平淡淡才是真》

《浪子心聲》

《外面的世界》

《驛動的心》

《跟往事乾杯》

《往事只能回味 》

《蝸牛》《今天》

求那種一開始節奏感很強又很嗨的英文歌

5樓:姬歌歌

碧昂絲的 single ladies

艾薇兒的 girlfriend

onerepublic的 secrets 這個前奏很好聽 我一聽就喜歡上了 雖然不是很嗨 但是很有節奏感。

one direction的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不跳都對不起這首歌。

6樓:愛你喲小坤坤

節奏快,非常好聽的英文歌。

推薦幾首嗨一點的英文歌曲..

跪求乙個比較嗨的英文歌曲 20

7樓:可愛的思想家

fantastic baby韓文的中夾有英文。

8樓:w閃莎娜塔莎

網易雲**,你想要的都有,找不到可以看看我的歌單,閃莎娜2號。

求一些歌曲

難度較低,易學易唱 香香 夏蟲 較歡快,優點 好學,歌詞好記,絕對好記,無愛情成分 李心潔 又下雨了 徐婕兒 我可以忍受 王心凌 當你 梁靜茹 無條件為你 適合嗲聲 蕭瀟 花 南拳媽媽 靠近一點點 下雨天 黃湘怡 畢業旅行 帶點鼻音,效果會好點 來點有難度的 蕭亞軒 不遠 范瑋琪 他沒有錯 尋找 我...

求一些帶唸白的古風歌曲,求一些好聽的有唸白的古風歌曲,越多越好,謝謝

大唐紅顏賦 hita,逝雨等 前塵應唸 hita等,finale作詞,記仙劍四玄宵 枯葉之蝶 墨明棋妙 傷 墨明棋妙 群英賦 三國 破音,重小煙,涵佑瑩,沙拉瑩等 淺淺的 墨明棋妙,但是唸白是英文,不知道可不可以 山河祭 夏肉肉 夢朝露 聊齋 重小煙 比如還有ediq的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那個風格,...

求一些國際范的歌曲英文的最好,求推薦一些國際范的歌曲,英文的最好

1 i knew you were trouble2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3 red 都是taylorswift born this way lady gaga whistle flo rida timber kashe the mo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