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今年運勢(各方面)

2021-08-15 09:43:21 字數 873 閱讀 5354

1樓:陳茉莉

2023年是水瓶座刻苦自勵,圖強挽回的一年。

整體概況

天蠍座土星是水瓶座最怕的天象,如今終於來臨了,水瓶座在2013上半年尚有可為,木星仍然在雙子座眷顧著你,然而到了下半年氣運就開始流失了,很多事情比較意興闌珊,而且環境各層面變動很大。不過水瓶座也很習慣應付這些變化,將這些轉為助力也是可行的,還好其他星體對你都算友善,因而只要度過這階段的谷底,之後又會見到光明了!

功課學業

今年度水瓶座課業情況仍然還可以,也能夠維持一貫的水準,然而如果想要更上一層樓的話,可就不是那麼地容易了。

工作職場

土星轉到天蠍座這個位置,對水瓶座而言非常不利,感受到環境或局勢的嚴峻,上半年木星在有利位置上,你仍能有所作為,在事業方面發奮圖強,力挽之前好不容易才拼得的局面。然而到了下半年之後,木星移位讓你感到助力消失,以往還來不及完成的事務,這下恐怕會停頓或更難達成了。需要自力苦撐,或能勉強保住以前耕耘的成就。

金錢理財

金錢理財∶☆☆☆這一年水瓶座的財運起伏大,整體來說可能會奔忙,但是賺得並不是那麼多!海王星的干擾頗大,使得你理財上頗有盲點,可能有更多失誤,下半年反而會較為穩定些。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時常處於躊躇猶豫當中,其實這樣子也挺好,反而能避免失誤,看似錯過機會,殊不知因而躲過了風險呢!

戀愛婚姻

這一年水瓶座愛情運沒有那麼旺盛了,下半年緣份或桃花都迅速退燒,縱使茶壺內的漣漪不斷,但也只是些悶鍋現象、起不了作用。有伴侶的你∶兩人相處情況不是很穩定,有時候顯得很熱情,偶爾也可能發生很嘔的事情,只能說雙方心裡各是冷暖自知。單身的你∶一些挫折使你打退堂鼓,雖然內心火熱,但環境助力不大,行動上的成功率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年是好運年 事業方面也有貴人相助 總體說今年運勢不錯

水瓶座今年運勢如何 水瓶座今年運勢怎麼樣

水瓶座 01 20 02 18 2006年星座運程。財運 今年的財運比較差!不但錢賺得少花錢也花得多,最好請身邊的人提醒你用錢是否得當,這樣也可以替你的財庫把把關。感情 今年水瓶座的人,感情運還可以,與另一半有些爭吵的事件發生,多包容對方,才能使兩人更長久些。桃花運 今年的桃花運一朵接一朵,讓你心情...

水瓶座今年的運勢怎樣??水瓶座今年的運勢會怎樣?

水瓶座2007年運程。水瓶座 2007年是水瓶座撥雲見日,苦盡甘來的一年。整體概況 木星的和土星的位置和緩,為水瓶座帶來較為輕鬆的生活,難解的問題無論結局如何都已過去,當然你也會重新燃起生命活力,揮去陰霾,掃除障礙,排除困難。雖說是苦盡甘來,卻也不是鴻圖大展,從中得到的是省思改造和充電,以圖未來路途...

水瓶座今年為什麼運勢這麼差,水瓶座今年為什麼運勢這麼差

整體運 2014年度,對水瓶來說,無疑是乙個關鍵年份。讓我們來看看,幾顆重要的星星,都在水瓶的重要宮位裡散發能量。首先當然是事業宮裡的土星。土星的來臨,令水瓶座展現出被規範的能量。一改以往高張反現在的姿態,桀驁不馴的態度更是由信馬由韁變成謙謙君子,遵從於傳統,不再是個鬧騰的革命者,而開始變得低調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