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我家櫥櫃的淺色人造石檯面被塑膠袋給染成紫色的了,請問

2021-08-15 07:35:27 字數 2955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可能顏色已經滲透到人造石內部了,如果用強力腐蝕劑等把顏色去掉的話,對檯面的損害很大比如那塊就不光滑不亮了,或者變白了。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拿砂紙打磨,如果只是滲透進表層很淺的地方,將那裡打磨掉,就什麼都看不出來了,不過打磨的話最好請專業的人來做,自己做很容易把檯面磨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有機溶劑試試看。用天那水或者酒精就可以把你那紫色檫掉,但是我不敢保證它不對你那淺色的底色有沒有影響,你要特別小心。

天那水是常用的表面處理劑,能處理掉油墨,油漆等顏色汙染物。我從事塑膠**再生行業,這個是我們常用的處理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好運!

3樓:吉光片羽

很麻煩,如果把顏色去掉的話,對檯面的損害也是很大的,可能那一塊先相對來說就不是很亮了,就像漂白了一樣,這是我遇到的情況,不過你最好到人造石檯面專賣店去看看,說不定有新的產品能對付呢,別太灰心,加油

不過如果用強力清節類,建議你三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看看有沒什麼打亮的東西!~

或者什麼清潔的吧 去逛逛咯!~

人造石被染色怎麼去除

5樓:

人造石由於石質較軟、密度低,是比較容易滲色的。

可以找大型的清潔公司,用專業的清潔劑和大型、能吸水的吸塵機,先用清潔劑潤濕一塊乾淨白毛巾搭在汙漬上,大約3、4個小時以後再用吸塵機抽吸,能將汙漬抽走一大部分,但不可能完全去除。

其他方法,打磨是可以,但要看顏色滲入有多深,且打磨以後將石面光滑層磨掉了,以後會更容易滲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汙粉使勁差,目前沒有別的辦法

7樓:

找廠家維修啊,還可以免費翻新,當然,前提是您還沒有過保修期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1、直接找你買櫥櫃的專賣店,說你的檯面有質量問題,極容易滲色,問他這種檯面還能用嗎?還能做飯嗎?要他們解決;

2、自己去五金建材店買一些水砂紙和碧麗珠回來處理,要200號、400號、800號、1200號四種,按目數大小順序來打磨,面積由小到大,也就是200號的面積要磨小,剛好磨到滲色的部分,最後1200的磨大一點,最後抹乾水,侍水完全乾後再噴一點碧麗珠了,當然這種方法沒有專賣店處理的專業,效果也不一定好,因為滲色可能比較深,要機器打磨才能去除。

最後就是平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人造石本身就容易滲色,尤其是白色淺色檯面。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實。

求助:櫥櫃的白色人造石檯面被染色了,怎麼辦

9樓:

只要是正規的人造石是不會滲進去的,(如果是人造大理石那是肯定沒得救了),你可以用240以上的砂紙輕輕磨一磨,再打上臘就沒有了

人造大理石檯面染了顏色怎麼清除?

10樓:文學嘗試

人造大理石檯面染了顏色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清除:

準備材料:小蘇打、食醋、百葉布等。

1、在人造大理石被染色的檯面撒上適量小蘇打粉,能夠覆蓋住被染色的地方即可。

2、在人造大理石被染色的臺面上再滴上幾滴白醋,並與小蘇打粉塗抹均勻。

3、靜置5分鐘,使醋能夠滲入大理石檯面表層。

4、用百葉布對染了顏色的檯面進行擦拭均勻,直到顏色完全褪去。

5、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發現顏色已經被去除。

11樓:後八零裝飾****

人造石由於石質較軟、密度低,是比較容易滲色的。

可以找大型的清潔公司,用專業的清潔劑和大型、能吸水的吸塵機,先用清潔劑潤濕一塊乾淨白毛巾搭在汙漬上,大約3、4個小時以後再用吸塵機抽吸,能將汙漬抽走一大部分,但不可能完全去除。

其他方法,打磨是可以,但要看顏色滲入有多深,且打磨以後將石面光滑層磨掉了,以後會更容易滲色。

1、請專業石材鏡面處理人員上門處理。原理就是直接磨掉一層大理石,然後再拋光。優點是處理完跟原來的幾乎無色差,畢竟還是原來的石材。缺點是**不定,工價有高有低,而且拋光過程灰塵大;

2、直接換一塊。看**應該是便宜的大理石金碧輝煌,**大概是百來塊每平方公尺。優點是省錢,拿上尺寸到石材市場切一塊回來,帶點雲石膠換上就好。缺點是可能有色差,不省事。

3、重新換整個檯面。優點是無色差。缺點是貴。

4、用一些大理石清洗劑。優點是省錢,缺點是一般洗不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的話用乾洗衣粉揉搓是可以去掉的,時間久了就不行了。

13樓:風塵火舞

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這點我與很多的大理石商聊過的,給我的辦法只有乙個

用水砂紙沾水打磨,等打磨掉後再食用油封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臘就更好了

14樓:微晶石廠家

只能採用重新打磨拋光的方法,具體就是用手拋機打磨掉表面汙漬,然後再進行拋光操作,這些需要專業的石材加工人員來完成;其他清洗劑都會讓問題趨於嚴重。

人造大理石又叫崗石,是人造石中最為低端的產品,其主要成分caco3,是以不飽和聚酯樹脂為粘結劑,由大理石粉石砂或花崗石碎塊用粘結劑粘結而成;其生產方式有兩種:壓片式生產和荒料式生產,兩者各有利弊。前者在對角及平整度方面佔優,而後者在色澤均勻方面較好也可做異型加工,比如圓柱加工。

目前市面上崗石以荒料式的生產方式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淺層,普通的廚廁靈即可。

但如果在深層,就很難去除了。可用活性炭按在滴過水的滲處反覆試試,如果時間長了就沒戲了。

另外要說明一下,這證明人造大理石的密質度不大,材質不算很好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84消毒液看看,也許可以除去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清不掉的,

要讓做人造石的師傅重新打磨!

人造石臺面開裂怎麼修復,人造石櫥櫃檯面有了裂縫應怎樣處理

用雲石膠按照說明填補後再用水磨砂紙打磨光滑便可 具體操作方式 1 將裂縫用斷鋸片鏟成v型口,用酒精或甲醛洗淨 2 用雲石膠水a組分加入白水泥 填料 如希望打磨好些可以用生石膏作填料 3 加入b組分催幹劑,攪拌後調合a組分,充分攪拌後填合細縫 4 幹後打磨,拋光。處理所有的裂縫的處理原則都是這樣,包括...

北京人造石檯面的保養及養護,北京人造石檯面的保養及養護

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維修 櫥櫃維修 櫥櫃人造石大理石檯面開裂維修,櫥櫃維修,檯面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武漢櫥櫃維修 武漢櫥櫃門板維修 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 更換,武漢水槽櫃更換1 修補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檯面開裂若不及早修補,水會沿著裂縫滲進去而影響櫃體,一般的櫃體材料即使是露水河和愛格...

人造石檯面價格 人造石價格 人造石報價

人造石檯面 隨品牌和成分不同,不等。鈣粉板100多200多一公尺,鋁粉和亞克力要五六百,純亞克力進口的要2000多到4000多。目前櫥櫃檯面最好用國產復合亞克力。不同的廠牌不同的材質 400 2000元 公尺。品牌 材料不同價位也不同。歐雅典的質量 都還可以 可以諮詢下。2015最新人造石檯面 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