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整體櫥櫃石台面上汙漬的方法有哪些

2022-01-29 02:29:27 字數 940 閱讀 569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大理石防汙功能不好。被汙染後你只能到建材市場去買專門清洗石材的清洗液。如果你不會清洗那只有找專業人士了。【在石材建材市場去問一下,做石材的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清洗,管用的呵或者使用五潔粉,我都是用這個,很好用!

整體櫥櫃的大理石臺面上的汙漬怎樣處理?

怎樣去除整體櫥櫃石台面上的汙漬

白色石英石廚房檯面有汙漬怎麼去掉

3樓:貝森櫥櫃

暈,你買的是石英石裡的一種叫崗石的,一般小廠家會告訴你那就是石英石,直接找廠家換,因為廠家都是找石英石廠家訂做的,如果不換,找消協吧!

4樓:魏思

直接用刮刀刮就好了 石英石很硬的 不會又損傷 之後再打點蠟就完好如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吧,石英石的材質是 比較賴髒賴磨得哦,你是不是 買到劣質的產品了啊?

6樓:紫守心

啊?對哦!跟一樓說的一樣哈!你是不是,買到劣質的產品了?用威猛先生廚房專用的應該可以,你試試吧!如果實在不行就找賣你廚房檯面的人去,讓他想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石英石是不滲色的,不是說買了叫做石英石的就好了,石英石是有好有壞的所以買的時候要認準了,不知道你買的多少價位的,找商家諮詢要他來幫你擦掉不就ok嗎

石英石檯面怎麼清洗

清理滲進櫥櫃臺面上的汙漬有什麼竅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石的很漂亮,不過要經常打理才行。櫥櫃檯面最好用復合亞克力,或者全亞克力的。抗汙性很強,可以耐酸鹼。

整體櫥櫃的投資?整體櫥櫃好不好

首先要看你是做長期的還是 如果是 就找個小牌子裝修漂亮點,門頭氣派點,乾到二年左右就轉讓。主要是售後不能保證 做長期的就要看你當地有什麼牌子的廚房,根據房價看,大多數客戶能接受的價位1000到2000左右,選牌子就要慎重了,最好選海爾或歐派,其他的最好別考慮。投入的話,按6套樣品算電器和櫥櫃應該在8...

廚房整體櫥櫃定製價格是多少,整體櫥櫃的價格一般是多少?一般標準的。

廚房的面積有限,要是櫥櫃是能夠定製,就能夠完整的結合廚房大小設計,不容易出現浪費空間的情況,也能夠進一步幫助廚房展現好的收納效果。目前櫥櫃定製已經是越來越普遍了,在廚房中定製櫥櫃之前,有很多的消費者都共同關心同一個問題 主要是害怕定製 太高了容易給自己生活帶來影響,下面為你介紹廚房定製櫥櫃 廚房整體...

整體櫥櫃有哪些好處,整體櫥櫃的優點有哪些?

1 實用性強 整體櫥櫃布局合理,實用性強,在設計時會考慮到業主的使用習慣 動線和一些特殊需求,從而達到方便操作 節約時間的效果。我們可以根據使用廚房的人的身高來制定櫥櫃的高度,這樣就可以避免因為尺寸不合適而腰痠背痛的現象發生。美觀度高 相較於普通的磚砌櫥櫃,整體櫥櫃將櫃體 檯面 電器進行一體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