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用筷子把上顎戳破了,怎麼辦

2021-08-15 07:33:23 字數 967 閱讀 8985

1樓:戲昊磊

口氣應該是有點消化不良,牙齦發紅注意有感冒可能,先多飲水,注意體溫情況,補充點益生菌條件腸道菌群,如媽咪愛一次一包,一天兩次

2樓:北京蘭澤商貿****

每個寶寶對新鮮事物都會感到好奇,有時可能會抓起東西就用嘴去接觸下。吃東西要用嘴,玩具也愛用嘴去咬,所以口腔健康尤為重要。日常在照顧寶寶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問題。

像孩子有可能不小心用吸管或者筷子戳破了上頜。那麼,寶寶上頜戳破了怎麼辦?寶寶上頜戳破了,區域性外傷出血要及時止血,立即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破洞比較大的話需要馬上清創縫合的。

**後也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清潔。一般不會馬上感染口腔,因為口腔內唾液腺分泌酶可預防感染。建議多哄下孩子,不要讓他哭。

吃一些溫的流質食物,防止感染。建議不要吃熱,辛辣刺激的食物,補充蛋白質修復粘膜組織。家長應多關注孩子的飲食的營養。

因為如果營養正常的情況下,從牙齒本身的硬度、色澤、排列以及整個口腔的健康情況,都會相對要更正常一些。而如果營養缺乏情況下,會導致孩子發育不良身材瘦小,出現牙齒不齊、牙齒缺失或者有蟲牙等口腔問題的。好習慣都是從小培養的,經常刷牙有助於口腔健康,牙齒也能長得更好。

每次吃完東西后,都容易留下殘渣,吃完飯後喝水,能夠保證口腔的乾淨,不留殘渣。每個寶寶都好動愛玩,什麼都要用手去摸一摸,感受一下,所以寶寶的手細菌是最多的。建議勤給寶寶洗手,避免孩子用髒手直接拿食物入口。

小孩不小心被筷子弄到了嘴巴的上顎怎麼辦

3樓:我是小胖子

寶媽您好bai,首先,如果是插的位置比du較深,zhi你們最好不要自己給它拔出dao來,防止二版次損傷,趕緊帶寶寶

權去口腔科拍下**,看看位置的深淺以及周圍的組織,然後再給予相應的處理,看看是否是直接拔出還是需要手術剝離一下再拔出。

但如果只是輕微的劃傷,我們可以給這個部位區域性用碘伏消毒之後噴開喉劍消炎。同時給孩子我頭孢類的消炎藥物,防止這個部位的感染。

夢到老公用筷子打我,夢見自己用筷子把老公捅傷,出了好多血

夢見筷子,吉兆,會有好運氣。表示有豐富的物質。夢見筷子,表示你們的家人很勤勞,收入能夠維持穩定,還有上公升的跡象。夢見打人,兇。敦煌本夢書 夢見用鞋打人,職位會被提公升。夢見筷子,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筷子,代表取得優異業績。夢到筷子,表示你們的家人很勤勞,收入能夠維持穩定,還有上公升的跡象。而如果...

夢見別人把我家房子牆拆掉用木材堵上

夢見別人把我家房子牆拆掉意味著 白天中運氣還算普普通通,不過傍晚過後有著風雨欲來的氣味。尤其是晚上的遊樂有些危險衝突的暗示喔。而這兩天對投資 契約簽訂等都應注意慎重,也因容易對別人的話中含意會錯意,重要會議 商談場合可別分心,每一句都聽仔細了。贊夢見別人把我家房子牆拆掉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

用photoshop怎樣把文字上的logo去掉

用畫筆工具將原來的文字塗抹掉,用文字工具重新打字,也可以將文字選定,用需要的顏色填充文字。ok 拍個 看看怎麼樣的 如何用photoshop去除 上logo的文字 仿製圖章工具s,先按住alt鍵不放,找和文字覆蓋部分相近的顏色部分用滑鼠點一下,再到文字的部分塗抹 用photoshop去除 來上自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