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檯面選擇人造石還是石英石?人造石容易開裂嗎

2023-01-10 08:10:02 字數 689 閱讀 4410

1樓:4y5a戴蒙刑沾

如題回覆: 首先分析一下2種材質的原材料 1.人造石屬於亞克力系列的!

也就是商家常說的含亞克力百分比的問題 現在很多商家打著純亞克力的口號,其實在這個社會上,純亞克力的 也不是沒有 就是在廚房櫃體檯面上面利用純亞克力的代價太大,另外容易開裂!還有就是因氣候所導致的穩定性差以至於變形,商家嘴中的純亞克力其實就是材質含亞克力達到40%左右,有些小品牌甚至還達不到40%的亞克力純度! 2.

石英石 現在的石英石是五花八門 純正的石英石 材質硬度高 色澤光亮乾淨,材質感手感很強 有些偽石英石的表面達到所謂的色澤光亮乾淨,但是其實硬度很差,正常假的一半在3個月內就能發現,假的石英石一半都是一種「崗石」所代替的,而且這種材質淺色的吸附甚至是滲透油漬汙漬很嚴重,例如:醬油滴到檯面 一時半或不擦 就擦不掉了!還有這個材質硬度差!

容易開裂! 但是真正的石英石不會出現我所提到的一些問題!以上所說的優劣 樓主相信可以認真考慮在去選擇!

畢竟石英石**比人造石的**要高些~! 闡述個人觀點及意見,不涉及任何個人及企業~!謝謝~!

2樓:北京瑞豐石藝

建議選石英石,不管是人造石(亞克力人造石)還是石英石,都是只是乙個品類,這個品類下的產品貴的有便宜的,有質量差的有***的。但總體來說石英石比亞克力人造石更便宜,硬度也更高。劣質的兩個都開裂。

當然使用天然石做櫥櫃檯面也可以的。

為什麼說櫥櫃檯面人造石比石英石更靠譜

下面小菲普及一下常用檯面的優缺點 常用的檯面有石英石 人造石 不鏽鋼 防火板幾種。石英石 優點 硬度高 耐劃傷 不易滲透 色彩豐富 裝飾效果好缺點 開裂後能做到無痕跡修復。人造石 優點 色彩豐富 裝飾效果好 開裂後可以修補到沒有痕跡缺點 硬度低 容易劃傷 容易滲透 可能開裂不鏽鋼 優點 不開裂,耐用...

櫥櫃檯面石英石柺角現場怎麼接縫

把面板底面向上放置於工作臺上,檢查待粘接面的平整度,有汙漬的地方用清潔球擦掉,用清水沖洗乾淨,用風槍或幹抹布等清潔乾燥待粘接表面。均勻塗抹調色雲石膠於面板斜面和加固條邊側,將裙邊的斜面放於膠上左右搓動,擠出空氣,用a型夾子把裙邊與面板夾緊,用橡皮錘以適中的力度輕敲,使裙邊與面板拼角處平齊,每隔100...

人造石臺面開裂怎麼修復,人造石櫥櫃檯面有了裂縫應怎樣處理

用雲石膠按照說明填補後再用水磨砂紙打磨光滑便可 具體操作方式 1 將裂縫用斷鋸片鏟成v型口,用酒精或甲醛洗淨 2 用雲石膠水a組分加入白水泥 填料 如希望打磨好些可以用生石膏作填料 3 加入b組分催幹劑,攪拌後調合a組分,充分攪拌後填合細縫 4 幹後打磨,拋光。處理所有的裂縫的處理原則都是這樣,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