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出生的人五行是什麼,2023年五行屬什麼

2021-08-15 04:54:57 字數 2466 閱讀 3684

1樓:m海公主

出生時辰算五行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找一本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干支。

附上:電子萬年曆

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天干/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地支: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然後根據你出生日子的第一個干支通過下表來查算你的時辰干支:

時辰干支查算表

時間時辰 五行紀日干支

甲己 乙庚 丙辛 丁壬 戊癸

23-01 子/水 甲子 丙子 戊子 庚子 壬子

01-03 醜/土 乙丑 丁丑 己丑 辛丑 癸丑

03-05 寅/木 丙寅 戊寅 庚寅 壬寅 甲寅

05-07 卯/木 丁卯 己卯 辛卯 癸卯 乙卯

07-09 辰/土 戊辰 庚辰 壬辰 甲辰 丙辰

09-11 巳/火 己巳 辛巳 癸巳 己巳 丁巳

11-13 午/火 庚午 壬午 甲午 丙午 戊午

13-15 未/土 辛未 癸未 乙未 丁未 己未

15-17 申/金 壬申 甲申 丙申 戊申 庚申

17-19 酉/金 癸酉 乙酉 丁酉 己酉 辛酉

19-21 戊/土 甲戌 丙戌 戊戌 庚戌 壬戌

21-23 亥/水 乙亥 丁亥 己亥 辛亥 癸亥

你的出生日期第一個干支就是你屬於何命,排出來的五行沒有哪一個就是缺哪個。

下面舉例來看:

如2023年4月3日(陽曆),早上七點之後出生。

根據萬年曆查出:2023年4月3日,農曆2月18,庚申年,己卯月,丙午日。

丙午日,丙對照的五行為火,那麼這個人是火命。

在時辰干支查算表的紀日干支下面找出丙對應的那一欄,根據左邊的時間早上7點之後是:辰/土,相交的那一欄是:壬辰。

我們把這個人的生辰和五行對照排列出來:

2023年 4月 3日 早上7點之後

庚-金 己-土 丙-火 壬-水

申-金 卯-木 午-火 辰-土

此人屬火命,五行不缺。(木、火、土、金、水都包含了)

2樓:

需要填姓名,那你到這裡測吧,免費的。

3樓:亢覓哈子丹

沒有這種說法,只有五行缺什麼.我在南方**網上聽南方老師免費**時說,**以日干支為主,如果按63年是癸卯年說,癸就是水,卯就是木.

2023年五行屬什麼

4樓:淡而然後

農曆2023年出生的人屬兔,是五行屬水的一年,命格也被稱之為是水兔之命。

2023年出生的人頭腦轉得快,足智多謀。工作上表現極為優秀,容易受到上司的賞識,因此成功很迅速。

屬兔人,如果生活上遇到較多的問題,就會直接影響到情緒,造成與戀人之間的爭執與吵鬧,因此相處上彼此都要一個“忍”字。

水兔無論男女,都能夠有豐厚的財資以安享晚年,若命中有財運吉星相扶,會有較高收入,若命中沒有吉星相扶,水兔人易剛愎自用。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癸卯年,是兔年.

五行是:年幹是屬癸水,年支是屬卯木.

生(1963、2023)五行屬金泊金命,山林之兔。

為人酒食不少,福祿有餘,凶中化吉,早年財帛不聚,多收多支,晚景興隆,女人中年及晚年具只有犧牲利益,方能保持之命。

2023年出生的到底五行是什麼命 有說水命有說金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自己用八字算命軟體查查,比別人說的更清楚更明白更放心

7樓:東方木聯

2023年干支:癸卯,是水命。

63年出生的兔6月25的生日什麼金命?五行缺什麼?

8樓:諶炳坤

此人出生於癸卯年屬金泊金,五行無法明確表示,因為提問中沒有時候出現。請參考!

2023年出生五行是什麼,2023年出生五行是什麼

65乙巳年生人 佛燈火命火命人需木生,怕水克。出生五行屬性要以日為主。如完整的八字,需年月日時。64 65年出生,佛燈火命。農曆1965年11月27日生晚8點時辰 1965年4月初5.5時什麼命?1965年9月初9午時出生的人什麼命?1965年的屬蛇的人五行命裡缺什麼怎樣補充 公曆出生時間 1965...

號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啊,2023年出生五行命格屬12月31日

出生1992年12月31號,是農曆十二月初八,小寒節前為農曆十一月,八字是 壬申 壬子 辛巳,五行 水金 水水 金火,因為少出生時辰,五行缺木土,日主辛金弱,水旺為傷官,取印星土為用神可製傷官,忌火 水 木,用神為土,納音五行常流水命。公曆 1992年12月31日五行屬什麼?謝謝 八字是 壬申年 壬...

戌時出生是什麼命 五行是什麼,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公曆 1994年4月14日星期四白羊座 農曆 狗年 三月 初四日 四柱 甲戌 戊辰 庚午 丙戌 年命山頭火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12.2 火12.2 土60.99 金13.34 水1.27 八字五行中土最旺,水最弱。1996年4月13日戌時出生的命運與五行缺什麼,及取什麼名字。20 八字 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