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感情上,愛得深的人總是先低頭

2021-08-15 05:05:20 字數 4475 閱讀 4066

1樓:阿建侃社會

不一定哦,我認為愛情方面,誰的錯誰先低頭,如果說誰愛的更深就先低頭,那麼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2樓:偷嗜

你為情傷得太少,當你為情傷得遍體鱗傷的時候,你就把情看淡了,別為情所困,走岀來就是一片晴天。

3樓:香蕉芒

因為太愛了會怕失去,還有誰先愛上的也容易低頭。

4樓:紅豆jin大紅豆

感情永遠是不相等的,在愛情裡面,總有乙個人處於劣勢,而那個優勢的人,往往掌握著主動權,掌握著處於劣勢的人的命脈。陳奕迅的歌詞裡面說「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處於優勢的人,往往是不擔心那個處於劣勢的人不低頭的。

處於優勢的人,認為自己在那個人心中是至高無上的,在他心裡,可能覺得那個處於劣勢的人並不重要。在感情裡面,誰把誰看得深,誰把誰看的重要,心中比較重要的乙個人,就是優勢方。

不要覺得自己總是先低頭會讓那個人越來越有恃無恐,兩個人吵架之後,愛的深的人總能把那個愛的淺的人哄回來。不要覺得自己好像很沒有地位,當愛的深的那個人決定轉身離開時,愛的淺的那個人就一無所有了。

你先低頭,看起來好像也是劣勢,但其實你是掌握著主動權,你掌握了對這個人是哄還是置之不理。只要你想哄她,你就能把她哄回來,而當你決定放手時,她就無法把你拉回來。

感情永遠是乙個人的事情,你喜歡或者不喜歡,只有你自己做決定,對於另乙個人,你就是上帝。

5樓:冷嘲熱諷

感情是雙方的,感情這種事情一定會有一方更愛另一方,兩個人的感情不一定是平等的。兩個人吵架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可能也經常是愛得深的那個人會先低頭。愛你的人不想要離開對方,也不想讓矛盾使得這段關係結束,他會認為如果自己低頭能夠讓這段關係更加長久的話,愛得深的那個人是不會在意是誰先低頭的。

父母之間的感情就是這樣,如果覺得自己低頭能夠讓婚姻發展得很好的話,一般這些人是不會介意誰先低頭誰後低頭的。每次鬧矛盾的時候,我爸爸不會和我媽媽鬧很長時間的矛盾。我爸會和媽媽主動說話,也沒有說爸爸的地位比媽媽低,只是爸爸覺得和乙個女人沒有什麼可計較的。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可能愛得沒有對方深的人在這段感情中更有恃無恐吧。

6樓:以雅

有人說在感情裡,用情太深的人最容易受傷,所以也是最容易低頭。因為當你們發生爭吵時候,或者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你很害怕失去對方,所以比起面子,擁有他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只是這樣做的結果往往是用情太深的那個人會愛得很自卑,也因為太過於深情,所以一直處於患得患失的狀態。

當你們之間有矛盾的時候,你下意識的不是她犯錯,而是一直在反思自己做得不夠好,自己**又出錯了,或者你有什麼很多事情沒有滿意,一直處於自責中。其實很多事情或許並不是你的錯,但你為了讓她感到舒服,也為了讓她感到被愛的溫暖,一直在默默的低頭和說抱歉。

而且在感情裡,先低頭的那個人往往都是一種內心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在這段感情中,你已經迷失了自己,放下了自己自尊和原則。其實這樣的結果反而會導致你們之間有更多的矛盾公升級。所以在愛情裡,愛就是要抬起頭來,才能走得長遠。

7樓:閆閆閆閆

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愛的深的人總是先低頭也是正常的,你越愛對方你就會越珍惜對方,在吵架生氣或者別的方面,愛的深的人總會怕對方的離去,所以他總會先低頭。

現在網路上流行一句話誰先認真誰就輸了,這句話不完全對,因為你認真不一定輸了,你只是更在意對方,一有矛盾不分誰對誰錯你總是先認錯,這樣也是你愛他的表現,但是這種情況不值得提倡,在鬧分歧矛盾的時候不要一味的先認錯,這樣就會形成定向思維,一有錯就會認為是自己的錯誤,他也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然後一次次的鬧分歧鬧矛盾,然後他然後你一次次的認錯她一次次的傷心,等到了雙方都受不了的時候,也是你們這段感情結束的時候。

其實回想一下雙方都沒有錯,感情裡是需要相互包容的理解的。感情乙個人經營不下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才可以美滿。

所以奉勸大家,在感情裡鬧分歧的時候,都找找自己的原因對對方多包容包容,也許你們的感情基礎會更牢固,生活也更加美滿。

為什麼在感情上,愛的深的人總是先低頭?

8樓:姚哥小號

如題,往往我抄們看到襲的是愛的深的人總是在爭吵中先低頭。或者是認錯,或者是給對方台階下。那深層次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困惑,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與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裡。

我用了很多年證實我有多愛他,他卻用異樣的工夫證實我有多傻,總有那麼乙個傻女人已經為了乙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初卻落得一貧如洗。

人生都要碰見四個人,第乙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初不克不及在一同的人,第四個是你一定愛但最初在一同的人。

結語:婚姻就是要兩個人一起來創造未來的,並不是誰愛的多,誰就要付出的多。

為什麼在感情上,愛的深的人總是先低頭

9樓:土媽分享

因為,你愛他(她),你心裡想的都是他(她),為他(她)想一切,所以,愛的人總是很累。

歡迎關注**網頁鏈結

10樓:

愛情裡無所謂低頭,只是誰先愛上誰,誰先讓步表示誰更重視和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愛情不是一般的友情,適當讓步是成熟的表現

11樓:t藍色

往往我們看到的是愛的深的人總是在爭吵中先低頭。或者是認錯,或者是給對方台階下。那深層次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困惑,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與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裡。

我用了很多年證實我有多愛他,他卻用異樣的工夫證實我有多傻,總有那麼乙個傻女人已經為了乙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初卻落得一貧如洗。

人生都要碰見四個人,第乙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初不克不及在一同的人,第四個是你一定愛但最初在一同的人。

結語:婚姻就是要兩個人一起來創造未來的,並不是誰愛的多,誰就要付出的多。

這又是為什麼?感情沒有對與錯,愛的深的人總是先低頭 」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沒有對錯的,只是因為愛的深,所以怕讓對方受傷,怕讓對方心疼,所以才會愛的越深,越捨不得讓另乙個難過。

13樓:高冷隨緣

感情沒有對與錯 只是一種體驗 愛的深的人付出的越多 沉沒成本大 所以不願意分手

你怎麼看「愛情中誰先低頭誰就輸了」這句話?

14樓:夕陽淺傾

愛情裡,有時候吵架並沒有什麼對錯,先低頭的那個不一定真的認為他錯了,只是因為他更愛、更在乎,不想讓他喜歡的人委屈,也不想繼續冷戰下去,所以便會先低頭。而一次的低頭,就意味著下次、乃只下下次他/她都會先低頭,所以便輸了,愛得更深的那乙個,永遠是輸家。

1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旗鼓相當的愛情中無所謂誰先低頭誰就輸,可如果愛的很辛苦不對等,那確實是誰先付出,誰先愛上誰就被動了。不過這個都是愛情剛開始的樣子,愛情並非一過性事件,長期的相處和融合,不存在對弈,愛本身很美好很純粹,為自己愛的人付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所以無需介意這些,願大家都能享受到愛情的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深情留不住,凡是套路的人心

戀愛裡面沒有誰輸誰贏 只有包容

17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愛情裡頭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先低頭誰就認輸這句話。只有誰更愛誰,誰捨不得誰生氣!誰更珍惜對方!

18樓:

愛情跟感情都是相互的,沒有誰輸誰贏,付出的都是真感情,低頭的一方只能說是更愛你,比你懂得珍惜,不代表輸給你,真心換真心的道理你要懂的的吧,要受傷也是兩敗俱傷,要幸福也是成雙成對的,不分高下。

19樓:來自神農架豪爽的黑耳鳶

愛情中哪有什麼輸贏啊,誰先低頭說明誰更愛對方,更想為了這份感情做出妥協,更想好好的經營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誰都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那這份感情又該如何持續下去。

20樓:社會觀察者說

在愛情之中本無對錯,當兩個人發生爭吵時,總有乙個人得先低頭,向對方承認錯誤,有時候他不一定錯了,但是他一定更在乎這份感情。乙份美好的愛情是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彼此之間相互理解寬容,如果雙方都不懂得珍惜這份情感,這樣的愛情也必將持續不下去。

2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愛情裡先低頭的人一定是更在乎感情的這個人,即使自己沒有錯,也會為了挽回對方而做一些委曲求全的事情,有的時候盲目認錯並不能挽回對方的感情,還會讓對方對你厭惡。

為什麼有的人為感情上的事總是傷心了

在感情的道路上有時遇到的都是人渣,自然就傷心了,但是總會遇到真心的。錯的時間錯的人錯的付出,心態不平衡吧 用情太深,幻想太美好,遇到的人不對。因為感情是人的最敏感的東西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為什麼人總是為感情的事而煩惱求大神幫助 心裡想的太多,有些事情得不到結果,這些煩惱的事情一直困擾著你,所以你...

1444在感情上什麼意思,748421感情上什麼意思

數學中最牢固的三角形狀,在感情上恰恰是最脆弱的關係。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感動,那麼多的痛苦,在狂喜和絕望的兩極來來回回,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748421感情上什麼意思 感情像一杯酒。第乙個人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感情是越來越淡,...

為什麼在感情方面我從不走心,對感情上不走心心是什麼意思

樓主應該是慢熱型的吧,感情慎重一點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太過於謹慎也不好,你可以試試敞開胸懷去嘗試一下。不知道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更要主動一點,一般女生比較矜持,當然,互補的雙方也不會在意哪方更主動了。試著接觸一下異性,不要太拘泥。樓主在感情方面很單純,難能可貴,希望能找到幸福。你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