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面前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8:56:46 字數 6901 閱讀 9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傻一點,認準了,就不變, 而男人這個就說不好了。

記得採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 男人負責幹活掙錢...女的維持家務...相夫教子,,,

現實社會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大神們幫幫忙

3樓:綠茶

小解時男人站著,女人蹲著!為什麼呢?這就是區別,告訴你男人在小事情時要拿得起放得下有個爺們樣!大解時都蹲著!告訴你別裝x 該收斂的時候收斂不然就會一褲兜子大便擦都晚了!

麻煩採納,謝謝!

4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愛錢,女人更愛錢

在愛情裡,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看法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生,以我對

男生的了解,我覺得男生和女生最本質的區別就是乙個感性乙個理性,然而對待感情的開始,男生是以性在先,而女生則是以情在先。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在喜歡乙個女人時,肯定是先喜歡上女人的外表,內心裡肯定要往性這方面想,想著把這個女人睡到,這也是男性的本性,都說男兒本色嘛,這就是大家說的男人在戀愛中總是想著性,在他們的思想裡性在先,愛在後。

對於女人來講,在一段戀情中她們更喜歡的是得到精神上的滿足,她們想要被寵愛,想要一段天台的的戀愛。在她們覺得你足夠愛她時,她們才會想著接受你在性方面的需求。女人不像男人一樣急性子,很容易就精蟲上腦,女人會在自己覺得你是真的愛她後,才會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你。

也是在這個社會思想環境下,大多數的女人覺得性是要給自己愛的人,不會隨便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別人。

男人在戀愛不久就想親對方,甚至是想要性,更加追求身體上的快感,也就是大家都經常說的男人是個急性子。女人更加在意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感動,與你對她的關懷。女人不喜歡快節奏的戀愛,男人性子急了反而還會讓女人覺得男人只是想要的得到她們的肉體,男人只有對女人的關愛到位了女人才會信任你,這個時候男人再想要性,女人就會很樂意的接受了,因為性也是兩個人增進感情的過程。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7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男人覺得感情可以為事業讓步,女人覺得事業可以為感情讓步。當然這都是相對的,很多人也不這樣想。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有別,對待感情的看法肯定有不同,但是相同的肯定是一顆真誠的心。男人主動性強,女人考慮的多,可能考慮今後的一切,包括生孩子,過日子,而男人注重眼前的多,只是想把現在的生活確定下來。因此男女對於感情表現肯定會不同。

9樓:py曹可可

在愛情裡,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看法大多都是相似的,遇見喜歡的人才會用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主動性強,女人考慮的多,可能考慮今後的一切,包括生孩子,過日子,而男人注重眼前的多,只是想把現在的生活確定下來。因此男女對於感情表現肯定會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的把感情看的沒有女人重,一旦分開男的能很快適應當下的生活,而女的就不一祥了,女的多數屬於感情動物。

12樓:布朗麼子

女人在感情方面,會考慮的多一點,而男人對待感情就比較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待愛情一般都比較理性,而女人就比較感性吧,這是最大的差別。

14樓:hlm泡沫之心

以我女性的觀點來看,我對待感情慎重,如果是男人可以反過來看,就是男生對感情很隨意的,你看言情**裡的那些男生極端之後隨意的就和很多女生發生關係了。被逼到極端之處,真面目就都出來了。

15樓:

在愛情裡,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但是,女人首先應該愛自己!

16樓:獨狼

男人覺得感情就像一齣戲,希望善始善終,女人覺得感情就是人生,希望沒有盡頭。

17樓:豆小丁弟弟

男人最終結果,女人注重過程,而且是一輩子都注重過程

18樓:小牙

男生要安穩 女的要浪漫 男生要結果 女生要過程

19樓:723雁過藍天

因人而議,我個人認為要認真對待卉著一起過日子的談

20樓:秦文娟雪兒

她非常愛我 遷就我 寵我 於是我就變得很任性 剛開始她會說沒關係我們在一起我本來就想寵著你 後來她受不了了開始忍耐但是始終沒有說過讓我改變 最後她離開了 她說她很累想放手 其實說真的 她從來沒告訴過我這樣是不對的 這兩年裡我認為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直到我想了這乙個月 通過跟朋友的傾訴才明白的確是我的任性讓她離開了 我糾纏了她好幾次 她都說好累 還一直哭 一直說曾經的她多麼愛我 但是無論我怎麼求她她都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她很慢熱 以往吵架也需要時間恢復 我很想挽回她 很想彌補之前任性給她帶來的傷害 能幫幫我嘛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請勿想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1樓:俞輝

男人和女人沒有什麼區別,只是體內的激素不同而已

22樓:戀莫_璠

男人不可以生孩子女人可以

23樓:柳川舞

男人像樹 女人像葉子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有哪些不同?

24樓:礫瓶

由於人分為男性和女性,這兩類人不僅在生理結構上,而且在思維和認知上都是不同的。經歷過愛情的人會發現,男女在愛情、婚姻等方面的思想,以及在處理感情問題上都有很大的差異。今天,我總結了男女結構之間的差異。

讓我們看看你有沒有點選率。

1,美麗的異性會讓人感覺良好。美貌本身有很大的吸引力,但男性比女性更容易被對方的外表所吸引,這也說明男性比女性更難識別愛情問題。

2,男人戀愛比女人快。心理學家對500名年輕男性和450名年輕女性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其中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在四天內愛上了一名女性,但只有15%的人處於同樣的情況。

3,女人對待愛情的態度要比男人實際得多,男人對愛情往往是浪漫而熱情的。女人在談戀愛時通常要考慮婚姻和未來。他們在評估戀愛關係時更加現實,更多地考慮經濟和環境問題。

4,在求愛的問題上,男人一般大膽、主動、好鬥,有時也過於魯莽;而女人則傾向於向前看、停下來,有時甚至有違背自己內心的行為。

5,在愛情交流的過程中,男性往往更為熱情、甜言蜜語,「愛的溫度」會迅速上公升;然而,大多數女性更喜歡「溫暖」,要求適度,過熱的愛情可能會讓她們擔心。

6,女人更容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弄糊塗。在墜入愛河之前,女人比男人更關心對方,但墜入愛河之後,她們更容易信任對方。有人說,墜入愛河的男人一半理性一半熱情,而墜入愛河的女人則熱情四射,有時會忽略其他問題。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5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人類既然分為男人和女人,那就注定這兩類人除了生理結構之外在思想和認知上也有所不同,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會發現,男女在愛情、婚姻等方面的想法存在很大的差異,在處理感情問題上也不相同。那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有哪些不同呢?

1、對漂亮的異性都會讓人產生好感。美,自身就有巨大的吸引力,但是男人比女性更多地為對方的表面所吸引,這也闡明在愛情問題上男人的識別能力比女性要低一些。

2、男人陷入情網比女性陷入情網要快。心理學家做過這麼乙個調查:研究者對500個青年男人和450個青年女子做了一項"浪漫愛情的測驗",發現四分之一以上的在4天以內就匆匆地愛上了某個女子,但是相同狀況的女子只佔15%。

3、女子對愛情的態度遠比男人實際。男性對愛情往往很浪漫,而且狂熱。女性對愛情通常要考慮婚姻與將來。

她們評估愛情關係時更加面向現實,對經濟問題與環境問題考慮比較多。

4、在求愛的問題上,男人一般比較大膽,主動,富於進攻性,有時甚至過於莽撞;而女子則往往瞻前顧後,欲進而止,有時甚至會有與內心相反的行為表現。

5、在愛情往來過程中,男人往往表現得更加狂熱,甜言蜜語很多,而且"愛情的溫度"一下子會公升得很高;但是大都女子卻喜歡"溫熱",要求適度,過"熱"的愛情反而可能使她們有顧慮。

6、女子更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在墜入愛河以前,女子的重重考慮比男人多,但在墜入愛河後,卻更容易輕信對方。有人說,陷入熱戀的男人,一半是理智,一半熱心;而陷入熱戀的女性,悉數都是熱心,有時就不考慮其他問題了。

7、在愛情中,男人更容易產生性衝動,然後提出性要求。女子在這方面一般不處於主動地位,並有天然的抵抗心理;但是如果屈從了一次,以後就完全依附於對方。

8、對失戀的苦楚,女子遠比男人苦楚在開始時儘管可能也很劇烈,但持續的時間一般較女子為短。

9、在愛情問題上,女子比男人更富於自我犧牲精神。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屬於愛看,而女人選擇更多的是聽,女人喜歡天長地久,白頭偕老!而男人比較冷漠一下,對待感情不認真的多一點!所以說男人女人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男人的感情屬於衝動型的,而女人會多考慮一些,想的比較多,想對一段感情堅持到底!

27樓:guo踏踏實實家

男人和女人的性別不同,他們對愛情的看法也有差別,男人更多的注重外表,長相清秀,外表有吸引力,符合一般的審美標準,這樣的女性對他們形成了很大的吸引力,注重感性認知,女性的愛情更為注重理性,她們更會在意自己的感受,更為全面衡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屬於喜新不厭舊、見異不思遷

女人屬於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愛情觀各不相同,這個問題也是因人而異的,價值觀不同所愛情觀也不盡相同。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注重女人長的漂亮嗎脾氣性格好不好,女人則注重男方經濟條件好不好有車有房有存款嗎他的家人好相處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注重感情儀式女生注重感情儀式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有很大的不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應該是一致的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更注重身體上的愛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看待問題的方面上

36樓:可行可樂可好

男人注重女人容貌,有的女人注重男人的人品和財富。

37樓:紀韶桂孤萍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而性

38樓:蟻騰那念夢

最根本的區別是男人很「博愛」而女人很「小愛」!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

39樓:爪機粉絲

1、男人

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感性,感性與理性有時候容易出現矛盾,所以男人要學會感性,女人學會理性。 2、女人比男人喜歡浪漫,也比較喜歡給她製造浪漫的男人,而且喜歡為此感動,比少草率結婚有時候就喜歡出現在此時。 3、很多老婆很難理解老公為什麼愛自己,還蠻喜歡和乙個或者幾個女人相處。

為此不少女人為此苦惱,但不知其實她們自己也有同樣的需要,只是因為其他的原因不感象男人那樣比較大膽。男人需要紅顏知己,這個容易被女人認為是花心,但其實這個是很多中國男人的共同的紅顏知己情結。 4、婚姻中的女人期望很高,男人要求比較多,這是不少結婚後的男女發現的乙個比較普遍的情況。

5、男人遇到情感問題容易憂傷,女人遇到情感問題容易悲傷。男人相對女人比較容易走出情感的陰影。 6、女人失戀後,容易否定全世界的男人。

男人失戀後,常感嘆還能不能找到我喜歡的人呢? 7、中國男人大多骨子裡還是比較傳統的,所以女人在婚前想有性行為的時候想想中國男人的性格,也許你會慎重一些。中國很多男人很難接受乙個他愛的人以前和其他男人**過。

不過,現在對這個越來越寬容了,也可能是現在婚前性行為的女人太多的原因吧,你不接受也沒有你選擇的餘地了。 8、戀愛不要搞得太浪漫,結婚後你們會很失望,特別是女人。 9、有不少女人即便男人不愛她,她還是很愛著他,這個似乎比男人厲害。

女人更容易認為失去男人等於失去一切。 10、女人喜歡男人陪伴,男人喜歡給他多一些個人的自由空間。這個在結婚後男人比較明顯,但不少女人開始埋怨自己的老公不像以前那樣愛自己了,為此很失落,常感慨「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11、男人一般都比較重視事業,很多時候因為事業的原因不能給家庭應該給予的東西。為此男人要處理好事業家庭的關係,因為女人比你重視家庭。 12、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適當打扮一下,保持自己的容顏和身材,不要認為自己這個不是很重要,女人要經常保持魅力,這樣你的男人才不容易對你產生厭倦。

13、女人要學會處理和另乙個女人(男人的老媽)的關係,不要和她產生衝突,學會順著她。不要忘了你不是他唯一的最愛,特別是你的男人是孝子的時候你更要注意了。不要因為孝順而就愛上他或者她,因為對父母好並不一定對你好。

14、大男子主義,女人一般是不喜歡的。同樣強勢的女人,男人一般也不喜歡。不過,自信的男人和女人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15、女人比男人更重視家庭和婚姻質量,所以女人在婚姻家庭中比男人容易受傷,很多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什麼還沒有破裂,主要是因為女人在為了孩子而痛苦地維護家庭的完整。 16、其實很多男人對女人好並非完全出於真心,而是為了得到她。女人喜歡被愛的感覺,很多女人把被愛的感覺認為是真愛,結果往往是錯。

來自 http://****99weiqing.***

在愛情面前什麼最重要,在愛情面前,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但是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在愛情面前如果現實一些說呢,的確是金錢,與權勢很重要!但是就算有了金錢跟權勢能買來真正的愛情嗎?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對對方好,但也要分度。你有這顆心,事事為對方考慮,幹什麼都想著對方,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把對方拴在自...

愛情是什麼?愛情在親情面前算什麼?求大神幫助

親情勝過愛情,因為愛人有很多,親人只有乙個。愛情沒了可以再來,親人失去了就永遠回不來了。所謂的愛情就是奧特曼打小怪獸,信手拈來。愛情愛情先有愛後有情。滿意請採納 現在麼,金錢至上,當然權利也是一樣 什麼親情,愛情,友情全都是狗屁 沒有錢,親戚看不起你,朋友麼,有些已經不想和你聯絡,愛情,跟你談戀愛,...

在愛情面前的卑微,換來的是什麼結果

我以前就是在愛情裡卑微,換來的更多的索取,更多的要求,最後心裡承受不住,只能分手了。會被拋棄,習慣了你的卑微就會在他面前一文不值。不是說愛不能卑微,但必須足夠自愛自強,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卑微。她呢對我還好,戀愛一年。任何事發生道歉的永遠是我,我為她改變很多,在她面前我像小丑。有時候想想其實只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