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 那個懂你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021-08-15 04:13:02 字數 5552 閱讀 4266

1樓:愛或錯覺

知己難尋,乙個真正懂得你的人,會接受你身上所有的優點和缺點,知道你內心的真正想法,會理解和尊重你做的每一件事,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樓:難掩的喜

因為這個人可以充分的理解你的內心,是個很貼心的人,把你當小孩子寵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的人,看清了你的脆弱,不會讓你等太久。作家楊大俠指出,懂你就會體貼你。

4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乙個人愛你的話,那麼他就會試著去了解你,就會非常的懂你。

為什麼說乙個真正深愛你的人,往往最懂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處,對方若是對你的事情不感興趣,對你的成長經歷、個人資訊一無所知,就連你的生日、****、人生夢想等基本資訊都記不住,對方釋放這樣的訊號,這說明他沒有把你當自己人。

真正深愛你的人,是會把你放在心上的,他會把主要注意力放在你身上,用心和你交往,默默關注著你的生活,留心你的一舉一動,你的點點滴滴,他都記在心上。

如你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喜歡和誰在一起玩,有什麼樣的興趣愛好,他都瞭如指掌。

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他能夠很好地配合你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有很多話,你不用說出來,他就知道,這顯得對方很了解你;其實,對方對你動了真情,把你放在心上,才會做到這些。要知道,真正深愛你的人,往往最懂你,別不了解。

對你的事情瞭如指掌。

異性相處,對方若是對你的事情沒有興趣,在你主動和對方說起自己的事情時,他總是不願意傾聽,時常轉移話題,不願意為你花時間。

同時,對於你的事情,他總是記不住,你平日做些什麼,幹什麼工作,有什麼樣的愛好,有什麼生活習慣,他一無所知,經常一問三不知,對方釋放這樣的訊號,意味著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沒有把你的事情當回事。

相反,對方若是能夠用心記住你的事情,能夠在生活中投你所好,給你帶來驚喜,經常做一些你希望他做的事情,這讓你覺得很驚喜,這讓你覺得對方很懂你,其實,對方對你用情很深,骨子裡重視你的事情,才會對你的事情瞭如指掌,才會這樣懂你。

知道你的不足,會包容你。

異性相處,對方若是對你身上的缺點、優點一無所知,在和你交往有段時日了,對你的生活習慣,一點也不了解。

在你們發生分歧的時候,他常會和你斤斤計較,片面地讓你遷就他,包容他,而他卻不願意讓著你,總是和你吵鬧,一點也不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

對方釋放這樣的訊號,意味著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並不重視你,這才不懂你的生活習慣,不懂你的心理活動,總是為一些瑣事和你計較,最後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緊張。

相反,對方在和你交往時,對你身上的優缺點瞭如指掌,對你的生活習慣了解得很清楚,因為懂得你,知道你有這些「缺點」、「生活習慣」,他會盡量包容你,不會和你計較太多,在和你發生分歧時,他常會讓著你,因為他知道你是「這樣」的人,便會理解你,用你期待的方式和你相處,別不了解。

會配合你,和你很有默契。

異性相處,對方若是對你的生活狀況不感興趣,也不願意聽你訴說心聲,在見到你的時候,總是和你沒有話講,在你主動找話題和他聊時,他總是對你隱瞞自己的事情,不願意以誠相待,同時,對於你的事情,他也不關心,時常敷衍你,不把你的事情當回事。

因為他的注意力不在你身上,對你的事情了解甚少,在和你相處時,和你很少有生活上的默契。

相反,對方若是對你情根深種,把你當作自己人,他會默默關注你的生活,了解著你的點點滴滴,對你的事情了解得多了,他也就越來越懂你了,在你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他常會及時配合你,顯得和你很有默契。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是最懂你的,因為這樣的人足夠了解你,而且也能夠更好的包容你,能夠有乙個這樣的人陪伴自己身邊也是一件幸事。

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真正深愛著你的人就會試著去了解你,而且跟你待在一起的時間也比較長。

8樓:那麼反

因為真正深愛你的人,他們對你非常了解,知道你的脾氣屬性,所以最懂你。

9樓:佳音

因為乙個真正深愛你的人,他才願意去了解你,了解你的一切喜好,願意走入你的內心,所以乙個真正深愛你的人往往是最懂你的。

10樓:巨雅韻

乙個不了解你的人,怎麼會愛上你

有時候愛你的男人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人或許就是所謂的知己

11樓:

我只想說,那個男人愛你愛的不夠深!問世間情為何物,之間人生死相許!我始終相信這句話!

乙個男人真愛你,他肯定會懂你。想知道為什麼嘛?因為愛你就愛你的一切,還需要懂與不懂嘛?

12樓:ξ你快樂就好

恩,愛你的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不一定會在一起

13樓:ok嘎啦呀

愛你的人包容你,懂你的人支援你

14樓:老張監理

期望值不要太高。愛你,寵你,再提什麼條件,那就成為奢侈品了。

心情,說給懂你的人,感情留給愛你的人。 是什麼意思? 求解答? 謝謝

15樓:百度使用者

她(他)在等乙個能理解、懂得、包容、愛她(他)的人。這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

16樓:csnlm恩

心情,說給懂你的人聽

是因為他能懂你的感受,站在你的立場上去體會,能真正感覺到你內心的想法感情,留給愛你的人

是說避免自己付出感情而被不愛你的人玩弄,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尊重你的感情和珍惜你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 前者是閨蜜(哥們) 後者是老公(老婆)

懂你的人不一定愛你,但愛你的人一定是懂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個人認為還是要看年齡段的

出社會與沒有出社會的思想在一定程度上是很不相同的

19樓:

愛的基礎便是理解和信任。不懂對方便愛上了的,即所謂一見鐘情的不是沒有,只是那些實際更多的不是愛情,是發情。愛乙個人,首先你便應該能夠和他(她)做到心有靈犀。

否則,你說不出她喜歡什麼書籍,愛好什麼休閒方式,對未來有著哪些規劃。偏偏又指手畫腳告訴對方你愛她入骨,豈不是荒唐得很,這種人往往不過是自戀而已。愛乙個人,便得努力使對方幸福,你連她認為的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談什麼給她幸福呢?

所以,愛你的人一定是懂你的人,經核實:批准,同意你的看法。

20樓:艾1雪兒

不一定,呵呵,世間的事沒有完全的定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病句啊,同志,有沒有把話讀幾遍,在上來說啊?你吃飽撐到了啊。

22樓:依然發城

其實懂你和愛你,這兩者之間並無多大聯絡吧。比如父母愛你,但是並不等於他們懂你,有時他們所做的你會覺得這不是愛,但從父母的角度說,這就是愛你的方式,只不過不是你想要的方式罷了。又如有人懂你喜好,懂你所思所想,可是他就是純粹想在你身上獲得他想要的,目的達到就拋棄你,他懂你,可他一點都不愛你。

什麼東西都不要那麼絕對的肯定或否定!

是不是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用心去懂你的感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海浬,紅塵中,都藏著世間最真的愛,最真的情,每個人的心裡,也都有著愛的嚮往,在這塵世中,兜兜轉轉,尋尋覓覓。

有些人,窮奇一生,都在尋找乙份真情,遇到對的緣分,在紅塵陌路上真心愛一場,真誠相伴一生。

在人生的路上,經歷過太多的坎坷;在感情的世界裡,忍受著孤獨的寂寞,只為等一段最好的緣分。

在沒遇見你的那一刻,看到的人生是灰色的,在遇到你那一刻之後,才知道世界是有色的,這也許就是最美的遇見。

餘生很長,找乙個真愛你的人,把你放進心裡,懂你悲歡,在乎你心情,知你冷暖,讓你的心有靠,讓你的情有託,讓你的人生不再慌亂無望。

在愛情裡,那個真愛你的人,才是把你放進心裡,用生命去在乎你,呵護你的情,守護你的心,懂得你的不易。那麼,怎樣的愛才是真愛呢?

心裡有你,才是愛你的人

在愛情裡,說愛你的人,也許他並不是真的愛你,但是把你放進心裡的人,他一定是愛你的。

心裡有你的人,他會想著你,願意為你付出,他會記得你的生日,為你送上禮物,他會穿上圍裙為了你做早餐,他更會在下雨中,為你送去一把溫暖的傘。

心裡有你的人,你可以看到他對你的態度,更知道他的那乙份心,很真實,很實在,不油嘴,不虛偽。

也許她不是很美的,也許他也不是很帥的,但是在他的眼裡心裡,就是無人能比。

心裡有你,才是真的愛你的人,他會在意你的心情,他會來到你的空間乙個人發發呆,看見你難過,他會心疼,因為他在乎你,因為他想你。

真愛乙個人不就是這樣,心隨她動,情因她而起,清空所有,一顆心只為你而留。所以心裡有你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懂你的人,才是真愛你的人

愛情裡找乙個懂自己的人,懂,是世間最溫暖的語言,一句懂你,勝過無數的安慰。

懂你的人,前提是對你了解,必須是對你用心的人,他願意拿大把的時間去了解你,並一一記在心上。

懂你的人,他看得出你強言微笑裡,流露出來的憂傷,他能知道你堅強的外表,也一樣藏著一顆柔弱心,他看得懂你沉默裡頭的欲言又止。

他知道你的生活習慣,更懂得你的性情脾性,知道她喜歡清淡菜式,知道她喜歡睡前喝杯牛奶。

只有真愛你的人,才會這麼用心去懂你,才願意發這麼多精力去了解你,默默的關心你,無微細緻的照顧你,才會把放進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懂你的人,才是愛你的表現。

人生中,能遇到乙個真懂你的人,是幸運的,因為這將是最好的情,最幸福的愛。所以,懂你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24樓:夢之盼兮

前幾年剛畢業工作,從家鄉的小縣城到大都市,開始乙個人拼搏。

常常覺得孤單苦悶,但都熬了下來。最難熬的是每月必來的親戚日,印象裡有一次,也許是吃了太多雪糕又沒有好好休息的緣故,第一次經歷了小腹撕裂般的疼痛。

那幾天還要工作,每天從床上掙扎著爬起來,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非常想請假在家休息,但是想到白白浪費調休時間就忍了,而且我的工作也沒有人可以對接,根本離不開。

辦公室空調開得很低,我又熱又冷,一直冒虛汗,腰直不起來,一瓶接一瓶喝熱水,很想找個人傾訴身體的難受,但想了想覺得太矯情,這年頭,又有幾個人可以感同身受,真正關心你呢?能夠安慰兩句就算有情有義了。

沒想到,晚上下班媽媽突然打**過來,開始問我工作如何,累不累,然後聊生活,沒聊幾句就聽出我狀態不對,我說親戚來了,她立刻說「是不是很難受?去網上買點紅糖,放幾片姜一起煮,趁熱喝下去,身體就沒那麼難受了。」

聽著媽媽的囑咐,**這邊的我鼻頭一酸,眼淚頃刻流了下來。

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哪怕你不說,他們也會明白你的難受和痛苦;即使相距千里,也依然想方設法陪在你身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用心去做,才能用心懂你的感受。不愛你的人,是不可能會在乎你的感受的。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去在乎你的一切。

也只有你,才能讓他去懂你,去體諒你,去用心愛你。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你就是他的全部,你就是他的世界。你開心,他會比你更開心。

你快樂,他會比你更快樂。所以說,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真正地去關心你,才會真正的用心去感受你,才會真正的用心去懂你。除了愛你的人,別人是不可能去懂你,去在乎你的。

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學佛人

佛在 大般涅槃經 中 以 皇帝皇后的兒子 皇帝流落在外的兒子 皇后和他人生的兒子 做比喻分別對應 果地菩薩 初發心菩薩 剛明心見性 小乘羅漢等 以此要求,真正佛子,必須契入大乘,體悟 佛性 佛則非佛 華嚴經 中說 忘失菩提心,修諸善根,皆屬魔業 妙印法師 天魔,是欲界之主。換句話說,就是六慾天上的天...

為什麼說社會才是真正的大學

這個問bai題如果要深入 du 可以形成n篇 如果你的問zhi題針對dao剛畢業的大學畢業生而言,專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一 在屬大學時你雖然修完所學專業的所有學科 甚至增修了一些你認為有用或喜歡的科目 拿到了畢業證和學位證,只能證明你這一學科的基本知識已經學完合格了。大學本科以下學的一般是本學科中最基...

為什麼說iPhone X才是真正的全屏手機

iphone x 是真正 抄的全屏手機,因為iphone x 顯示屏bai採用了全面屏設計,利du用face id取代了指紋 zhi解鎖,整機沒有指紋home鍵,也沒有採用尚不成dao熟的螢幕內指紋技術。1.iphone x 正面首次採用5.8英吋oled炫彩全面屏包裹,頂部開孔整合了感測器 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