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2023-04-23 03:50:03 字數 4022 閱讀 9983

1樓:如沐春風的小花兔

國壽的牌子太老了,大家都太熟悉了,一說到保險,都知道國壽。

至於平安,我不知道為什麼說人才聚集,個人認為沒什麼道理。

至於新華,雖然起步較晚,但是成長較快。目前說來很不錯,是國內唯一一家採用保額分紅模式的保險公司,分紅較其他公司多很多。產品也確實不錯。

成長陽光」已經被寫入中學課本當作教材;「幸福年年」「吉星高照」均獲得保險協會頒發的大獎。分紅多,保障高,老百姓能不喜歡嗎?

至於人才的培養,我覺得也還是新華出色些,只不過是還沒有被眾人所知道。新華組訓的培訓模式,是其他保險公司所沒有的,相當棒的!!

2樓:喜歡好吃好玩

人壽幾十年的老牌子了,從2023年到現在,又是***直屬的企業,所以牌子大,平安有簡洪呀,他是中國保險第一人呀,新華的產品是國內首家採用保額分紅的公司,即年交5000保額是十萬的話,就是用十萬來分紅的,其他公司用保費分紅,所以新華的分紅高,

3樓:冰夢嘟嘟

因為人壽是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是個老牌子,但險種太老化。

平安的培訓很好,人才很多,但險種不如新華好新華獨特的增額分紅,使客戶的利益最大化。

新華就是一家品牌好,服務好,理賠最快,注重培養人才,產品業內領先的一家壽險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保險市場還處於成長階段,國有保險在保險領域並沒有達到成熟。

呵呵,我還是喜歡國外的保險。

條款上對最大的利益化是給客戶的。

保險業內傳著這樣一句話「品牌在國壽人才在平安產品收益在新華」你怎麼看

5樓:abc保險網

新華人壽保險首屈一指。

其發展迅猛,--連續15年贏利,現全國第三,市場核心競爭力第二。

股東強大,--**匯金,瑞士蘇黎士,上海寶鋼,國有股份近60%產品優勢明顯,--全國率先使用保額分紅,日記息,月複利,還有終了紅利,特殊紅利,使客戶利益大話。

業內廣為流傳的一句話'''國壽的品牌,平安的嘴,買了新華保險不後悔'''

晉公升等級薪資待遇完全透明,有能者居之。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保險業內傳著這樣一句話品牌在國壽人才在平安產品收益在新華你如何看

保險行業,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什麼意思呢?

6樓:網友

這還不好理解:

品牌在人壽」,中國人壽是由建國後成立的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改制而來,歷史悠久,當然提起來誰都知道,「國」字型大小嘛,當然了現在也是股份制。

平安的人才」,平安在業內人稱「保險行業的黃浦軍校」,平安的培訓體系相當完善,有自己的平安金融學院,培養高階保險人才,是別的保險公司無法比擬的。很多保險公司都挖平安的人才,尤其是新籌備的公司。

新華的產品」,至於這一點,沒調查,所以沒有發言權。意思是說新華的產品對客戶來說價效比最高,再通俗一點說,就是同樣的保費,新華的保障最高;同樣的保費,新華的成本最低,現金價值最高;同樣是分紅,新華給的最多……是否真是如此,天知道!

7樓:小丸子

是這樣說的,買品牌買人壽,買專業買平安,買產品買新華,意思是中國人壽是老牌子了,從幾十年前走入大家的生活,大家對中國人壽基本是認可,不反對的態度了,他已經在人們心中成為了公認的老品牌,壽險行業的標誌!

而平安,說實話,他們的系統,他們的專業知識確實很棒,就是說他們的團隊在壽險知識這塊都很專業,他們的內部系統,是其他壽險公司短期內無法超越的!

最後說新華,乙個95年成立的壽險公司,到目前為止已成功上市超越其他壽險公司,成為壽險行業第三名,靠的只有他的產品,產品好,客戶滿意,才能快速發展!

8樓:櫱婆娑

字面意思是人壽品牌打的響,平安裡面人才多,新華的產品豐富之類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是說人壽是中國成立最早的公司,人們的認可度比較高;

人才是說平安的培訓體系在壽險屆口碑非常好;

產品是說新華的保額分紅所分配的紅利是最高的,也是首個採取32種以上重疾的公司;謝謝!

保險行業,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1、公認的乙個優秀品牌,是來自於業內、國內、國際機構對這家公司的文化,服務,產品,內控管理,公司治理等的綜合評價。中國人壽資產佔全國所有保險公司資產總和的40%,在市場占有率是最高的達到36%,在國際上是世界500強企業。

也就是說她的產品不好、人才匱乏是根本達不到品牌第一的,只有綜合優秀才可能是「品牌在國壽」2、「平安的人才」,我是這樣理解的:兩方面一面是:營銷團隊中人才較多。

因為其激勵機制到位,例如佣金較高,什麼產品都賣的出去,而且賣的不錯。主管有管理有方法,隊伍建的較大。另一方面:

員工方面。平安走集團化,沒有過多的條條框框,各式人才都需要,有利於非保險人才立足。高管層有辦法,激勵好,人才凸顯。

如:高管層收入頗豐不一定就要與績效有關,可以有n個道理,最終歸為人才要有人才的待遇。3、「新華的產品」沒太多的辦法,搶人才激勵不如平安,鑄品牌需要時間打造,比不了國壽,只能從產品上下功夫,比如新華的分紅就是國際上較少使用的保額分紅的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確實是「國壽」但這麼有實力的公司會沒有人才?產品國壽的最實用,老百姓都看的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成立時間最長,1949成立,品牌深入人心平安,基本上你不買乙份保險,那業務員會一直纏上你新華,作為相對而言的新公司,只有在產品上更讓利於客戶才能做大做強。

新華保險和人壽平安相比、有什麼優勢?

13樓:血落無生

第一,股東優勢,第一股東**匯金,寶鋼和蘇黎世金融集團也是很有實力的大股東。

第二,投資能力優勢,新華投資團隊戰績輝煌,公司成立以來保持15年連續盈利。

第三,團隊優勢,新華海淀聯合營業區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支保險業營銷團隊,世界保險業泰斗級人物梅蒂大師曾為此親赴北京拜訪團隊長金愛麗女士,後者也是現任中國財富論壇理事長。

第四,分紅模式,新華採用保額分紅方式,為國內首創,確保客戶利益最大化。

第五,全國聯保,異地通賠,理賠快捷,並且已經有過跨國理賠的案例。

14樓:呆神

額··幾乎沒有優勢!!新華保險的管理層幹部大部分都是挖平安的人,你說能有什麼優勢?

15樓:網友

每乙個公司都有他自己的經營文化與理念,其實,在保險行業,保險公司所研發出來的產品可能都差不多。然而,他們所培訓出來的**人思想行為是完全不一樣的。

16樓:紅眼睛的魚

連續15年盈利的企業你覺得呢。

中國平安,中國人壽和新華保險誰最有實力

17樓:abc保險網

1中國人壽(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齡,中國保險業的中流砥柱,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

2中國平安(中國馳名商標,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3太平洋保險(世界500強企業,總部設在上海,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集團)股份****)

4中國人保(中國馳名商標,有深遠影響力的保險集團,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

5中國太平(於2023年上海,實力雄厚的民族保險公司,隸屬***,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

6友邦保險(外資獨資保險公司,亞太地區領先的人壽保險公司,美國友邦保險****)

7新華保險(具有較高知名度的國際化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8泰康保險(中國著名的大型保險金融服務集團,總部設於北京,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9陽光保險(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較具實力的保險公司,陽光保險集團股份****)

10大地保險(良好的業績和社會口碑,中再集團公司旗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為什麼說 那個懂你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知己難尋,乙個真正懂得你的人,會接受你身上所有的優點和缺點,知道你內心的真正想法,會理解和尊重你做的每一件事,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因為這個人可以充分的理解你的內心,是個很貼心的人,把你當小孩子寵著。懂你的人,看清了你的脆弱,不會讓你等太久。作家楊大俠指出,懂你就會體貼你。因為乙個人愛你的話,那...

人才市場說檔案已寄出為什麼我在人才市場官網查詢檔案沒有顯示已轉出

工作還找那些靠譜的好,人才市場現在都是好多的中介。內網的資訊和外網的資訊未實時聯通。怎麼查詢檔案是否寄到?畢業檔案郵寄到家裡的人才市場,報到證上寫的也是人才市場,但一直沒去報到 1 帶上你與單位籤抄訂的勞襲動合同,畢業證 bai報到證去人才報道並辦du理檔案託管手續,zhi報到證白dao色聯是存入檔...

什麼樣的人才會玩陌陌?為什麼這樣說

玩陌陌的人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現實生活中不善言辭的人 為了自己利益的人 交際圈比較窄的人,因為這三類人希望通過陌陌這一社交軟體進行提公升自己。具體介紹如下 1 現實生活中不善言辭的人 很多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勇氣自動交朋友,所以朋友圈比較窄,但是人都是需要傾訴的,需要交流的,所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