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會玩陌陌?為什麼這樣說

2021-03-25 10:48:34 字數 3905 閱讀 8831

1樓:阿樓愛吃肉

玩陌陌的人大致可以分為三類:現實生活中不善言辭的人、為了自己利益的人、交際圈比較窄的人,因為這三類人希望通過陌陌這一社交軟體進行提公升自己。具體介紹如下:

1、現實生活中不善言辭的人:很多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勇氣自動交朋友,所以朋友圈比較窄,但是人都是需要傾訴的,需要交流的,所以這知類中,會選擇在網路世界裡找到能談得來的朋友。

2、為了自己利益的人:隨著微商道的快速發展,很多人加入的微商的行列,而微商的銷售物件就是通過網路內分享獲得客戶目標,所以這類人會廣交網路,不敢認識還是不認識,都當作是客戶目標,所以會通過陌陌這個渠道獲得更多的網友。

3、交際圈比較窄的人:

2樓:走遍心中路

第一種、現實生活中不善言辭的人很多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勇氣自動交朋友,所以朋友圈比較窄,但是人都是需要傾訴的,需要交流的,所以這類中,會選擇在網路世界裡找到能談的來的朋友。

第二種、為了自己利益的人隨著微商的快速發展,很多人加入的微商的行列,而微商的銷售物件就是通過網路分享獲得客戶目標,所以這類人會廣交網路,不敢認識還是不認識,都當做是客戶目標,所以會通過陌陌這個渠道獲得更多的網友。

第三種、交際圈比較窄的人陌陌是一款便於網路社交的工具,提供了陌生人相識的機會。

3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在現實生活中不善言辭的人會完陌陌,因為每個人都是需要傾訴的,都是需要朋友分享喜怒哀樂的,但是在現實中因為自己的性格問題缺乏主動交朋友的勇氣,所以會在陌陌上找人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一般都是單身汪玩的,因為如果有情侶的人一般是不會陌陌的。他們總是恨不得時刻在一起還有時間去玩那種社交軟體嗎,而且他們也不需要啊。

5樓:九怪啊

通常是無聊、喜歡趕潮流的人才會玩陌陌。

因為他們不知道幹什麼,所以想結交新朋友。在現實生活中他們是那種交際圈特別狹窄,朋友特別少的人。他們不懂怎麼跟人搭訕,也覺得這樣很尷尬,所以都縮著呢。

而只有在陌陌中,他們才能夠放開自我的去跟人聊。

因為他們不喜歡別人說自己是古板。他們不喜歡別人熱火朝天聊陌陌的時候,自己一臉懵圈的問這是什麼東西。這樣的話,人家就只會聊他們的,不在乎他們了。

因此為了融入他人,為了趕流行,他們就會去玩。

6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什麼樣的人都會玩陌陌,我覺得玩陌陌的人都非常喜歡社交,這是現代人所缺乏的,這樣說是為了讓大眾能夠增加自己的社交意識,無論是現實生活當中還是網上,都能通過陌陌認識新的朋友。

7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一般年輕人會玩陌陌,因為現在年輕人的交友圈子比較小,閒暇的時候大家都在玩手機,出門的交際也少了,所以年輕人想從社交軟體上結識新的朋友。

8樓:夏冰冰愛泰迪

好早之前剛出來朋友玩自己也下來,後來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不好意思,一點都沒撒謊,在陌陌上撿到了個老公我也是挺感謝的,也許是自己運氣好吧,老公也不差各方面。

9樓:蘋果綠泡泡

刨去那些社交圈窄想要拓展或者確確實實想要找男票女票的人,其餘玩陌陌的,我覺得他們有以下幾種:

1、年齡段大體在20至35周歲之間

男性明顯多於女性。裡面除了個別四五十歲的大媽或者大爺們,基本無代溝。

2、收入相當有限的屌絲群體

女性朋友中很多是附近工薪階級甚至是收入微薄的低文憑打工族。但是通過陌陌的美顏曬照,總是給人一種白富美的感覺。男性朋友中,相對女性朋友來說稍顯有點經濟實力,但是也只是滿足自己小資生活的單身男。

3、使用者分布在一二三線城市,城鄉比例相當小

我曾經多次在不同地方通過附近人檢視過,在縣城附近方圓十公里內人幾乎就是有數的那幾個人,但是在大城市總覺得附近人資源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10樓:司喬啊

一般都是想追求刺激的人才會玩陌陌,因為陌陌軟體上面有很多好看的異性,並且個別的異性還會進行直播,有的人看到就想去撩撥一下。

11樓:莘枯

寂寞的人吧,畢竟是它的受眾群體,不過我都是用falo的,還沒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人,自己多注意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扯犢子的人玩陌陌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是個大林子,什麼鳥都有

14樓:我是

像我一樣,比較寂寞的人吧,不過我現在玩紅豆瓣。

玩陌陌的 都是什麼樣的人??

15樓:辣媽吧

玩陌陌和探探這一類軟體的都是些什麼人呢?今天總算是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一些想跟異性「辦事」的人,不過陌陌已經轉型了,做直播了,交友板塊剩的大多數是酒托飯託了,要把妹的話,還是 彌戀 更加直接高效。

17樓:曾小賢

不是啥好人玩的。還要錢的。仙人跳。

18樓:發卡最小

啥都有吧。總之寂寞難耐的比較多吧,無論男女

19樓:三生石三生路

都是一些玩兒的比較放的開的人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很多人無聊,無道德,無責任地約

21樓:時傾

都不是啥好人,除了微商

22樓:江東東寶貝

要分人呢,我玩陌陌就很單純。

經常玩陌陌的女孩是什麼樣的人

23樓:強扔邪矢譜吶咽

畢竟現在的陌陌又不是神器,不像點技軟體上女的開放好撩!

24樓:隆冬的深淵

純粹交友的很少吧

大多數都是內心空虛寂寞的

所以才想找人玩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唄,跟 浪花旅行上的女生一樣,喜歡跟各種男生一起玩各種互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撩小哥哥,就和我玩 積糖 心思一樣的,成功率也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上的女孩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玩 積糖的 女生,都好直接,毀三觀

玩陌陌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女人

28樓:罷了

微商和託,要不然就像伴心軟體上的那些女人一樣,因為寂寞飢渴了,想找人一起運動,讓她大吃一精。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常找物件的,也有的確來約的,各種拖兒也不少,總的說有點混亂,我撩妹一般用 彌戀,女生質量不錯,主要效率還可以,一月撩到一兩個很正常。

30樓:m狼少年

至少太久沒談戀愛吧,或者沒談過

31樓:活寶安瀾月清

找到陪伴聊情感的異性朋友陪你開心,愛璵核 裡就能找到讓你感覺到暖心的朋友,一起開心聊天。

有多少人在玩陌陌?有什麼特點?為什麼感覺這款軟體很多人在玩的樣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實實在在解決了臉皮薄,荷包扁這類人群的日常需求,為xin福人生保駕護航,軟體免費,全靠功力~

陌陌怎麼看不到附近的人,為什麼陌陌附近所有人都看不到我?

可能沒開gps,還是沒開流量的 陌陌怎麼看不到附近的人?你的表達應該是附近人看不到你對吧 要出現在附近需要技巧 設計裝置 ip 資料 等等 我們工作室的 玩的就是附近 不懂在提問 666 為什麼陌陌附近所有人都看不到我?100 很正常,被遮蔽或者半遮蔽了,你發的動態也不會在附近顯示出來,找官方沒有用...

陌陌吧最吸引人的話題,陌陌吧裡發什麼樣的話題能引來人多的評論

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你就直接說就行,大家心裡都知道,都是各需所取嘛。愛楡盒 知道不,我前些日子很頹廢就在這上面找了個每每打了幾泡。生活就是這樣。枯燥無味,但是我們得學會適應,學會給自己找動力。陌陌吧裡發什麼樣的話題 能引來人多的評論 經常玩這個上,現在我也總結了一些經驗,首先是心態要發平和,不要太激...

什麼樣的人才會看懂《圍城》,學生可以麼

這本書是高中生推薦閱讀目錄裡的一本。我看過,這是一本十分風趣幽默的書,很睿智 這跟乙個人的經歷,理解能力有關,與身份無關,而且讀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圍城 是說什麼來的?適合中學生看嗎?圍城 是一部風格獨特的現實主義諷刺長篇 也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市井百態圖。作者通過主人公方鴻漸留學 不如說遊學 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