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vpn網路

2021-08-14 15:09:38 字數 1705 閱讀 1385

1樓:搞笑半大仙

什麼是vpn?它有什麼用處

2樓:龍_菩_提

虛擬專用網路,估計解釋的複雜也是白搭,我簡單說,這東西最初有兩個基本用途

1、建立專用通道,為了資料傳輸安全(類似於專用車道,其他車輛無法入內)

2、「遠端區域網」例如:公司一般都是區域網,然後劃分成若干塊,但是如果總部在北京,分公司又在上海,為了辦公方便,就可以利用虛擬專用網路搭建成乙個區域網,總部的部門和分公司的部門電腦之間就可以像區域網一樣共享檔案,共享印表機。

現在這東西用途比較廣泛,例如常見的有:

1、加速,各種遊戲加速軟體,網速加速軟體都用到這個技術2、翻 牆,***

3、偽裝ip,***

3樓:秒懂百科

vpn網路:虛擬專用網路

4樓:中國聯通

vpn虛擬專網是利用公共網路資源為使用者構成專用網的一種業務,可被當做專網使用和管理,擁有同專有網路一樣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vpn虛擬專網的公共網路提供了高的擴充套件性和靈活性,成本大大低於自建專網的情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直穩定的vnp是

軟      件:  tq.skyehot.xyz

軟體文字: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按v1p1n的協議分類 v1p1n的隧道協議主要有三種,

目前能用的工具位址在sm。anono。icu

pptp,l2tp和ipsec,其中pptp和l2tp協議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二層,又稱為二層隧道協議;ipsec是第三層隧道協議,也是最常見的協議。l2tp和ipsec配合使用是目前效能最好,應用最廣泛的一種。

「vpn」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2、abbr.海軍**採購;**;海軍**採購。

vpn的實現有很多種方法,常用的有以下四種:

(1)vpn伺服器:在大型區域網中,可以通過在網路中心搭建vpn伺服器的方法實現vpn

(2)軟體vpn:可以通過專用的軟體實現vpn。

(3)硬體vpn:可以通過專用的硬體實現vpn。

(4)整合vpn:某些硬體裝置,如路由器、防火牆等,都含有vpn功能,但是一般擁有vpn功能的硬體裝置通常都比沒有這一功能的要貴。

依據是《國際通訊出入口局管理辦法》(原資訊產業部令第22號),規範的物件是未經電信主管部門批准,無國際通訊業務經營資質的企業或個人,租用國際專線或vpn,私自開展跨境的電信業務經營活動。外貿企業、跨國企業因辦公自用等原因,需要通過專線等方式跨境聯網時,可以向依法設定國際通訊出入口局的電信業務經營者租用。

8樓:曉曉育兒

vpn是什麼意思,了解一下什麼是vpn

9樓:中國聯通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 又稱為虛擬專網服務,它是利用公共網路資源為客

戶構成專用網的一種業務。可以被當做專網那樣使用和管理。擁有同專有網路一樣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成本大大低於自建專網的情形。公共網路提供了高的擴充套件性和靈活性。從技術實現角度來看,也就是mpls-vpn,即採用多協議標記交換(mpls)技術在公共ip網路上構建企業ip專網,實現資料、語音、影象多業務寬頻連線。

登陸vpn裡面的描述是什麼意思

有的朋友可能需要在自己的蘋果手機上設定 vpn 網路連線,從而可以訪問一些特定的網路資源。這裡簡單介紹下怎麼在 ios7 上為蘋果 iphone 手機設定 vpn 的操作方法。工具 原料 ios7 方法 步驟 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ios7.1.1設定vpn 在設定列...

帶vpn的路由器有什麼用處

vpn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縮寫,中文譯為虛擬專用網。virtual network的含義有兩個,一是vpn是建立在現有物理網路之上,與物理網路具體的網路結構無關,使用者一般無需關心物理網路和裝置 二是vpn使用者使用 vpn時看到的是乙個可預先設定義的動態的網路。pri...

什麼是網路硬碟?「網路硬碟」是什麼

網路硬碟,就是某公司的伺服器上的硬碟,比一般的家用硬碟可靠得多。使用也方便,只是需要消耗流量。但比較可靠。只是在你網路上的乙個臨時中轉站而已,可以放置你平時的一些臨時檔案!網路硬碟故名思義是網上的硬碟,具有高度移動性,具有共享的特性,不佔用使用者任何的磁碟空間。你可以儲存任何檔案到網路硬碟上。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