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好的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些方面

2021-03-11 00:07:12 字數 667 閱讀 7445

1樓:老戴在此

這個好的

抄膝上型電腦的襲概念說實話,有點模糊,帶bai點個人色彩吧

我對du這個的理解也是zhi帶有dao自己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好的膝上型電腦,首先是適合自己的需求,

如果我是需要電腦來處理辦公,上網,那就是需要電腦夠安全,夠長久,最好是10年都不壞,也不需要怎麼維護,**方面可以適當不敏感。這個品牌首選thinkpad或者蘋果imac book,其次惠普華碩聯想。

其次,是使用過程中的感覺要好。這個是很個人的乙個看法。有的希望電腦有顏值,有的希望電腦的噪音小,有的希望電腦的聲音好,有的希望電腦的鍵盤用起來舒服。

最後,使用過程中少點麻煩。這個就是質量要***,起碼在使用的時間內不要有過多的故障。不要藍屏,不要出現自己沒有辦法處理的故障。

滿足上面所有的要求的都是自己的首選,基本上大品牌的電腦本本是能夠滿足一到二點的。

看看下面的這個推薦,品牌可以隨意:

2樓:佬葉蜀黍

如果硬體效能差不多的話,主要還是看做工和售後。

目前來看,國際品牌比國內品牌做的好,國內就聯想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強不強看cpu、顯示卡具體型號

***不好看做工(參考品牌+系列)

售後服務好不好看品牌

膝上型電腦好壞主要看哪些資料,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好壞怎麼看?

一般來說最主要的是?cpu 顯示卡 記憶體 還有主機板 硬碟隨便可大可小 至於光碟機?也隨便的?你不會拿電腦的光碟機專門燒錄光碟賣吧一般都是用燒錄機燒錄大量的?cpu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cpu,主機板,顯示卡,硬碟,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好壞怎麼看?一 處理器cpu 處理器是電腦 控制的核心,...

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配置,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置?

1 買膝上型電腦要確定自己的用途,然後才能確定自己選擇什麼樣適合的配置。2 確認過電腦的用途之後,我們要看的第乙個配置是選擇組裝還是品牌。3 要看顯示卡。n卡看字尾,比如gtx980和gtx1050,980的卡好。a卡基本看數字,越大越好。4 接著看cpu,也就是處理器,一般情況下i5的處理器可以勝...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些引數,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引數?

1選知名品牌 最好是國際品牌,他們的產品質量都 因為他們不願意因為小小的市場而影響自己的品牌形象.2盡量選移動版處理器 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是膝上型電腦內最重要的晶元,特別是處理器還會有電池管理功能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記憶體越大越好 4硬碟最好是5400轉 主流膝上型電腦硬碟轉速是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