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水命,我金命,兒子土命,我們一家三口好嗎

2021-08-14 14:07:49 字數 1313 閱讀 7939

1樓:五千中華

不能這樣看問題的,這個日主(就是代表你自己的5行)還受很多因素影響,主要還是1個八字的十神關係,一切都是註定,不用勉強。即使你們真有問題我也不會說出來,如果真是那樣不是會產生很大的傷害嘛,所以順其自然,知道太多不一定是好事,既然是一家人,自然是有緣分

2樓:甲賀撥俊

無論好與不好都得往好處過,所以你就想著是好的就可以了。你們家有水有土,才會生機勃勃多好啊~!

3樓:

信自己,好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算命算出來,一家3口和和美美,平平安安的不比什麼都好麼。

一家三口金命一個水命好嗎,我是水命,我老公和兒子女兒都是金命好不好!

4樓:懵懂的小靈兒

挺好的 小心木命的朋友 這樣的話 他一個克你們四個了 所以 儘量少和木木命的人接觸 特別是 16歲的男孩子 求採納 具體 你可以私聊我

5樓:樂於助人

好,金生水,他們都旺你、

我是火命,我老公水命,我兒子金命,好嗎?

6樓:來自盤山有主見的扶桑花

水克火,火克金,金生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水克火,火克金。

8樓:善印居士

八字命裡看用神互補!

我是土命,我老公是金命,我們的女兒是水命,請問我們一生的命運怎麼樣? 30

9樓:heart清風習習

土命、金命和bai水命,都不會單純

du的定出人zhi生,想要dao

算準一個人的回

命運如何,是需要很答多關於這個人的質料。比喻說金命人有很多種,沙中金、金中金、、、、、等。土命人分:

沙中土、土中土、、、、、等。土生金,這說明你和你老公的命是相生的,但如果你是土中土命而你老公是沙中金就不是太好了。關於你女兒能找個木命人是好的。

如果想看準你們的命運,要從生辰八字、陰宅、陽宅、手相、面相、很多的。一般的算命先生不給你費這事。

10樓:忻痠

我不是算命的 我只能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11樓:虧大發

這個不要太相信了,靠自己努力的。

媽媽土命爸爸水命兒子金命好嗎

12樓:

你好,土生金,金生水,這個組合是不錯的,就是媽媽旺兒子,兒子旺爸爸

誰能告訴我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這些命是怎麼計算的

看納音表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己巳大林木 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戌乙亥山頭火 丙子丁丑澗下水 戊寅己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臘金 壬午癸未楊柳木 甲申乙酉泉中水 丙戌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劈靂火 庚寅辛卯松柏木 壬辰癸巳長流水 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戌己亥平地木 庚子...

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各是怎麼推算的

六十年一甲子,每天兩年是同一命格,還有根據月日時來分算,年月日時算出來的就是你的八字。88年為大林木,但不知道你具體的出生時間,所以沒辦法測你的八字,你可以去七正網看看,那可以免費算。生辰八字中的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分別是什麼意思?1 生辰八字中的 金木水火土 命,是農曆的 年命及納音 2 ...

我和老公都是海中金命,女兒是霹靂火命,一家都屬鼠,請問大師,好不好?有沒需要注意的

納音五行,只是命理其中乙個方面,通常不是主要考慮的因素。一家人而言,仍以自身八字為主,其他人的八字,對自身相對影響較小。我是海中金命,老公是桑拓木命,孩子是霹靂火命,都是鼠人,是否有相剋 你娃兒克你,你去你男人,你男人跟你娃兒相生 我和愛人是海中金命,兒子是霹靂火命,相剋,怎麼辦?現在表現非常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