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在電視劇集《偽裝者》中扮演程錦雲的王樂君

2022-01-17 08:46:47 字數 6284 閱讀 6974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於這部電視劇集而言,我認為這個角色很突兀,人設不討喜,情節牽強。

站在這位演員的角度,小姐姐人真的挺好的,當初拍戲的時候因為鎖骨受傷而影響演技的發揮,三觀超正、明辨善惡,慈善也做得很多。

因此戲劇和演員應當分開,沒必要因為乙個角色而討厭這個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王樂君作為年輕演員中的顏值派,她在這部劇中飾演的程錦雲,其角色其實是乙個不受觀眾待見的人物,正因為這樣王樂君在這部戲中的演技也讓我們感覺很一般,看來演員選角色確實非常重要,如果選擇好了,會讓觀眾對你刮目相看,否則真的會讓你顏面掃地喲。

3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這部劇中這個名義上的女主,我實際上他的戲份的,或者說重要程度的凸顯和情節方面還不如女二,就說它的很多的戲份並不是足夠多,不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和人物形象,很多觀眾都是希望男主和女二在一起的。

4樓:墨翼白鳳

從觀眾的角度來講,可能就是女主的出場時間拖後的原因,以至於女二拉去了更多的人氣,再加上後面的戲份可能有所刪減,或者是出場次數沒有其他人那麼均衡,所以顯得比較沒有存在感,沒有給更多的人留下更直觀的印象,但是我個人覺得她的表演還是不錯的。從個人角度出發,無論她的長相還是氣質,我都覺得有一種大氣的感覺,擁有一種恬淡的舒適感,沒有覺得她有什麼外貌上的問題,還有關於她的敬業精神,以及人品也是沒有什麼問題。所以,無論是在她出演的影視劇中還是平時的狀態,我都找不到可以詬病的地方。

5樓:碩碩吖

其實我個人是挺喜歡她的,她的演技非常好,顏值也比較高,挺好看的,相信導演李雪選角眼光,能選王樂君飾演程錦雲是一定有他的道理,支援她在演員能走的更遠

6樓:

《偽裝者》這部電視劇集的好評率還是挺高的,記得剛出來那會兒我老師也在追,裡面演員的演技是真的不錯。

我覺得王樂君在裡面的演技也算是超出我的意料,能從這個角色傳達出程錦雲的心酸。

7樓:1阿笙

演技挺好的,不過這個角色應該不太討喜,因為人總是喜歡先入為主,於曼麗已經被人深深的刻在腦海裡了,所以她即使再好也不太招人喜歡。

8樓:蜜蜂之吻

到現在都還在奇怪,王樂君沒有那麼不堪啊,即便沒有梁萌萌那麼出彩,但也不差啊!該不懂胡歌演得那麼差還有人熱贊,卻來無端噴王樂君,不知道咋想的!

9樓:樹谷槐

王樂君身材高挑,挺漂亮的,淺淺一笑感覺特別溫柔,但是就偽裝者這部劇中程錦雲這個角色來說反向平平,因為人總是先入為主,劇情先介紹了美豔的女二於曼麗,後出現了她,所以再好也不出彩了

10樓:我是大神啦

感覺她的演技很不錯,但是作為乙個反派人物,感覺那個感覺不是很到位,不過人長的真的很漂亮,溫柔堅韌,並且人還非常好,三觀超正,感覺很不錯,就是感覺不怎麼火!

11樓:庭深

她演戲的程錦雲太棒了。沉穩內斂、果敢又堅定自己的信仰、優雅大氣。她是那種讓人很舒服的女孩,不張揚卻又有無限的吸引力。

12樓:嘀嗒嘀

她可能沒有宋軼飾演的女**那麼驚艷,也沒有王鷗飾演的汪曼春那麼冷豔,但是她溫柔而又堅韌,讓人心生憐愛而敬畏。

13樓:子阪漁

在我看來,程錦雲這個角色導演安排的很好,流利的日語讓他更像日本人,因而才多次出色的完成黨交給的各項艱鉅任務。

14樓:木子花華

感覺這是乙個非常沒有存在感的女主,主角光環遠不如於曼麗,作為觀眾我們更希望於曼麗和明台在一起

15樓:身體的****

有背景,因為我覺得這部劇沒有她這條線也可以很完整,她好像被強塞進來的,而且後期完全看不到她的**,說明她有人保護

16樓:懷芷波

我覺得她長得溫婉大氣,很多人說她劇中又老又醜,但是國劇盛典的時候她沒怎麼化妝也一樣漂亮啊!

17樓:達蚊希

客觀講演得挺好,該多點戲份,可能名氣不夠大,但這部劇成功圈了好多粉!加油,望能出更多的好作品!

18樓:

我覺得這個角色演得很好,作為地下工作者,低調,不張揚。沉穩。可以說演到位了,很欣賞她的演技。

19樓:哈哆啦咪

於曼麗悲慘故事先入為主,觀眾心都碎了,期待和希望有好的結果,不能接受後者,誰演程錦雲也沒好。

20樓:中國心

我覺得演得很好,她在角色中的效果無人能比,無論顏質和感覺都達到了最佳效果。

你怎麼評價在電視劇集《偽裝者》中扮演程錦雲的王樂君?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程錦雲這個角色而言,不得不說的是,她的出現顛覆了我對我黨地下工作者形象的認知。在以往的諜戰劇中,我黨地下工作者,無一不是智勇雙全、身手了得、雙商爆表,且八面玲瓏,善於左右逢源。又極能忍辱負重的英雄豪傑。

然而,程錦雲跟以上優點完全不沾邊:先是在登上櫻花號列車之前,差點被日本人三言兩語識破身份。要不是明台出手解圍,恐怕她早被請進76號坐老虎凳、喝辣椒水了。

再說化妝成服務員偷取情報,還敢大搖大擺的從大門出去。(建議學學阿誠吧,拿到情報後立刻變裝,從酒店後門瀟灑撤退。)結果被特務認出,落到了只會喊姐夫的童虎手裡。又是明台出手相救。

營救勞工營戰俘,心裡卻時時刻刻想著滿崽,沒什麼大局意識。結果差點和明台一塊兒被包了餃子。

還有一點,在救明台的救護車上,只知道幹喊明台,面對遍體鱗傷的明台,居然這麼吝嗇自己的眼淚,換了於曼麗,估計早就哭得昏天地暗,日月無光了。

當然,也可能就和出場順序有關了。於曼麗出場比程錦雲早,相對應的,曼麗和明台一起的經歷更豐富,更跌宕起伏。經歷的生死考驗更多,配合也更默契。

觀眾恐怕早已將明台和曼麗cp化了。相比之下程錦雲和明台的感情線就比較地突兀。沒什麼代入感。

最後一點,曼麗表現相當搶眼,雖然是風塵女子出身的**,但不可否定的是,曼麗在執行任務時是那麼的果斷,狠絕,在面對明台時又是那樣的痴情,那樣的卑微,那樣的不顧一切。兩相對比,高下立判了。

22樓:金楨雨

偽裝者編劇非常棒,叫張勇而演員選材上有些年齡偏大。胡歌演明台年齡差15歲左右,而王樂君也相差10左右。明台真實年齡不超過20歲,而程錦雲不超過23歲。

23樓:在宣風樓講丹麥語的番木瓜

論演技,不用跟那些主角比,就是跟阿香,桂姨,童虎都比不了。最起碼不起眼的小角色人家都演的有可信性。而程錦雲乙個經常執行重要任務的地下黨智商情商雙低。

不知輕重,不分主次,執行任務不聽命令。為了乙個國民黨戰俘不顧戰友們的安全……。真的是乙個出類拔萃與眾不同的女主角。

24樓:貝梓欣

程錦雲演得很好,人也漂亮大方,有大家閨秀的氣場,明樓,明台,明誠,程錦雲,明鏡,五天風,汪漫春,於漫麗

25樓:握不住的小公主

我就喜歡王樂君扮演的程錦雲,換了第二個人演不出王樂君演的程錦雲的味道!這就好比林黛玉只有陳曉旭來演,程錦雲只有王樂君來演。演的自然流暢,不做作,溫婉大氣,大家閨秀。

喜歡錦雲的都是有品味的人!

26樓:刀天藍

我覺得還行,不像有些人說的那樣不堪,長相也比較不錯,只是表演成分多一點。

27樓:桑翠春

沒有氣場,這個角色的氣場需要比曼麗的要更有力,但感覺拖泥帶水,提不起勁,純是因為是角色比較正氣,撐起來的氣場,感覺很多場戲劇本很好,但她一出場就是不出彩,有種搞砸了的感覺。一說完她感覺其他演員還好,起碼台詞和氣場都有。

28樓:僑秋梵悌

喜歡王樂君,但錦雲沒演好,明鏡的確演得不好,作為乙個大業業董事長,演的象街頭做小買賣的不冷靜的婦女。不過,劇本本身有問題,去日本檔案館2人被困在屋頂,日本人有那麼傻嗎?不檢查屋頂?

拉屍體的醫護人員不檢查?進來幾人出去幾人不確認?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出得來的。

總的來說,劇本脫離實際太遠。

29樓:bella夢影

個人覺得程錦雲看著很舒服呀,曼麗的聲音有點出戲聽起來不是很舒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不要在這裡噴她,她很優秀,電視劇集一開始火車那一段她摔倒受傷入院,鎖骨骨折打的鋼釘,導致後面的拍攝頭都不能亂動,一直堅持下來她很不容易的,我就非常喜歡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部戲裡最讓我失望的就是她了,根本沒有演出來人物為什麼召人喜歡,一點也沒把把我黨地下工作人員的聰明機智演出來

32樓:危珈藍月

《偽裝者》中的程錦雲,笑不露齒,從這一點符合大家閨秀的內涵,修養,文雅氣質。王樂君演得相當好。

電視劇集偽裝者女演員,偽裝者電視劇集女演員

望採納!劉敏濤 王樂君 王鷗 宋軼等 劉敏濤 飾 明鏡 簡介 上海明氏企業董事長,明家大姐,紅色資本家王樂君 飾 程錦雲 簡介 上海中共地下黨成員,愛慕明台 宋軼 飾 於曼麗 簡介 明台生死搭檔,愛慕明台 王鷗 飾 汪曼春 簡介 汪偽 情報處處長,明樓師妹與前女友 偽裝者電視劇集女演員 演員表劉敏濤...

電視劇集《偽裝者》的插曲主題情感,求它的鋼琴簡譜

偽裝者鋼來 琴曲背景 根據介源紹說叫 一步之遙 是一首著名的西班牙語探戈歌曲,提琴曲 por una cabeza 中文翻譯名為 一步之遙 西班牙語中的 por una cabeza 本為賽馬的術語,我不會 但還是要微笑 想問乙個 偽裝者 的乙個鋼琴插曲 你上 搜偽裝者電視劇集原聲帶 孟可 主題情感...

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

我感覺 白鹿原 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稱讚的好劇!我覺得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稱讚的好劇 我覺得是一部值得看的電視劇集。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演員的演技都可以 我覺得這部劇演的有點浪漫 我覺著這部劇還是不錯的。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 白鹿原 中的二豆?我覺得在 白鹿原 中二豆是個既善良又搞笑的人,還傻乎乎的。傻子二豆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