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或幾個面具嗎,每個人都有一個或幾個面具嗎

2021-08-14 07:18:15 字數 2710 閱讀 8055

1樓:書生老去

在當今的社會摸爬滾打,難免會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為了自己不被社會淘汰你為了讓別人認為你不是傻瓜,,我們都會不自主的學會偽裝自己,變得虛偽,虛榮,不同的環境會轉換自己的臉,一張面具或者幾個面具?也許還不夠!

每個人是不是都有很多面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只有三面:表面 心理面 骨子裡面。所以也只有三個面具:虛偽的面具,對真心朋友有著真誠的面具,還有就是骨子裡面最真實的面具。最真實的面具是許多人不會開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連自己都不能確保已不變的面目面對他人,就無權要求別人不戴面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經常的變!這就是人

每個人都要帶著面具生活,為什麼?

5樓:財富思想輸贏論

為什麼人們都戴著面具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著那種情景,正月十五男女老少在家關燈,燃放煙火,眼前是美麗的風景嘴巴里,品嚐著各色美食,通宵達旦的玩樂,更有年輕人帶著面具,肆意著大鬧,於是正月十五鬧元宵,一個鬧字凸顯了其特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五六歲的時候就開始帶著面具生活。特別是女生這一方面表現得尤為突

8樓:三月暖洋洋

除非你想走進別人的心,跟周圍人走的近有那麼重要嗎?我認為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不必整天去迎合別人。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9樓:

因為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或者自己愛

的人,他們怕受到傷害,所以只好把自己偽裝版起來,只有在自己最親權最近的人面前他們才敢卸下面具,完全做自己。

其實卸下面具,真真實實生活也是一中樂趣,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收穫~~~

10樓:丶不如不問

因為不帶面具是對他人的殘忍 帶面具是對他人的一種善良 即使有時傷人 但能創造希望

11樓:橋靈在雲

因為每個人從小都被教各種美德

然而根本沒有一個人能完全做到這些

於是戴面具成了一種掩護的方法

不戴面具可能遭到別人的譴責

但是戴了面具被人發現又會被說成虛偽

說去說來

人就是一種複雜的動物

凡事想簡單點就好了嘛

12樓:韌草葉

是否戴著面具取決於來個人的性格、認知源

;取決於所處bai的人際環境及關係du,特別是zhi人際環境中有決定dao特質的人;

優秀的團隊不須戴面具,性格直率的人戴不上面具,潔身自好的人厭惡面具……

但是,有的時候為了團隊的和諧大局,我們就把戴面具當作一次化妝舞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有些人不是的,比如我,物以類聚,你覺得別人都帶面具,或許你也帶面具了,不要太在意,如果是真正的朋友,ta是不會在你面前帶面具的

14樓:宇峰之巔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殘酷。太直白的會得罪人

15樓:愧因

1自我保護。

2為了獲取益處。

不懂請追問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社會讓人不得補這樣做

17樓:超級大光頭吳克

摘下那虛偽的面具還剩下什麼?

18樓:12月夏季

生活就是這樣,要去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指出,害人者主動戴上面具 ,防人者則被迫帶上面具,誰也不會輕易摘下,有身如梏,有心如棘。快捷了交際,卻疏遠了人心。也許,時下網民群體特別龐大就是其最好的詮釋。

人都是帶著面具或著的嗎?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很虛偽.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面具.那也只是掩蓋外在 . 現在又有誰追求內在呢 ?

2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現在這個社會 你說真話沒人信 你說假話偏偏有人信

為什麼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沒有虛偽的面具。 就會被刺傷。 我們不得不戴上面具去扮演那一個個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 這就是如今社會的無奈。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害怕copy別人傷害你bai了撒,打個比方,你去銀du

行辦理業務,喜歡你性格的人zhi,看得慣你性格dao的人,就好說好辦的和你辦理,有的不喜歡你性格的,就說你,這不對那不對,故意刁難,讓你多跑幾回銀行,因為只有為難你,它心裡會產生快樂。你還不能把它怎麼樣。有些時候你投訴他,部分經理護著它,不護著你。

其實小人裡也有,好點的壞點的,你想是,好點的,時間長了,會自律,壞點的,它就是要和你硬到底,因為不喜歡你,它就是需要找個出氣的人,他的心裡才過意得去,才會平衡,我的這個列子夠形象實際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一個虛偽的世界,你不帶面具也行,但是你會在現實的世界裡吃虧的。

25樓:財富思想輸贏論

為什麼人們都戴著面具生活?

每個人都有特長嗎?為什麼我沒有,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上帝是公平的,肯定給了你特長,只是你太粗心沒有發現而已 每個人都有愛好或者特長嗎?沒有特長的人怎麼辦 只是還沒有發現 沒有的話可以學習 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只要肯努力相信每個人都有特長 特長只有乙個就好嗎?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那麼多特長,而我乙個也沒有?興趣愛好因人而異。人有點興趣愛好,生活學習 工作才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每個人都 我想大概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委屈,只不過他們都乙個人默默扛著,你沒有發現而已。剛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我被人力分在了產品部門,那時候我就在想,反正我應聘的是市場營銷崗位,現在被分在市場部也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以後的方向肯定是要去跑市場的,既然是跑市場那就必須對本公司的產品特別熟悉,...

每個人都喜歡的成語是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喜歡的事物怎麼用成語說

愛不釋手 i b sh sh u 成語解釋 釋 放下。喜愛得捨不得放手。成語出自 清 孫道幹 小螺庵病榻憶語 小暑日,王叔眉學博自武林歸,以娛園主人畫團扇相贈 兒起坐桃笙上,愛不釋手。成語簡拼 abss 成語字數 4個字 感 彩 愛不釋手是中性詞 成語結構 補充式 成語年代 近代 常用程度 常用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