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塊G流量包不可提速是什麼意思,9塊9十個G流量包不可提速是什麼意思?

2021-08-14 07:16:06 字數 1661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是普通流量,不是高速流量。

量提速包以移動為例客戶降速至1mbps後,辦理提速包後可恢復為正常上網速率。提速流量包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臺),辦理立即生效,月底失效,當月未用完部分不可結轉。客戶總流量達到100gb被限速至128kbps後辦理提速包不能恢復速率。

在不限速的流量裡提速,比如說無限流量卡,30g以後限速。30g流量用完了,開始限速了,覺得網速慢,去買了1g流量,但是買的1g流量還有限速在這個時候,移動客服就會提醒開通流量提速包,讓1g的流量恢復到4g的網速裡。1g用完之後接著限速,接著買流量和流量提速包。

現在的不限量**,大多都是有達到一定流量限速的,當達到規定一定的流量限速後,如果開通提速包可以繼續使用4g網路的。

國內流量限速客戶可辦理“國內流量提速包”,本業務包含的流量為國內通用(2g/3g/4g)流量。客戶辦理後,當月流量超出限速閾值(閾值根據辦理的大流量疊加包的設定的閾值決定)後自動觸發,同時按照15元3gb或者30元10gb迴圈計費。客戶當月流量使用達到100g後,不再收費,同時按照128kb恢復限速。

提速包內流量限當月有效,不能結轉、不能共享。包含流量不抵扣辦理生效前已產生的流量。按自然月計費,扣費不區分上下月。

2樓:馬嘎油

就是通訊公司給你的是多少速度就多少 ,好比就是無限流量一樣。達到一定g後限速,限速後無法提速了

中國移動開了無限量流量**,流量用超之後降速,然後根據提示開了9元3g的加油包,網速為何還沒恢復?

3樓:00劉

因為購買的流量包不符合要求。在流量使用超過限定流量後,若想恢復原有網速,應購買相應的恢復網速疊加包,這樣就可以使用一定限額的原速流量。

而購買普通流量包則不能起到提速的效果。根據提示開的9元3g的加油包屬於普通的流量加油包,只能起到增加賬戶流量含量的作用,而不能恢復被限制的網速。

中國移動規定:開通無限量流量**的使用者達量降速產品限速之後,若想要恢復原有網速,均可以辦理恢復網速包。

4樓:哇哦_xiao強

因為您開通的是加油包,不是提速包,所以網速依舊不能恢復。

中國移動分為加油包和提速包,您需要重新購買提速包,加油包和提速包**差不多。

加油包用法:流量即將用完時,根據中國移動傳送的簡訊,開通加油包,流量加油包是一次性的,下個月自動取消,需要時可以自己再次主動申請。

提速包用法:無限量流量**流量用完即將降速時,根據中國移動傳送的簡訊,開通提速包,上網速度即可再次恢復之前的速度,否則,速度會較慢,影響工作生活。

5樓:蕭何燚

一開始我也以為加油包就可以了,但是充了速度不變,真的是坑,後來才知道需要打10086人工服務讓他們給你開提速包,五元/g

6樓:風裡密碼

我的放心用流量限速後,又充了10個g的,還卡,打客服說在加5元可提速,媽的移動真的套路玩得深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流量**一旦開始限速,開什麼都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知道有些卡用了幾百g才限速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再用移動了什麼玩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限速是真的煩,我都想換個**了

流量共享是什麼意思,流量不可共享是什麼意思?

中國copy 聯通流量銀行存流量 借流量功bai能釋出,並基於存流量du借流量推出 共享流量 zhi 消費新商業模式,是共 dao享經濟一種新形態。2017年05月,中國聯通流量銀行存流量 借流量功能釋出,並基於存流量借流量推出 共享流量 消費新商業模式,成為繼共享單車 共享充電寶之後又乙個市場熱點...

包月流量包是什麼意思,包月流量是什麼意思

包月流量包就是,每月按時扣費,流量按時發放,比如你手機的月租費是十元,流量包是五元,那麼,整體扣費每月是十五元。親,採納哦。就是流量包,只限於本月使用。包月流量包是什麼意思?包月流量是指每月固定月租費用包含一定量的流量,超出後再按 超出流量計費標準扣除。普通流量包是指在沒有辦理何流量包時,使用移動資...

什麼是假日流量包,假日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在節假日裡推出的特別的乙個流量 包,不計算在原本的 中,一般只在本月有效。假日流量包通常是在指定的國家節假日期使用的流量包,都是限時辦理的,具體請以當地政策為準。假日流bai量包含1gb全國通用流量,資du費10元 次。zhi傳送ktjrllb至10086即可dao訂購。可於每個法定回節假日前7天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