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領養一隻狗狗,可又有點受不了狗的味道,請問空氣淨化器可以有效的去處寵物異味嗎

2021-08-14 06:47:32 字數 1876 閱讀 1953

1樓:藍藍風清

狗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主要是耳朵內散發出來的,你養了狗狗後,經常做耳朵的清潔,經常滴幾滴“滴耳液”後,狗狗就沒什麼味道了。

每週給狗狗洗澡、美容後,也會沒什麼味道的。

2樓:故鄉

樓主最好不要用任何化學物品去消除狗狗身上的味道哦,化學物品會傷害狗狗的鼻腔,導致嗅覺不靈,使狗狗出現自卑,膽小等情況,每隻狗的身上都會有一定的體味,只是氣味大小的問題,若是狗狗髒了洗個澡味道就會好一點。

注意:小狗是不能經常洗澡的,有可能會感冒,導致免疫力下降,是有極大可能斃命的。成年狗的話最好一週洗一次,也最好不要噴狗狗香水。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江南印象

有專門的寵物除味劑呀。lz給狗狗做好清潔,包括耳朵和**腺,味道就小很多啦。買一瓶除味劑,有味道的時候噴幾下,屋裡就香香的咯。

還有,開窗通風是最好的方法。讓空氣流通,對人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一些品種就會好些,如貴賓犬、博美犬等,體味就很小!

5樓:貓家的寶

去除異味,我一般都是給狗狗洗澡,另外不要讓他亂吃東西就行了。

家裡養狗狗總是有味道,裝個空氣淨化器會好點嗎

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人身上還有味道呢。

空氣淨化器有一定的幫助,但是不能立竿見影。

可以經常給他用毛巾擦。

出門就擦。主要是腳丫和耳朵。身上也要擦,要不會有腥味。

擦完了稍稍來點香水,就香噴噴的了。

屋裡經常開窗通風就好了。

7樓:

有味道的話

那可能是狗狗的原因

有些狗狗不會有太大味道的

8樓:迷霧磐石

會好點兒!買個除味的

9樓:通天教主零零發

去除味道效果不怎麼好

家裡養狗狗有異味,什麼空氣淨化器可以去異味啊?

10樓:小丫麼_小桃子

就買寵物專門的除味的…小狗不能洗澡就買乾洗粉…拉便便臭噴小寵那種除味的…話說汪臭可能是耳朵有耳蟎…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就得習慣它身上的味道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行了吧,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異味方面來說的話,松下、三星、豹米都可以的啊,松下、三星在三四千左右的**,豹米**低,cadr也高,淨化速度快,可以試試的。

北京大興**有領養狗狗的地方,本人想領養一隻寵物狗,想從小養起培養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領養...一般都是被別人拋棄了的狗狗你才會領養. 但是狗狗小的時候那麼可愛 誰又去拋棄它呢??

肯定都是長大了 不好看 或者這 那各種毛病 原因. 才拋棄的..所以想領養到幼犬 非常難.

你最好到當地的百姓 趕集 58同城 裡面有寵物領養專欄. 你去發個帖子.或者看看有沒有別人送狗.你領養一隻吧. 這個得碰運氣. 給採納吧

本人想領養一隻狗狗,請問鄭州哪有寵物收容所?(或著狗狗不想養了請聯絡我)。

15樓:葉紫椰汁

我撿了一隻流浪的博美犬,我是學生,照顧不了它,你要領養嗎

16樓:青楊紫衫

需要狗麼不要錢三個月學校不讓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給你算了 給兩千就可以惠位元

怎麼領養貓咪和狗狗,收養乙隻小貓或者小狗要注意什麼?

若在大城市,就好辦,到一些慈善機構,我所知道的有 幸運土貓 他們有提供領養的貓,有時也有狗。都做了節育手術,而且保證健康才會交到領養人手中。若中小城市,到58同城釋出想領養的資訊,會有些人因各種原因想轉讓貓貓狗狗。但你自己就要把困難想清楚再決定是否領養。貓貓狗狗既然養了就是家庭成員,遺棄它們,它們會...

鞍山市有狗狗收容所嗎?我想領養乙隻

狗咬呂洞賓。狗是忘恩負義的。狗經常咬主人。狗會傳播狂犬病。狗經常咬人闖禍。以後再也不養狗了。我想領養乙隻小狗。有嗎?還要嗎,我撿了乙隻流浪狗 遼寧鞍山有沒有狗狗收容所?收容所 流浪寵物醫院 這樣的地方應該收 不是吧,病狗一般是沒人收留的,起那東西誰收養了,都會被傳染的,鞍山市有小動物救助中心嗎,或者...

家裡來了乙隻狗狗,不是領養的,是它自己來的,而且在我家住了兩天沒有要走的意思,我想養它,但是它什麼

也許是走丟或被人遺棄 怕生沒安全感 它也沒胃口的 觀察下它神情自然 活動自如 那就給它水 再放點吃得 讓他慢慢適應新環境吧 你該發財了,狗來富,給它取個名子然後把食物放到它睡的地方慢慢適應。去寵物店或獸醫那問問,或許它自身腸胃或身體 有毛病,所以食慾不振,不過既然不是領養的.也許有主人也說不定。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