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有狗狗收容所嗎?我想領養乙隻

2021-03-04 02:58:18 字數 4791 閱讀 1089

1樓:龍騰閃耀華夏

狗咬呂洞賓。

狗是忘恩負義的。

狗經常咬主人。

狗會傳播狂犬病。

狗經常咬人闖禍。

以後再也不養狗了。

2樓:唯美丶小處男

我想領養乙隻小狗。有嗎?

3樓:再見少年

還要嗎,我撿了乙隻流浪狗

遼寧鞍山有沒有狗狗收容所?

4樓:匿名使用者

收容所 流浪寵物醫院 這樣的地方應該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病狗一般是沒人收留的,起那東西誰收養了,都會被傳染的,

鞍山市有小動物救助中心嗎,或者有沒有愛心人士願意收養。

6樓:丗噵変了

你真的很善良 我很感動 小狗真的好可憐 大家找找看我找到了乙個機構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版管

鞍山市野生權動植物保護管理工作站

5816110

鐵東區長青街3號

如果沒人管的話 那就給晚報打** 讓**** 這樣的話 也許會有人收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於你的愛心,但是鞍山真的沒有這樣的組織,北京有。呼籲所有養小動物的人都不要遺棄寵物

8樓:mister系色望

好 痛苦的 狗狗 唉 這世界完了

你們說說 不是 ? 如果要 說要 狗狗的 地方應該是 多 比如專你 家周圍 說不

屬 定 一些 孤寡老人要呢 要不 是 去 敬老院看看

我想領養乙隻流浪狗,**有收容所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裡今天跑進了乙隻流浪狗是柯基犬,應該流浪有幾天了,很乖很溫順沒什麼病,而且脖子上有項圈的之前應該有主人,年紀也還小,你要不要,我覺得它挺可憐的,應該也才流浪沒多久,身上也不是很髒也不臭

10樓:璇骨

我只想說自己的親身經歷了,不是流浪狗都和病殘疾掛鉤的,至少我揀過三個,都很健康,而且比我家養大的拉布拉多乖好多,甚至有乙隻一歲左右的鬥牛,看著挺純的,叫他不要叫他就會立刻停下來坐著,它其實浪了一星期我才敢撿回來……因為總感覺不像個流浪狗……所以不要一想到流浪狗就覺得是生病了,殘疾了,其實他們生活那麼殘酷,生病了殘疾了,根本等不到幫助就走了,剩下來的其實都挺健康,就是脾氣不一定而已,不過我遇到的都很好脾氣……所以不存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狗很好找的 馬路上好多,最好是去寵物店買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隻狗狗誰要收養啊

13樓:安娜是魔鬼

我的狗要扔了,你能收養嗎。

我想領養乙隻小狗,去**領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嗎? 20

14樓:都都

一、可通過三種途徑來免費領養:

1、從公安局管轄內的動物收容所收養

狗狗。2、從相關的社會組織那裡獲得相關的領養資訊,類似的公益性民間組織很多,如海動物保護協會、關愛動物組織等。

3、由很多愛護小動物的社會個體人士自發對流浪貓狗進行救助形成的救助站。

二、領養手續:

1、申請人需親自選定領養狗狗,不能他人代勞。

2、必須籤一式兩份領養協議書。

3、需到合法獸醫處注射疫苗。必須同意狗狗成年後進行結紮手術。

4、有獨立經濟能力,若學生想領養,必須家裡支援。

5、與家人同住的申請人,需得到家庭成員同意。

6、同意不定期追蹤。

15樓:朗朗蹌蹌

現在來講,領養狗狗沒有特別的要求的,但是還是需要走流程的,當然了,領養狗狗一定要到當地指定的地方領養,因為每個地區領養狗狗地方都不同,所以只能自己在當地打聽下,不過一般都是在物領養中心領養的。

領養狗狗需要知道的一些東西,以及如何辦手續:

領養者要有愛心,真心愛狗狗,而不是因為其他目的領養狗狗的。

領養者一定要有經濟實力的,最起碼可以給狗狗乙個溫暖的家庭,吃飽喝好睡好。

如果,自己溫飽都有問題,所以不要領養狗狗。

同時,還要取犬只免疫證明,再攜帶養犬登記申請表和養犬人的本市常住戶口或者暫住證明,到所在地公安部門指定地點辦理養犬登記,需要給狗狗辦狗證(具體的程式和手續需要根據當地的規定來完成)。

16樓:陽光下的貝殼

我也想領養乙隻狗狗,可是我們當地沒有那些機構,只

有寵物店,**昂貴不說,我覺得沒有必要,花那麼多錢去買乙隻狗,其實看到全國各地很多地方都有流浪狗收留中心,有很多愛心人士都願意領養,而不是購買,而有些人為圖一時興起他們買了那些狗狗因為各種原因就拋棄了他們,到後來他們無家可歸,傷的遍體鱗傷,所以有那麼多錢去購買狗狗還不如捐贈給那些流浪狗基地裡!

17樓:陌小穎哦

昌平沙河有個寵物領養的地方,只有周五才可以領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撿到乙隻流浪小狗,特別可愛,你看你需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領養小狗我這有,要嗎?

我想免費領養乙隻狗狗,有沒有免費提供? 5

20樓:無心愛情丶

養狗狗要有一定的經濟**。要考慮好哦。乙個人養狗會比較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生了五隻,中華田園犬,你要嗎,可以聯絡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要怎麼聯絡到你呢,我要回老家了,實在沒辦法才免費送給別人的,它是我從小養到大的,是個小泰迪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不過有點大了,很可愛,阿拉斯加,現在身體不好,沒精力照顧她了,想找個人收養

24樓:薩摩布丁麻麻

你們那附近有沒有流浪犬收容所?去那看看吧

25樓:你靠自己

你那狗狗在**呀?怎麼聯絡你呀

26樓:綠色養生

我有乙隻博美誰領養(9個月)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領養個小狗狗,不知道有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要回家不能養了,想送給喜歡狗狗的養

29樓:愛哪會無憂

我前幾天撿到一條法鬥,如果領養可以聯絡我

領養寵物收容所的狗狗要錢嗎

30樓:曉博歐巴

不需要錢,但是你需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一定的收入,他們會免費讓你收養的

31樓:劉經理

不要1、要真正的對動物有愛心,有責任心。

2、要給狗狗打防疫,這要錢

3、要**

4、不要隨意拋棄

32樓:考拉的薇薇細雨

即使要復,應該不會很制多,否則就沒收容的bai意義了。

即使要,也du是為下乙隻流浪狗狗有一碗zhi飯吃。

即使要dao,也許只是去一次肯德基的花費。

所以,領養吧,狗狗也很想有個安定的家呀。

想想吧:

每天都有乙個小傢伙在家裡熱烈的期盼你回家的腳步,滿心喜悅的撲到你的腳邊,熱烈歡迎你的回來,多愜意的事啊!

33樓:0寶瓶座0玖

不要錢的。要錢的據屬於變賣而不是領養。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只要你有愛心,他們會感謝你保護動物的

35樓:玉§階飛

你只要記住一點,這裡是中國!

我想領養乙隻狗狗,有沒有免費提供的? 20

36樓:月光下的樹妖

這裡都不乙個城市的,有狗你也拿不到的

你去趕集網百姓網去當地的

那裡有免費贈送的小動物去看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小狗狗,可以送你,如果你願意付快遞費的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在**住

我認識乙個狗狗,主人要生小孩了

想要給狗狗找個好人家,只要對狗狗好就行

關鍵想要送同城的人家,可以不時看看狗狗

39樓:林婉兒

養狗狗要有一定的經濟**。要考慮好哦。乙個人養狗會比較累的。

領養收容所狗狗需要錢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收容所嗎,你太天真了吧。有一些zf的打狗隊抓去的狗,就是為了讓人用錢去贖出回來的,還美答其名曰「辦狗證」。社會上那麼多有愛的人自己建了些救助站,去那裡領養還差不多,上狗民網問問當地有沒有這樣的救助站,會有熱心人回答你的。

而且狗民網上也有很多待領養的狗狗。記住別遇到**就好,最好辦法就是直接去到當地的救助站,看上哪只領哪只。

4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沒有收容所的,但是有救助站,那些基本不是生病就是流浪狗,比較不健康

專,不屬過是不用錢的,你帶回家**的話,恐怕也要花很多錢,沒治好,沒經驗,也活不長。建議用賣的,不過如果你是真心愛狗,有經驗,不是只想要免費狗,想要給流浪狗乙個家的話,那就去領養乙隻吧。但是養過很麻煩,不要不難煩,而拋棄他,不要讓狗狗再一次受傷!

中國古代有收容所嗎?類似國外的那種

中國古代有收容所,宋代時的孤兒院模式是最早的收容所,在宋朝出現了由官辦和私辦兩種方式的孤兒院。而在當前,我國的收容模式為救助站,屬於民政系統,全額財政撥款,全面負責收容救助工作,希望可以幫到你。中國古代沒有人說,國外那種不想受人所二橋監獄。請問濟南市有沒有動物收容所啊?有,山東省泰山小動物保護中心 ...

寧波有沒有寵物收容所,或是有好心人要收養貓咪的?流浪的貓媽媽

同城找領養吧 但是一定要調查清楚 防止遇到虐貓的 小貓最好等到乙個半月以後再送給領養人 太小了容易養不活 給貓貓拍幾張 然後去同城之類的網上發些帖子找好心主人 交給愛貓朋友悉心養到2個月大,再送,否則容易死。貓咪麼,拍幾張可愛照,發網上。別亂送,要慎重,送給真心愛貓的 我要 我超愛貓咪,想要小的 我...

鞍山最大的超市是哪?鞍山市有什麼比較大的超市

景子街的泰納隆超市 大潤發鐵西店 家樂福勝利店 佳泰樂超市 湖南店 烈士山店 繁榮店 35中店 井子街的泰納隆 大潤發鐵西店 湖南的百姓 佳太樂 湖南店 烈士山店 繁榮店 家樂福勝利店和華潤萬家立山店。鞍山市有什麼比較大的超市?新一佳在人民商場那有一家,立山轉盤那有一家,一共兩家,大福源是在鐵西千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