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鍵還原不了是怎麼回事,老是說檔案出錯,那問大仙來支個高照,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2022-07-20 02:45:03 字數 1085 閱讀 3113

1樓:官秀榮綦汝

是原有的備份檔案出錯了,比如某個檔案丟失了,不過還可以用ghost試一下,如果不行就只有重新做系統了.一般組裝的機子不給盤的,你可以把盤放在光碟機裡面看一下.如果不是,只有去電腦市場買一張,或向朋友借一張來安裝吧.

2樓:畢倫靳棋

本來裝的系統就有問題,一鍵還原的原系統也是問題系統,建議重新找個系統盤重新裝,進入介面,選擇第一項就可以,

3樓:慈廷謙同詞

你可能損壞了一鍵還原備份的系統檔案.

重新做系統不區分什麼組裝機跟品牌機的.

買電腦帶的盤基本上都是驅動盤

裝完系統如果發現那個硬體沒被發現就在用帶的驅動盤裝一下相應的驅動.

4樓:太叔青芬俞環

在裝機處安裝的系統,不穩定,而且也不安全!最好還是自行安裝系統等.ghost也是在系統安裝好的前提下進行備份!

5樓:微生實顧衣

軟體問題,我試過,現在那些一鍵還原等都很不穩定,但跟用優化大師等清理工具也有關。

建議以後都用人工ghost

6樓:遇振華臺辛

老是出錯說明的的系統備份檔案除了問題,用不了。建議重灌系統,系統盤可以自己去買的。

7樓:公禮夫婷

那肯定是你還原檔案損壞了,沒辦法只能從新做系統從新做備份,

8樓:皮景明析妝

你可能損壞了1鍵還原備份的系統檔案.

重新裝乙個系統`就ok

9樓:柏蘭雀俏

不明白你什麼意思

不管什麼機器都不自帶乙個盤

是所有的機器一般都預設在c盤做系統啊

還有檔案出錯

那就是你檔案壞了呵呵

10樓:陸秀梅佔甲

組裝機器是沒有自帶盤給你重灌系統的,那個盤多半是主機板或顯示卡的驅動盤,你可以去買張作業系統的ghost盤來重灌系統,非常簡單。

11樓:邢寧薊煙

備份檔案損壞了

去買個xp的安裝盤回來重做系統

為什麼電腦不能一鍵還原,電腦一鍵還原沒作用怎麼辦

估計一鍵還原那個程式壞了,或者程式出錯,很正常的,或者以前備份的那個 檔案損壞了,都有可能。或者開機啟動的時候那個意見還原的引導程式懷了。不過現在一般的系統都自帶那個軟體。點選桌面左下角 開始 選擇 程式。裡面一般有一鍵備份還原。選擇備份就可以了備份了。以後就可以恢復了。打了這麼多是不是給個贊同啥的...

怎樣進行一鍵修復,一鍵恢復是怎麼回事?

1.不管是新系統,還是使用過的系統,都可以做一鍵恢復,最好是新系統,因為系統比較乾淨,不會有病毒,使用過的系統就不能保證了。做一鍵恢復,可以使用 一鍵ghost 軟體,首先去一下 一鍵ghost 找乙個安全點的 一鍵ghost 軟體到自己電腦裡,然後安裝軟體,軟體安裝好之後,開啟執行 一鍵ghost...

電腦如何一鍵還原系統,電腦怎樣還原系統

360裡有,你可以用一下 當然可以,一鍵還原是還原到系統固定的乙個還原點,這個還原點當然是自己隨時建立的。系統可以建立很多個還原點,等需要還原到什麼時間 系統的什麼狀態都可以自行選擇。最直接最好用的方法就是 執行一鍵還原,如果還沒刪除的話會有問你是否繼續還原ghost的提示,這時你可以看到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