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三,學的專業是俄語專業,能夠報考公務員

2021-03-06 14:01:31 字數 2221 閱讀 4954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學歷(學位)與工作能力;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0日期間出生),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2023年3月10日以後出生);

報考人民警察(含法院、檢察院等系統的司法警察,下同)職位的年齡要求按人社部發〔2011〕115號檔案精神執行。其中25周歲以下指2023年3月10日以後出生,30周歲以下指2023年3月10日以後出生。

(七)具備省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報考定向招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職位的,須是經我省統一組織選拔、服務期滿、考核稱職(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計畫」、「三支一扶計畫」、「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以及**和外省組織選拔、服務期滿、考核稱職(合格)的安徽籍「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具備在縣級以下機關、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基層工作的經歷。曾在軍隊團和相當團以下單位工作過,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按人社廳發〔2010〕59號文計算,截止時間為2023年7月31日。

因工作單位變化而中斷時間的可以累計。

有下列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紀律行為且仍在處理期內的人員;

3、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人員;

4、截至報名時錄用未滿2年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

5、現役軍人;

6、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

7、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公務員法規定的迴避關係的招錄職位。

中公教育是專業考試深度研究與輔導的機構。聚集了以李永新老師為核心的中公教育團隊,擁有300多名專職師資團隊,作為教師招聘考試的領袖團隊與第一品牌,將以高效、深度的課程、嚴謹科學的教材、專業專職的師資,融合多年來對公務員招聘考試輔導的經驗和對公務員招聘考試社會化的深刻理解,創新出一系列公務員招聘考試筆試和面試的精品教材及深度課程,為有志成為公務員招聘的優秀群體熱誠服務,為您的公務員招聘備考之路保駕護航!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幫助的,您可以登入安徽中公教育網做詳細深入的了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但是在筆試之後審核的時候會被拿下,因為沒有畢業證之類的還不是應屆畢業生~

3樓:天星公考專家團

目前大三,9月份是大四了嗎?假如你開學大四就可以考。作為2023年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2023年的國考和省考。2023年的國考是2023年11月份考試。

我是學俄語專業的 公****可以報考文學類專業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有說明了具體專業的,不符合名字的就不能抱。

5樓:中公教育

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臨安人家

如果說明了要漢語言文學的,那肯定報不了的,只能考慮專業不限的職位

學俄語專業的可以考哪個方向的公務員?

7樓:陝西京佳教育

每年國考合格省考試都會涉及到外語類專業的職位,您可以具體留意。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學俄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國家公務員職位表中:七個非通用語言的崗位,或者是外交相關的崗位。具體的職位您需要參考國家公****職位表中的要求俄語專業的崗位。

2015國考面試公告正在陸續釋出,您可以參考四川中公教育**檢視四川國考面試備考為您推薦:四川國考專業專項面試模擬課程四川國考專業專項試題:採用本部門歷年專業專項試題為研究內容,整理本專業部門專業專項試題特點,研發、命制所有講解、練習、模擬、**等試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秋

俄語翻譯,也可以考跟俄羅斯有關的單位

你好,想請教你問題。我現在是日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去讀大學院,是上語言學校後考好還是直接考好些呢

你好 不知求助的誰 僅供參考 謝絕採納1 其實去讀語言學校和研究生各有利弊,無所謂好壞。2 如果可以直接考入,為什麼要去讀語言學校和研究生?3 讀完語言學校是否需要讀研究生,完全取決於你自己。4 先選擇學校,然後再選擇導師,去讀研究生吧。如果可以申請到短期簽證赴日考試,直接考大學院也未嘗不可。非專家...

俄語專業可以報哪些職位,我是學俄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哪個職位

俄語專業職位方向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835 我是學俄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哪個職位 僅從專業方面,2017國家公 中,俄語 專業可報考的崗位有 中共 對外聯絡部六局俄語翻譯 職位 0107008001 中國貿促會駐俄羅斯代表處代表處...

我是211大學大三學生,英語專業,修會計雙學位,績點

你的成績很棒,申請應該加分很多。英語分數也很高。據我申請的經驗所知,如果是雙學位的話,可能德國那邊只認可你的英語專業。如果你去了不讀英語,想轉專業的話,你就要從本科讀起 而且你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學德語呢?申請大學必須需要德語成績,最最起碼也要根據每個學校不同的要求需要600到800德語學時。如果你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