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務員,廣告學可以報考新聞類的職位嗎

2021-08-13 20:13:11 字數 2216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學屬於新聞傳播學類,而新聞傳播學類屬於文學類!如果他沒有特別細化到具體專業的話,是可以報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要看職位的要求了,廣告學屬於新聞類,如果職位要求是新聞類那你就可以報考,如果職位要求的專業非常細,比如寫明就要求新聞學 那就不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台全靠廣告收費,所以廣播電視局、新聞出版局、文體局都需要廣告學人才,至於什麼時間招公務員要以國家公務員網和地方公務員局官方釋出資訊為準。

4樓:四月花開

公務員的招考簡章中對於報考考生的專業有非常明確的要求。每個職位的專業要求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求新聞類專業的話,廣告學專業是不能報考的,在審核時會不能通過的。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的招考簡章中對於報考考生的專業有非常明確的要求,具體哪個專業能報考哪些職位,請看職位表。某個專業可以報考哪些職位:每個專業基本都有乙個職位與之對應,但是那個職位不是每年都招人,所以具體還得看職位表。

報考國家公****,可參照對應年份的國家公****專業指導目錄表;報考地方性公****,可參照對應年份的各地區公****專業目錄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省考要求新聞學,傳播學及其近似專業,廣告學可以報考嗎?

6樓:中公教育

據《國家教育行政部門制定的研究生、本科、高職高專專業目錄》知:

即,若公****報名,該崗位面向「新聞學、傳播學及其相關專業」招錄,則「廣告學」符合該專業要求。

公****,考生需及時檢視資格初審結果,若未通過,需在報名截止前及時修改更正。

以2019上半年四川省考公****為例:

公****,廣告學算中文類嗎?

7樓:地鼠天尊

廣告類專業在報考的時候多數是算在藝術類別裡的,除非招考新聞專業的職位裡說明了包含廣告學專業,否則你是不能報考新聞類專業的職位的。另外,新聞和中文類專業還不一樣,雖然一般報考的時候要中文,60%的可能還會要新聞,但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要中文就是中文,不包括新聞類專業。

8樓:不吃飯也行

不能算。廣告學只能算藝術類。

不限專業的當然可以報。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肯定不算 如果這樣文科類的都成中文了。

福建公務員省考 廣告專業 能報 新聞傳播學類的公務員嗎?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抄教育為您服務襲。

福建公務員省考:廣告專業bai報考新聞傳播學類du的公務員zhi的崗位需要等

dao2023年福建省考的公告及職位表公布之後才能根據崗位資訊檢視,目前公告及崗位表還未公布,你可以關注福建人事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福建省機來

關事業單位招考專自業指導目錄(2023年)》中對新聞傳播學類的專業專業指導目錄如下:

4. 新聞傳播學類: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編輯出版學,傳播學,新聞採編與製作,新聞學與大眾傳播,新聞與傳播,資訊傳播與策劃,傳媒策劃與管理,編輯出版,大眾傳播,**創意,影視廣告,主持與播音,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技術,攝影攝像技術,音像技術,影視多**技術,影視動畫,電視製片管理,影視燈光藝術,數字傳媒藝術,電視攝像,攝影,作曲技術,剪輯,錄音技術與藝術

這裡面有廣告學專業的。

如果你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崗位對專業的要求是 「新聞傳播學類」 ,你廣告學專業就可以考。如果要求的是各個具體的專業(比如說具體要求 新聞學,傳播學,廣播電視新聞學),那就不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告學專業報考公務員屬於什麼類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告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屬於新聞傳播學類。

二、新聞傳播學類包括:新聞學(舊專業為新聞學、國際新聞、體育新聞)、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編輯出版學(舊專業為編輯學、圖書出版發行學)、傳播學、**創意。

13樓:鐘越

我可否報文秘、新聞學等專業要求的職位、中文、漢語言文學我是廣告學專業的請問在報考07年公務員時,廣告學是歸入哪個學科類別的

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

一 廣告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屬於新聞傳播學類。二 新聞傳播學類包括 新聞學 舊專業為新聞學 國際新聞 體育新聞 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告學 編輯出版學 舊專業為編輯學 圖書出版發行學 傳播學 創意。像你這種情況,一是沒有明確說清楚其他情況,比如是不是黨員 班幹部之類的,英語 計算機水平,二是每年招考...

在職公務員是否可以報考省考嗎,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江西省考嗎

國考的話已經明確出了規定,禁止在職公務員 包括 國家機關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 報考,所以國考肯定是不能參加了。至於省考,要看各個省自己的規定。有的省份和國考接軌,也已經明確禁止在職公務員招考 有的省份允許在職公務員在滿足上一次錄用後工作滿一定年限的條件下報考,比如江蘇今年省考是允許工作滿3年的公務員再...

2019河北省省考公務員,成考可以報考嗎

河北省公務員一般是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只要取得相應學歷同時滿足崗位其他條件就可以報考的。請對照職位表篩選相應職位,要求全日制學歷的崗位是不能報考的,只要沒有沒有註明全日制就可以報考的。如果省考公務員,想考河北省公務員,能在廣東省考嗎,還是必須去河北省考?不能,來 河北省公務員自考試必須在河北省參加考...